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32初恋情人

432初恋情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432初恋情人

    ------------

    ?两人足足疯狂了一个多小时,刘凤仪最后满足地离开了,江帆继续看报纸。突然办公室的门传来轻轻的敲门声,“请进!”不用看,又是一个女人。

    那人轻轻地推开门后,她看到了江帆,心情十分激动,呆呆地站在门口。江帆没有听到脚步声,扭头看,震惊地站了起来,“周秀梅!”

    这是他在大学时期的初恋女友,从大一开始谈恋爱一直谈到大四,后来周秀梅突然失踪了,从此再无音讯,江帆曾经多次打听都没打听到她的消息。有人说她死了,还有人说她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老头,更有的说她做小姐去了。

    江帆心情如同波涛起伏,大约有两年没有看到周秀梅了,她仍然是那么漂亮,高挑的身材,波浪似的头发披在肩膀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桃花般的嘴唇,足以让许多男人着迷。

    身体的线条从腰部弧形上行,到了胸前突然往外凸起,使胸前显得格外的醒目,这就是男人常挂在嘴上的魔鬼身材。

    “这两年你去哪里了?过得还好吗?”江帆心跳加速,这个曾经让他彻夜难免,失魂落魄的初恋情人,突然到自己眼前,他感觉到如同做梦般。

    “哎,说来话长,我可以坐下说话吗?”周秀梅微笑道,她轻轻地拂了下刘海,慢步走了过去。

    江帆急忙拿过一把椅子,“请坐!”

    “谢谢!”周秀梅缓缓坐下,江帆立即拿出纸杯给她倒了一杯水。

    “两年不见,你成熟了很多!”江帆望着周秀梅变得成熟的脸道。

    周秀梅妩媚一笑,“你还不是一样,原来的大学生,一下变成了著名的企业家、神医,我开始听到你的名字,我真不敢相信就是你,直到听同学说是你后,我才到这里来看看你。”

    江帆笑了笑,“你当时为何不辞而别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呢?你知道吗?我当时满大街找你,一连找了一个月!”

    周秀梅低下了头,露出一丝勉强的笑容,“哦,当时我母亲得了绝症,我来不及和你告别,就急忙回家乡了,一直照顾母亲,也没有时间和你联系,后来母亲病故了,父亲又病倒了,我又要照顾父亲,没过多久后父亲也病故了,后来我也病倒了,大病一场,我当时几乎绝望了,想到过自杀,但是想到了你,我咬着牙活了下来,直到病痊愈了,我才到东海来找你。”

    周秀梅说到这里眼泪流了下来,江帆顿时惊呆了,没想到她受了这么多打击,经受了亲人离去的痛苦,还有病痛。江帆抽出一张纸巾,递给了周秀梅,“秀梅,你当时为什么不给来找我呢?最少也给我写封信呀!”

    周秀梅擦了下眼泪,抽泣道:“我当时遭受那么大的打击,人十分憔悴,还有你当时只是一个穷学生,我怎么能给你添加麻烦呢!”

    江帆点了点头,是的,他那时还是个穷学生,刚到东海人民医院实习,周秀梅并不知道自己会茅山符咒,“哎,我当时也想到你家乡去找你,但是穷得连车票都买不起,就放弃了。这都怪我,如果我要是去了你家乡就可以帮助你了!”

    周秀梅摇头道:“这不怪你,都怪我命苦!”说完泪水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江帆急忙抽了一张纸巾给周秀梅,“你现在东海市什么地方上班呢?”江帆看到周秀梅身上穿着不是很差,打扮虽不是时髦,但是也中等往上。

    周秀梅擦了下泪水和鼻涕,“我来东海后,没有找到你,好多同学都不在东海市了,我没有打听到你的消息,就找了一份工作,现在胜大公司做采购部主管。”

    “胜大公司?你一个月工资多少?”胜大公司在东海市没有什么名气,江帆感觉陌生得很。

    “哦,胜大公司是一家小百货公司,一个月工资也就一千多。”周秀梅擦了擦眼泪,她知道这么点收入对于身家上百亿的江帆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江帆点头道:“哦,你有没有兴趣到我制药厂去做采购主管,我给你每月一万的工资,年终百万的分红!”

    周秀梅顿时惊呆了,这种待遇简直太高了,“呃,这个不太好吧,一个制药厂的采购部主管这么高的工资啊!你可别给我特别的照顾。”

    江帆笑了笑道:“制药厂生产的雄哥丸,供不应求,畅销国内外,作为采购部的主管完全可以享受这种待遇,我一直没有合适可靠的人选,我看你最适合,怎么样?”

    周秀梅点头道:“好吧,我明天就去胜大办理辞职手续,到你制药厂上班。”脸上露出了喜悦之色。

    江帆看了一下手表,已经下午五点多钟了,可以下班了,“秀梅,刚好我要下班了,我请你到帝豪酒店吃饭!”

    周秀梅点头道:“好的,反正你是老板,我是你员工,你请客,我岂能不去!”

    两人出了办公室,江帆领着周秀梅上了特制赛龙车,周秀梅看到江帆如此普通的汽车,“江帆,你现在都是亿万富翁了,怎么开这种普通的汽车呢?”

    江帆笑了笑道:“这是特制汽车,你别看它外形普通,但是内部配置却是世界一流的!”

    江帆打开车门,周秀梅上车后,立即惊讶道:“哇,里面这么豪华,真看不出来!”

    赛龙车缓缓启动,十多分钟后,车子到了帝豪酒店门口,立即跑过招待帮江帆打开车门,两人进入酒店,江帆要了一个高级的包厢。

    “秀梅,今天是我请客,菜你随便点吧!”江帆把菜谱放到周秀梅的面前。

    周秀梅拿起菜谱,打开后立即惊叫起来,“哇这么贵了!一道菜就要我一个月的工资!”

    “呵呵,你随便点吧,我请得起!”江帆笑道。

    周秀梅点了两道菜后把菜谱递给了江帆道:“我点了两道菜,你看看还需要补充什么菜!”

    江帆接过菜谱,“这点菜怎么够呢,我再点几个。”拿起笔,一下点了六道菜。

    服务生拿着菜谱走了,江帆给周秀梅倒了一杯茶水,“秀梅,你现在住什么地方呢?”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