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59 邪恶折磨人的方法

459 邪恶折磨人的方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459邪恶折磨人的方法

    ------------

    ?“帆哥,查出来了吗?他们在什么地方?”黄富问道,其他的人也是一脸焦急之色。

    “他们现在很安全,我们立即去救他们!”江帆道。

    “哦,是谁绑架了他们的?”有人问道。

    “是龟板藤田太郎绑架的。”江帆道。

    “是龟板藤田太郎!他绑架孙海剑和张中杰的目的是什么呢?”有人问道。

    “那还用说,肯定是为了太乙火针所谓不传之秘!”黄富答道。

    江帆、黄富、纳甲土尸三人出了大使馆,江帆确定了龟板藤田太郎别墅的地址,立即施展茅山千里急行术,眨眼间三人就到了龟板藤田太郎别墅的外面。

    江帆立即打开天眼透视,发现孙海剑和张中杰被绑在客厅里椅子上,龟板藤田太郎正在询问孙海剑太乙火针的不传之秘呢。

    “海剑兄弟,你还是老老实实地说出你的太乙火针的不传之秘吧,否则有你苦受的!”龟板藤田太郎恶狠狠道。

    孙海剑差点气晕了,这一切本来就是胡扯的,这可好,就算自己想说出太乙火针不传之秘都说不出来,“呃,龟板君,你这么做太过分了吧!”孙海剑怒斥道。

    “呵呵,海剑兄,我这样是很过分,但是谁让你会那么神奇的太乙火针呢?想当年庞一针也是秘不外传,我跟了他二十年,只教了我基本的针法,其他深入针法一点都不教,后来我拿走了他秘藏的《紫微飞针秘法》,凭着我的聪明才智,现在终于成了东乌国的神针!”龟板藤田太郎得意道。

    孙海剑震惊道:“原来庞大师的秘籍是被你偷走了!你知道吗?书被盗后,庞大师忧虑成疾,最终病故了!”

    张中杰也震惊道:“那本《紫微飞针秘法》书呢?”

    “哈哈,那个老东西早就该死,我辛辛苦苦伺候他二十年,竟然什么都不肯教我,要不是我平时暗自偷学,最后把他那本《紫微飞针秘法》弄到手,我就白白浪费二十年光阴了!”龟板藤田太郎得意笑道。

    “你,你也太没良心了!庞大师只是没有教授你针灸,但是他待你也不错,没想到你竟然偷窃《紫微飞针秘法》,你把书藏到哪里去了?”孙海剑怒喝道。

    “哼,你们华夏人是最虚伪和自私的,好的东西总是不外传,宁愿失传,如果不是我把《紫微飞针秘法》发扬光大,那死老头的书还在废墟堆里呢!《紫微飞针秘法》就在我这里,我一直在研究它!海剑兄,如果你肯把你的太乙火针不传之秘告诉我,我不但放了你们,还给你一大笔钱,让你后世无忧!”龟板藤田太郎微笑道。

    “龟板!你就死了那条心吧,我的太乙火针不传之秘是不会传给你这种卑鄙无耻的小人的!”孙海剑冷笑道。

    “对,这家伙畜牲不如,宁愿失传,也不能让他学会!”张中杰附和道。

    龟板藤田太郎点了点头,冷笑道:“既然你们都铁了心不肯说出太乙火针的不传之秘,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最近发明了一种新奇的折磨人的方法,我想看看海剑兄,你是否能承受住折磨!”

    龟板藤田太郎打开柜子,拿出了两个大玻璃瓶子,其中一个里面装着黄色的液体,另一个装着黑色的物体,仔细一看是黑色的大蚂蚁。

    “呵呵,海剑兄,很想知道我是如何折磨你吧,这一瓶是蜂蜜,这一瓶是大黑蚂蚁,这是来自西国的大黑蚂蚁。如果我把蜂蜜涂抹在你脸上,然后再放上一群大黑蚂蚁,你猜会怎么着?大黑蚂蚁吃完蜂蜜后就会啃你的肉,直啃到你骨头为止,那种痛苦是难以形容的,只有体会后才知道是多么的恐怖!”龟板藤田太郎慢慢地打开了装着蜂蜜的玻璃瓶,他伸出食指,伸入玻璃瓶里面沾了一手指蜂蜜,用舌头舔一下手指上的蜂蜜。

    “哇!真实好甜啊!连我都喜欢吃这蜂蜜,等会大黑蚂蚁肯定会蜂拥而上的!到时候你的脸上就会爬满了大黑蚂蚁,哈哈!”龟板藤田太郎慢慢地走向孙海剑。

    孙海剑面露惊恐之色,“龟板,你***是疯子,这种邪恶的害人的法子都想得出来,你不是人!”

    “哈哈,骂得好,我本来就不是人!我用针灸救人的时候,他们都叫我神医,当我用大黑蚂蚁折磨人的时候,他们都叫我恶魔,呵呵,有时候我在想,是做神医好还是做恶魔好!但是今天我只有做恶魔了!”龟板藤田太郎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我靠!这家伙心理变态了!”张中杰骂道,想到龟板藤田太郎说的折磨人的办法,就不寒而栗。

    龟板藤田太郎走到孙海剑面前,把手指上的蜂蜜涂抹在孙海剑的脸上,“你,你疯了,变态!”孙海剑骂道。

    “呵呵,你骂吧,等会你还要叫呢,听着你惨叫的声音,我就在一旁吃蜂蜜,这就如同在听音乐一样,真是一种享受啊!”龟板藤田太郎笑得很邪恶。

    “江帆,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呀!再不来,我就被这畜牲害死了!”孙海剑叫苦道。

    “哈哈,你叫谁来都没用,你就慢慢地享受大黑蚂蚁啃肉的快感吧!”龟板藤田太郎伸手沾了蜂蜜,正要涂抹孙海剑脸上的时候,江帆突然出现在他背后。

    “哦,孙老头,我来得正是时候!”伸出白色食指点了一下龟板藤田太郎的肋下,龟板藤田太郎感觉肋下一麻,立即动弹不得。

    “你,你怎么进来的?”龟板藤田太郎惊讶道,没有看到江帆是怎么进来的。

    龟板藤田太郎话音刚落,纳甲土尸带着黄富从地下钻了出来,“哦,你看到了吧,我们是从地下冒出来的!”江帆笑嘻嘻道。

    龟板藤田太郎顿时傻了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你们会邪术!”龟板藤田太郎惊恐道。

    江帆立即给了龟板藤田太郎一个耳光,“放你妈的屁,老子这是正统的仙法,你妈的才是邪术!”

    “哎呀,你小子终于来了,你再来晚点,我的脸就被蚂蚁吃掉了!快点给我们松绑吧!”孙海剑感叹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到!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