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500征服公主

500征服公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500征服公主

    ------------

    ?江帆点头道:“好吧,先把公主扶回房间里,让她躺在床上治疗吧!”

    立即上来婢女扶着疼得几乎昏迷的宫静米兰到了她的卧室里,江帆假装号了米兰公主的脉象道:“哦,脉象是十分正常,公主这是中了邪气,这个邪气很顽固,也很危险必须立即驱除,否则公主性命难保!”

    江帆故意把病情说的玄乎,严重些,天皇和皇后果然被唬住了,他们是最信这些的,要不然天皇怎么会喝自己的尿液呢。

    “哦,请江帆君立即给米兰治疗!在下必有重谢!”天皇十分着急,他十分疼爱这个米兰公主,简直视若掌上明珠。

    江帆故作为难道:“这个,这个驱除邪气必须无人干扰,而且你们不宜在旁边,否则被邪气上身就麻烦了。请你们守候在门外,不要让任何人进来干扰,否则无法治愈。”

    天皇和皇后同时点头道:“江帆君,您放心,我们一定不要外人进入米兰的卧室!”

    江帆点头道:“治疗过程中公主发出任何声音,你们都不要进入卧室,否则前功尽弃,危及公主性命!”一副神色严肃的样子。

    天皇和皇后急忙点头道:“江帆君,您尽管放心,无论米兰发出什么声音,我们都不会进卧室的!”

    江帆很满意地微笑道:“我立即给米兰公主治疗了,你们都到门外等候吧,我不打开门,你们谁也不能进来!”

    天皇和皇后等人全部出去了,卧室里只剩下江帆和宫静米兰公主,江帆走到床前,看到疼得几乎昏迷的宫静米兰公主,坏坏地笑道:“你不是恨我吗?嘿嘿!等会给你治疗过头就离不开我了!”

    江帆伸出剑指,默念咒语,解掉万灵万应诅咒,宫静米兰的肚子立即停止疼痛,她看到江帆不怀好意地站在床边,惊慌道:“你想干什么?”

    江帆嘿嘿笑道:“我给你治病呀!”伸手就按上宫静米兰的凤翅穴,开始按摩起来,一阵舒畅袭来,她忍不住哼了一声。

    “你,你这是干什么?不要乱来,否则你死定了!”宫静米兰惊慌道,她发现江帆的手所按摩之处,浑身立即舒坦。

    “嘿嘿,你还记得我上次说的话吗?你是我的,我今天就要了你!”江帆的手继续施展龙虎按摩秘术,手继续下滑,按摩着穴道。

    一阵阵畅快袭来,宫静米兰忍不住地扭着身体,她惊慌道:“你,你不要乱来,我可是东乌国的公主!”

    江帆毫不理会,手更加疯狂了,“嘿嘿,正因为你是东乌国的公主,我才要你拜倒在我的裤裆下!”

    宫静米兰感觉到肋间一麻,立即发现喉咙被什么堵住似的,说不出话来了,她长着嘴,眼睛瞪得大大,想喊也喊不出来。江帆的手全面施展开龙虎按摩秘术,片刻之后宫静米兰叫喘吁吁起来,她浑身发热,身体就像蚯蚓似的扭动,面部潮红,如同喝了酒似的。

    江帆看到火候差不多了,宫静米兰公主已经泛滥成灾了,立即解了她的穴,“哦,快给我!”宫静米兰立即娇叫起来。

    此时宫静米兰脸红耳赤,浑身饥渴难耐,她就如同在沙漠里需要喝水一样,她现在发现江帆就是那解渴的水,她要喝水!

    “我靠!这可是你主动的哦,我可经不住诱惑的!”江帆毫不客气地反击了上去,几乎是疯狂地,宫静米兰立即喘不气来。

    接来下江帆的手不耻下问,在宫静米兰身上探求索,“哦,好舒爽!”宫静米兰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

    此时门外的天皇和皇后听到宫静米兰的声音,“呃,米兰不疼了,好像听她说舒爽呢!”皇后露出笑意道。

    一旁的孙海剑浑身冒汗,暗自道:“这小子肯定没干什么好事!胆子也太大,竟然在皇宫里非礼公主!”

    卧室里的江帆加紧了行动,宫静米兰变成了一只白色绵羊,她焦急喊道:“哦,快给我,我要!”

    江帆坏坏笑道:“公主,我来了!”

    “啊!”宫静米兰痛苦地喊了一声,门外的天皇和皇后紧张道:“哦,米兰怎么了?”

    “没事,这是治疗过程中的自然反应,过会就好了!”孙海剑紧张道,他浑身冒汗,生怕天皇和皇后冲进了卧室,看到江帆在干好事。

    果然如孙海剑所说,片刻之后,卧室里传来宫静米兰公主的欢快声,天皇和皇后立即放心道:“哦,没事了,米兰发出欢快声了。”

    接下来卧室里宫静米兰的声音越来越大,门口的孙海剑顿时冒汗,“这个江帆搞得动静如此之大,不怕天皇和皇后起疑心啊!”

    果不出孙海剑所料,天皇和皇后起了疑心,他们发现公主的叫声怎么像在干那事的声音呢,“米兰,你没事吧!”天皇大声喊道。

    卧室里的江帆听到了天皇的声音,“公主正在治疗关键时刻,不要打扰,就快好了!”

    卧室里传来宫静米兰的一声尖叫,再也没有动静了,门外的天皇和皇后,忐忑不安道:“怎么没动静了?不会出事了吧?”

    “没事了,治疗应该完毕了,等江帆开门出来吧!”孙海剑急忙解释道,他心里十分着急,那家伙在里面风流快活,我在里为你遮掩,等回去要好好收拾这小子!

    卧室里,宫静米兰浑身瘫软在江帆的怀里,她娇羞地望着江帆,幽幽道:“你好大胆子,竟敢趁机把我推倒了,你不怕我告诉父皇杀你的头吗?”

    江帆摸了一把宫静米兰脸蛋,嘿嘿笑道:“是你勾引我的,我是被你推倒的,再说你的身材这么好,我怎么经受住你的诱惑呢!”

    宫静米兰娇嗔道:“你,你胡说,明明是你用卑鄙的手段推倒了我,你还说是我推倒你!”心里倒是美滋滋的,既然已经是他的人了,刚才实在是很舒服。

    江帆笑嘻嘻道:“哦,那怎么办呢?你是准备让你的父皇杀我的头,还是做我的女人呢?”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到!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