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2343元神出窍,符魂

2343元神出窍,符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我们如何进入那黑洞里面呢?是不是我们跳入黑洞里面啊?”闫帅不解道。

    “呵呵,如果我们这样跳入黑洞那可不行,那就再也无法出来了。”江帆摇头笑道。

    闫帅吃了一惊,“呃,老大,那我该如何进去?”闫帅吃惊道。

    “要进入九阴地煞局里面必须是元神出窍才能进入,否则进入之后就无法出来了。”江帆一脸严肃道。

    听到要元神出窍,闫帅顿时傻眼了,“啊,元神出窍,我也不会啊!”闫帅无奈地望着江帆。

    “呵呵,元神出窍很简单,我会帮助你们元神出窍的!”江帆笑道。

    江帆伸出剑指,“傻蛋、闫帅,你们坐下!”江帆吩咐道。

    闫帅和纳甲土尸立即坐在地面上,江帆剑指点了闫帅和纳甲土尸的眉心,一道蓝色的光没入他们的眉心之中。

    闫帅和纳甲土尸的眉心释放出白色光,头顶上咔吧一声响,闫帅和纳甲土尸两人的头顶上冒白色小人出来。

    闫帅的头顶上冒出的小人和闫帅一模一样,只是个头很小只有三十多厘米高,就像一个小婴儿一样。纳甲土尸头顶冒出的小人和纳甲土尸一模一样,个头比闫帅的小人要大点,大约有四十多厘米高。

    “哦,我怎么看到自己坐在地面上了?”闫帅吃惊道。

    “呵呵,这就是你的元神出窍看到自己的本身,你现在漂浮在空中的是你的元神,你可以像鸟一样的飞行。”江帆笑道。

    “嘿嘿,主儿,小的也可以飞啦!”纳甲土尸得意笑道。

    “你们不要乱飞,等我!”江帆立即在三人身体四周布置了符阵,然后他进入符阵之中坐下。

    江帆之所以布置符咒目的就是防止本体被符魅或者人的伤害或者被毁掉,如果本体被毁掉了,那他们就无法回到本体了。

    江帆伸手点了自己的眉心,打开头顶的神元血,一道白光一闪,头顶冒出一个金色大小人,大约有五十多厘米高。

    “哇,老大,你的元神为何是金色的啊?”闫帅吃惊道,因为他和纳甲土尸的元神都是白色的,所以他十分好奇。

    “呵呵,因为我把元神空间里面的符箓宝鼎带出来了,所以的元神变成金色的了。”江帆笑道。

    九阴地煞局里面凶险异常,如果不带着符箓宝鼎,万一遇到九阴地煞魅难免被他吞噬掉了。但是有了符箓宝鼎的保护,九阴地煞魅是无法吞噬掉江帆的元神的。

    江帆的元神飞到空中,“你们跟在我背后,记住在飞入黑洞里面的时候,遇到了那些符魅,你们就攻击它们,杀死它们吸取它们的元神来强大自己的元神!”江帆叮嘱道。

    纳甲土尸和闫帅一起点头道:“我们知道了!”

    江帆在前面带路,闫帅和纳甲土尸跟随江帆背后,三人的元神飞入黑洞之中。进入黑洞之中,如同进入了黑暗的深渊一样,四周都是各种符魅,传来鬼哭狼嚎的怪叫声,那些符魅看到了江帆、闫帅、纳甲土尸三人,立即对他们发动攻击。

    霎那间幽冥火、符魅箭、阴风爪等把三人包围住了,江帆对着闫帅和纳甲土尸道:“你们不要害怕,我们一起发动攻击!”

    江帆一甩手,飞出几十颗符弹,一连串的爆炸声,那些符魅被炸得粉碎。闫帅和纳甲一声也发动攻击,纳甲土尸的裂空夺魄枪就像绞肉机似的绞杀,只要碰到的符魅立即支离破碎。

    三人当中闫帅的是最弱的,他就使用符飞刀,一连发射出十几支符飞刀,中符飞刀的符魅,立即发出惨叫,瞬间碎裂。

    顷刻之间,黑洞四周漂浮着白色的元神,那些符魅吓得纷纷逃离,不敢靠近江帆、闫帅、纳甲土尸三人。

    “闫帅,傻蛋,你们赶紧吸收那些元神,这可是增强元神的好机会!”江帆急忙对着纳甲土尸和闫帅道。

    “好的!”闫帅和纳甲土尸立即吸收漂浮在空中的白色圆球。

    片刻之后,闫帅发觉自己元神好像长高了一点点,喜悦道:“刚才吸收了一百多个元神之后,我好像长高了一点点呢!”

    “主人,小的元神也长高了一点点呢!小的还吸收不少阴气呢!”纳甲土尸得意道。

    “很好,你们的元神都吸收了那些符魅的元神,强大不少,但是我们的元神还是很弱,刚才我们对付的都是一般的符魅,说白了那些都是喽啰,等会我们就会遇到符魅的小头目了!”江帆微笑道。

    “呃,老大,符魅还有小头目啊!小头目是不是很厉害啊?”闫帅担忧道。

    “呵呵,符魅的小头目比这些符魅厉害多了,不过我们安全可以杀死它!还可以吸收它的元神,吸收一个符魅头目的元神就等于吸收了一千个普通符魅的元神呢!”江帆笑道。

    “哇,哪太好了!我要多吸收几个符魅的头目就好了!”闫帅喜悦道。

    三人继续朝着黑洞下面飞行,那些符魅见到他们三人一个个吓得逃跑,有些逃不及逃走就被他们杀死,元神被吸收了。

    三人向下飞行了大约一百多米之后,突然前面传来哈哈大笑声:“哈哈,三个人类的元神,太棒了,我只要吸收了他们的元神,我就可以升级成为鬼魅了!”

    紧接着一道黑气蔓延过来,黑气形成一个大约五米多高的怪物,两只灯笼大小的眼珠,发出绿光。青面獠牙,血盆大嘴就像一个大脸盆似的,样子十分恐怖。

    “我靠,这是什么玩意啊?”纳甲土尸惊讶道。

    “呵呵,我就是符魅的头目符魂,你们三乖乖地让我吸收了你们的元神,否则我会让你们魂飞魄散的!”那符魂恶狠狠笑道。

    “我靠,就凭你还想吸老子的元神,老子可是还想吸你的元神呢!”纳甲土尸朝着符魂飞了过去,裂空夺魄枪对着符魂就恶狠狠刺去。

    “混蛋,就凭你也想吸我的元神,你真是痴心妄想!”那符魂张牙舞爪地迎向纳甲土尸,一只乌黑的巨爪对着纳甲土尸抓下。

    纳甲土尸的裂空夺魄枪与乌黑的巨爪碰在一起,砰的一声,纳甲土尸被震飞了出去,裂空夺魄枪差点就握不住了。

    “我靠,好大力气啊!”纳甲土尸吃惊道。

    “傻蛋,这可是九阴地煞局里面,他占据优势,你必须用黑色墓碑的能量打败他,然后吸收他的元神,你就变强大不少。”江帆对着纳甲土尸传音道。

    纳甲土尸明白江帆的话,他大吼一声:“碎裂杀!”一道红色的气芒从裂开夺魄枪涌了出去,释放出可怕的能量。

    符魂冷笑一声迎了上去,突然间他感觉到到了黑色气芒的可怕,但是来不及撤退了,砰的一声,黑色气芒穿透了他的黑色身体。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