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084蓝烟山

3084蓝烟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座山和瀑布很漂亮,这是什么山啊?”梁艳望着蓝色的瀑布喜悦地道。

    “主母,这是蓝烟山,这蓝色的瀑布从山顶飞流直下,远远望去就像漫起的烟雾,因此得名蓝烟山。”蓝霸天兽咧嘴解释道。

    梁艳惊讶地望着蓝霸天兽,没想到这水位面的水怪竟然也懂得这诗意,“哦,这蓝烟山的名字是谁取的?你们这些大水怪可想不到吧?”梁艳微笑道。

    “呵呵,主母,我们这些水怪当然不懂这些了,这是人类取的名字,这蓝烟山曾经居住过人类呢。”蓝霸天兽急忙解释道。

    江帆吃了一惊,“哦,这蓝烟山还住过人啊,你知道是什么人吗?”江帆吃惊地道,没想到还有人比自己更早来水位面,这会是什么呢?

    蓝霸天兽摇头道:“主人,小的不知道什么人,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那时候小的只是一只小小的水怪呢,没有成为小域主。”

    “哦,现在那人还在蓝烟山吗?”梁艳望着蓝霸天兽道。

    蓝霸天兽摇头道:“小的不知道了,也没听说这件事情了。”

    江帆点了点头,“哦,现在是中午了,我们去蓝烟山休息吃饭,然后再去大昆山。”江帆望着众人微笑道。

    蓝霸天露出吃惊之色,“哦,主人,我们不能去蓝烟山啊!”蓝霸天兽惊呼道。

    江帆惊讶地望着蓝霸天兽,“为何不能去蓝烟山呢?”江帆不解地望着蓝霸天兽。

    “主人,这蓝烟山的主人曾经告诫这一带水域的水怪,不准踏入蓝烟山半步,否则杀无赦。”蓝霸天兽急忙解释道。

    江帆笑了,“呵呵,你刚才不是说了,这蓝烟山的人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吗,现在恐怕早就无人居住了,我们去蓝烟山还怕什么!”江帆不屑地笑道。

    “是的,就算蓝烟山有人居住,我们也不怕!”纳甲土尸冷笑道。

    “哦,主人,还有一件事情小的没有告诉您,所有进入蓝烟山区域的水怪再也没有出来了,小的怀疑这山还有人居住呢!”蓝霸天兽急忙解释道。

    “呵呵,有人居住更好,我要认识这个人,打听一下水位面的事情呢。”江帆笑道。

    “是啊,这里遇到人那真是太好了!对了,这山上是男人还是女人啊?”舒敏望着蓝霸天兽道。

    蓝霸天兽三颗脑袋一齐也摇头,“哦,主母,小的不知道啊!”

    “不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我们去蓝烟山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走!”江帆对着众人挥手,他拍这飞翼银龙的脑袋,飞翼银龙就像箭一般地飞向蓝烟山。

    “哦,老大,等等我们!”赵辉急忙拍大蓝鸭兽脑袋,蓝鸭兽鸣叫一声,露出恐惧之色,不敢飞过去。

    “呃,你为何不飞啊?”赵辉惊讶地望着蓝鸭兽。

    “哦,小的不敢去蓝烟山啊,会没命的!”蓝鸭兽胆怯地道。

    赵辉脸沉了下来,“我靠,你不飞过去,你现在就会没命!”赵辉冷哼道。

    其它的蓝鸭兽也是不敢飞过去,纳甲土尸对着蓝霸天兽道:“主人已经去蓝烟山了,你不用担心,对面就算是符神,主人也能够对付!”

    蓝霸天兽知道不去蓝烟山是不行了,无奈地对着那些蓝鸭兽道:“你们放心吧,我家中主人厉害得很呢,符神都不怕,不会有事的,都去吧!”

    那些蓝鸭兽听到蓝霸天兽这么说了,它们一齐鸣叫一声,朝着蓝烟山飞了过去。江帆乘坐飞翼银龙飞在最前面,他距离蓝烟山还有十几米远的时候,突然看到山顶上有块巨石,石头上刻着:“闲兽免入,否则杀无赦!”

    这几个字歪歪扭扭的,江帆看到这几个字笑了,“我靠,口气很大啊!看来这蓝烟山居住人不一般呢,不知道他还在么!”江帆笑道。

    飞翼银龙降落找蓝烟山山顶上,其他的人也跟着降落在旁边,他们也看到了岩石上刻着的字,“呵呵,这些字挺有意思的,是居住在蓝烟山的人写的吧,那些水怪能够认识字吗?”赵辉摇头笑道。

    “呵呵,我也觉得奇怪,石头上刻的文字,那些水怪肯定是不认识的,这不是白瞎嘛!”李清笑道。

    “这可不一定,也许那些水怪认识这些字呢!”水莲姑娘扭头望着蓝霸天兽,“喂,你认识这石头上面的字吗?”水莲姑娘问道。

    蓝霸天兽望着石头上的刻字,摇头道:“主母,小的不认识啊!”

    水莲姑娘脸微红,这个蓝霸天每次都叫自己主母,可是她还不是江帆的女人呢,他们的关系还没有确定呢,不过这段时间和江帆接触,她发现江帆并不是盛凌云所说的那种坏人。

    水莲姑娘又望着那些蓝鸭兽,“你们认识那石头上的字吗?”水莲姑娘问道。

    那些蓝鸭山一齐摇头道:“哦,我们不认识那些字。”

    水莲姑娘摇头笑道:“看来这些水怪根本不认识这些字,这人真是古怪了!明知道这些水怪不识字,却刻在石头上。”

    “也许他是写给自己看的吧!”江帆笑道。

    “老大,这人为何自己写给自己看呢?他这不是傻子么!”赵辉笑道。

    “呵呵,赵辉你这不懂了,这人是自我安慰吧!”江帆笑道。

    江帆笑声刚落,纳甲土尸鼻子嗅到一股陌生气味,“哦,主人,有人来了!”纳甲土尸惊呼道,因为他闻到了人的气味。

    江帆露出吃惊之色,“哦,没想到那人还在蓝烟山上!我要看看他是什么人!”江帆微笑道。

    “哼谁敢来我的蓝烟山!”一声娇喝,一位身穿蓝色衣服的女人出现在众人眼前,她的身后跟着一位头发雪白的女人。

    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没想到来的是两位女人,那年青的女子年龄大约二十多岁,鹅蛋型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雪白,虽然没有梁艳、李寒烟等人漂亮,但是也有几分姿色。

    另外一名女子年龄大约三十岁,脸色红润,脸上没有丝毫皱纹,长得比那青年女子还要漂亮,身材凹凸有致,身上有股成熟女子的妩媚。

    这两名女人也吃了一惊,她们看到这么多人出了,“你,你们是怎么到水位面来的?”那年青的女人惊讶道。

    江帆望着那年青的女人,“哦,没找到这里还有人类啊,而且还是两名美女呢,你们是怎么到这水位面来的?”江帆好奇地望着那两名女人。

    那青年的女人脸露出不悦之色,“我问你们呢,你却问我,你先回到我的话,我再和你说!”那青年女人冷冷地望着江帆道。

    “呵呵,我们是到水位面来办事的,你们是旅游的吗?”江帆望着那两名女人微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