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175拿开你的手

3175拿开你的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对着众人道:“傻蛋随我去总兵府,其他人都呆在符皇府了,万一遇到危险,你们就躲入神仙府中。”

    李志玲点头道:“好吧,你要小心点,那个女符神可不是好惹的,最好不要太过分了!”

    “老大,你还是把那个什么枫姐收了吧!”赵辉望着江帆道。

    江帆摇头笑道:“呵呵,我身边女人已经够多了,我才不收她呢!”江帆说完对着纳甲土尸摆手,两人迅速出了大厅。

    江帆和纳甲土尸从符皇府后院穿墙而出,他们迅速上了大街,虽然天黑了,大街上还有不少行人。

    大约十多分钟后,江帆和纳甲土尸来到了总兵府后院,那里冷清清的,没有守卫看守。纳甲土尸就要穿墙而入,江帆急忙拉住纳甲土尸的胳膊,悄声道:“傻蛋,不可这样进去!要不然会被那个女符神发现的!”

    纳甲土尸不解地望着江帆,“主人,那女符神如何会发现我们呢?”纳甲土尸惊讶地道。

    “她可是你符神,她的感知力是很强的,只要靠近她,她会察觉到的!因此我们必须隐藏气息才能进入总兵府。”江帆对着纳甲土尸悄声道。

    “呃,主人,如何隐藏气息呢?”纳甲土尸望着江帆。

    江帆对着纳甲土尸耳边悄声嘀咕着,他告诉了纳甲土尸隐匿气息的口诀,纳甲土尸很快就明白了,点头道:“主人,小的知道如何隐匿气息了!”

    江帆对着纳甲土尸摆手道:“走,我们现在可以进入总兵府了!”

    两人穿墙进入总兵府后院,后院是冷清清的,没有人,也没有灯火。江帆对着纳甲土尸悄声道:“傻蛋,你闻到她的气味了吗?”

    纳甲土尸手指着远处的有灯火地方,“主人,小的闻到了女符神就在那间屋里呢!”纳甲土尸悄声地道。

    江帆点了点头,他发现纳甲土尸所说的房子门口没有护卫,屋里有灯光,随即对着纳甲土尸坐了一个手势,两人悄悄地靠近那间屋子。

    片刻之后,江帆和纳甲土尸到了窗户下,江帆透过窗户望屋里看,只见女符神坐在屋里面呢。她坐在一张桌子旁边,双手撑着脸,在发呆呢。

    “呃,这个枫姐在想什么呢?她洗澡了吗?不会错过她洗澡了吧?”江帆暗自道。

    女符神坐在桌旁呆滞了十多分钟,江帆和纳甲土尸只有趴在窗台上静静地等待,纳甲土尸有点不耐烦了,“主人,这女人是不是已经洗澡了?她怎么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呢?”纳甲土尸传音道。

    江帆摇头道:“看样子她还没洗澡呢,你看她的头发都是干燥的,如果洗澡的话,应该是湿润的。”

    “哦,太好了,小的就是喜欢看到她洗澡呢!”纳甲土尸传音道。

    江帆瞪着纳甲土尸,传音道:“我靠,万一她以后成为你主母了怎么办?你不准偷看她洗澡!”

    纳甲土尸马上颓丧起来,“哦,主人,小的不看了,小的去看其他人洗澡去。”纳甲土尸传音道。

    “嗯,你去吧,有事我会叫你的。”江帆传音给纳甲土尸。

    纳甲土尸又变成一脸喜色,他悄悄地离开,很快消失在夜幕之中。窗台只剩下江帆一个人在窥视着屋里的女符神,过去了十多分钟,女符神站了起来,对着外面道:“来人,给我打热水来,我要洗澡!”

    江帆顿时大喜,“哦,终于要洗澡了,我总算没有白等!”江帆暗自喜悦道。

    片刻之后,女仆搬来大木桶,随后提水进屋,屋里很快就热气腾腾了。接着女符神开始宽衣解带,露出雪白的肌肤,趴在窗台的江帆看得眼都直了。

    “我靠,身材还是蛮可以的,两年多不见,各个部件都大了不少呢!难道都是被我气大了?”江帆暗自惊讶道。

    随着屋里发出哗啦啦的声音,热气腾腾的,江帆无法看清楚了,“嘿嘿,必须进去捉弄一下她了!”江帆暗自道,他悄悄地绕到后窗,悄悄地从后窗穿墙而入。

    女符神一边洗澡,一边想着心思,根本没有注意江帆潜入了屋里。江帆使用了隐身术和气息隐匿术,女符神是很难发现江帆的,因此江帆靠近了木桶旁边。

    这可是近距离观看,江帆就趴在木桶上,望着女符神洗澡。一边观看着,江帆心里暗自笑道:“嘿嘿,枫姐,你想不到我就在你身旁看你洗澡吧!”

    江帆悄悄地伸出手在女符神身上掐了一下,女符神顿时惊呼起来,“谁?”她大吃一惊,四处环顾,没有看到任何人。

    接着江帆又伸手掐了女符神一下,她惊呼地站了起来,随即有蹲下了,缩在水里,双手遮住身子,“什么人,给我滚出来!”女符神怒斥道。

    “嘿嘿,枫姐,我来参观你洗澡了!”木桶旁边传来江帆的笑声。

    女符神吃惊地望着木桶,“江帆!你,你怎么来了?”女符神吃惊地道,她亲眼看到江帆化成灰烬了,后来被自己施展驱魅咒吹走了,怎么又回来了呢?

    “嘿嘿,枫姐,我不是说了,你洗澡的时候,我会来参观的嘛,我可是来了,以后我就天天跟着你了!”江帆坏笑道。

    “哼,卑鄙无耻的家伙,你去死吧!”女符神再次使出驱魅咒,屋里刮起一阵风。

    江帆不是魂魄,驱魅咒对于江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他笑呵呵地道:“呵呵,我就缠着你了,我不走!”他伸手抓住了女符神的两个馒头。

    女符神吓得惊呼起来,她急忙从木桶之中跃了出来,伸手就要去拿衣服穿上,可是她的手刚碰到衣服就停滞在哪里了。

    因为她的肋下一麻,她就无法动弹了,江帆趁着她不注意的时候,点了她肋下的一下,她被江帆制住了。

    江帆马上露出身形,望着光溜溜的女符神“哇塞,你这身材还是不错的,比两年前好看多了!”江帆故意露出色色的眼神望着女符神。

    女符神脸上露出羞涩,瞪着江帆道:“你无耻!卑鄙下流!你马上放了我,否则我杀了你!”

    江帆伸出手指轻轻地弹了女符神身前一下,“嘿嘿,弹性不错啊!我最喜欢打乒乓球了!”江帆坏笑道。

    女符神又羞又惊,“你,你不是化成灰烬了,怎么还有肉身?”女符神震惊地望着江帆道。

    江帆露出得意之色,“嘿嘿,是啊,我是化成灰烬了,可是我又复活了,你不是不是很吃惊?”江帆的手不老实地在女符神身上拨弄着。

    “拿开你的手!混蛋!”女符神愤怒地骂道,她此刻恨不得咬上江帆一口,没想到又被江帆制住了,这个江帆也阴险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