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176元神离合秘术

3176元神离合秘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收回了手,望着女符神,“嘿嘿,要想我不欺负你也可以,你必须告诉我你是什么人?叫什么名字?”江帆笑嘻嘻地道。

    女符神瞪着江帆,脸羞红,“哼,你别想知道我的名字!”女符神冷冷地道,她才不想告诉江帆自己的名字呢,这要是传出去了,脸都丢光了。

    “嘿嘿,既然你不肯告诉我你的名字,那我只能欺负你了!”江帆的手马上搭在女符神身上,手指弹着凸起的地方。

    “哦!混蛋,你,你不能这样!我要杀了你!”女符神娇羞地吼叫道。

    “嘿嘿,没想到你这里弹力很好啊!你不说名字也没关系,我就在你脸上画小鸟了!”江帆伸手拿出一支毛笔,对着女符神做了一个要画的样子。

    看到江帆的毛笔,女符神脸色大变,她可是受够了脸上被画的滋味了,怎么洗都洗不掉,简直无法见人,好不容易除去了,这又要画上来!

    “呃,住手!我说我的名字就是了!”女符神急忙道,她最怕的就是脸上被江帆画胡子了。

    江帆收起毛笔,笑道:“嘿嘿,早这样就好了,省得我费事!”

    “我叫易盈枫,我是符神界傲月宫的人。”女符神望着江帆道。

    江帆望着女符神,露出一丝惊讶之色,“哦,原来你叫易盈枫啊!傲月宫是什么地方?”江帆惊讶地道。

    “傲月宫就是符神界普通的府邸而已,没有什么的。”易盈枫急忙道,她眼中露出一丝惊慌之色。

    虽然易盈枫眼神露出的惊慌之色是一闪而过,但是没有逃过江帆的眼睛,“嘿嘿,傲月宫真的是普通的府邸吗?你可别骗我!你父亲应该是符神王级别以上的人物,要不然你怎么可以去木位面呢!”江帆笑道。

    江帆知道符神界肯定是有规则的,不是谁都可以下来的,下界肯定需要一定手续的,因此江帆推断易盈枫的父亲肯定是符神王级别以上的人物。

    易盈枫微微吃了一惊,没想到江帆怀疑自己的话,“是的,我父亲是符神界的符神王。”易盈枫无奈点头道。

    江帆望着易盈枫,还是不相信易盈枫话,但是也无法证实,“呵呵,我没猜出吧!你父亲果然是符神王,那你可知道欧阳至善这个符神?”江帆笑呵呵地道。

    易盈枫吃了一惊,望着江帆,“你,你怎么知道欧阳至善?”易盈枫惊讶地道。

    “呵呵,不仅仅知道欧阳至善呢,还知道符神王公孙长青呢!”江帆笑道。

    易盈枫瞪大眼睛望着江帆,“你认识符神王公孙长青?”易盈枫吃惊地道,她和符神王公孙长青很熟悉的,谁不知道符神界的炼丹师公孙长青啊。

    江帆点头道:“是的,我和他们的交情都很好的,以后我飞升了符神界,我就去傲月宫找你。”

    易盈枫露出冷笑,“好呀,你来傲月宫找我啊!”心里冷笑道:“你敢来找我,我非杀死你不可!”

    江帆一眼就看出了易盈枫心思,“嘿嘿,你是不是想杀死我?我去你们傲月宫肯定是以傲月宫女婿的身份去的,你肯定是欢迎我去吧?”江帆的手摸着易盈枫脸颊笑道。

    “混蛋,拿开你的手!你还想飞升符神界,你做梦去吧!谁不知道符元界已经很多没有出现符神了!”易盈枫望着江帆冷笑道。

    “嘿嘿,从我开始,符元界以后就有符神了!我将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飞升符神界的人!你当然应该欢迎我去傲月宫做客啊!我可是你的男人!”江帆的手慢慢地下滑。

    易盈枫恨恨地瞪着江帆,“臭无赖!拿开你的脏手!我是还会做你的女人的!”易盈枫冷笑道。

    “嘿嘿,你的身体都被我看过了,身子也被我碰过了,你只能做我的女人了!”江帆望着易盈枫坏笑道。

    “哼,你想都别想!我在符神界已经有了未婚夫了!他的父亲可是符神主!你敢和他争夺女人,你只有死路一条!”易盈枫瞪着江帆冷笑道。

    江帆露出惊讶之色,“呃,你父亲只是符神王,符神主这么会让儿子娶你做媳妇,你就吹牛吧!我才不信呢!”江帆摇头笑道。

    “我说的是真的,你不信可以问欧阳至善和公孙长青!”易盈枫冷冷地道。

    江帆翻眼睛望着易盈枫,手摸着下巴,眼珠转着,“嘿嘿,你说如果我们生米成熟饭了,你还可能做符神主的儿媳妇吗?”江帆露出色色的眼神。

    易盈枫露出惊慌之色,“我可是符神主的儿媳妇,你敢动我一下,你将来飞升到符神界,符神主不会放过你的!”易盈枫急忙威胁道。

    一般人听到符神主早就吓傻了,在符神界,有谁不怕符神主的,谁敢碰符神主的儿媳妇,简直是不要命了!

    可是江帆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嘿嘿,今晚我们就把生米做成熟饭!你就是我的媳妇。”江帆一把抱起易盈枫,朝着床边走去。

    “混蛋,你放我下来,你敢碰我,你一定会后悔的!”易盈枫急忙喊道,她想挣扎,可是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被江帆抱到床上。

    江帆望着易盈枫,“嘿嘿,今晚之后,你就是我的女人,我就是你们傲月宫的女婿了!”江帆坏笑着,他的手不老实起来。

    “混蛋,你,你再碰我,我就死给你看!”易盈枫望着江帆怒吼道,她心里在盘算如果江帆真的要侮辱自己,那她只能使出最近修炼成功的元神离合之术了。

    其实江帆没有占有易盈枫的打算,是故意逗她玩的,好好地吓唬她一下,“嘿嘿,枫姐姐,如果你不从我,那我就在你身上题字留念了!”江帆拿出毛笔,望着易盈枫坏笑起来。

    易盈枫见江帆要在自己身上题字留念,顿时又羞又怒,“江帆,你敢在我身上题字,我和你拼了!”易盈枫望着江帆愤怒地道。

    “嘿嘿,你都被我制住了,你还能反抗么?你只能任凭我摆布了!”江帆拿着毛笔就要在易盈枫身上题字。

    突然间易盈枫的眉心释放出金色的光,她终于使出了元神离合之中,这是她去年才修炼成功的秘术,是在被人制住情况下元神从元神窍门出去攻击对方的秘术。

    这个秘术虽然很厉害,但是有个缺点,就是施展一次要消耗元神四之一的能量,元神恢复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

    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刻,易盈枫是不会施展元神离合秘术的,现在江帆要在她身上画画,还要侮辱她,她被迫使出了元神离合秘术。

    易盈枫元神窍门也就是眉心释放出金色光之后,她的元神从眉心飞了出来,“江帆,你敢侮辱我,我杀死你!”易盈枫的元神对着江帆怒吼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今天早上有事去了,晚上网络老是掉线,传了很久才传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