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218释放金色符球

3218释放金色符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人杰皱起眉头,“最近塔州城出了事情,我有点怀疑是杜蕾思或者宇文菲姬搞出来的!”唐人杰皱眉道。

    江帆露出惊讶之色,“哦,皇上,塔州城出了什么事情?”江帆好地问道。

    唐人杰望着江帆,“事情是这样的,塔州城辖区的三个村子,一夜之间所有的人和家禽都失踪了!我们派人去探查了,如今已经五天了,没有丝毫头绪呢!朕怀疑是杜蕾思或者宇文菲姬所为,她们想东山再起吧!”唐人杰皱眉道。

    江帆皱起眉头,望着唐人杰,“皇上,你为何怀疑是杜蕾思和宇文菲姬所为呢?”江帆惊讶地道。

    “因为当年宇文菲姬和杜蕾思都是在塔州城失踪的,我怀疑他她们就在塔州城某处潜伏下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们肯定研究出了什么厉害的东西呢。”唐人杰皱眉道。

    江帆露出惊讶之色,“呃,皇上,宇文菲姬和杜蕾思怎么都在塔州城失踪的呢?这不合理啊!”江帆惊讶地道,因为她们两人一个是大风国的,另外一个是大甫国的,这两人怎么就到了一块了呢?

    唐人杰点了点头,“这点是合理,但是当年的确有人看到宇文菲姬和杜蕾思出现在塔州城,但是后来我派人去搜寻,竟然失去了她们的踪迹,我想她们肯定是隐匿起来了。”唐人杰手摸着下巴上的胡子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宇文菲姬和杜蕾思竟然同时出现在塔州城,看来当年大风国和大甫国已经联手了!”江帆点头道。

    唐人杰点头道:“是的,当年大风国和大甫国的确已经联手了,虽然他们联手了,还是被我们青龙军打败了。”他露出一丝微笑。

    江帆摸着下巴,他皱起眉头,“皇上,你刚才说塔州城出现了事情,这样看来宇文菲姬和杜蕾思两人有重大的机密呢!”江帆一脸严肃地道。

    唐人杰露出惊讶之色,不仅是他,大殿上所有人都不解地望着江帆,“哦,青龙王,您为何确定宇文菲姬和杜蕾思有重大机密呢?”唐人杰不解地望着江帆。

    “我是感觉这里面有重大机密,要不然塔州城的三座村子的人和家禽都失踪了,这一切说明她们肯定是在研究什么秘密武器,已经接近成功了!”江帆推测道。

    众人点头,唐人杰也点头道:“嗯,我也感觉这次塔州城发生的事情和她们有关,可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去调查这件事呢。”唐人杰故意皱起眉头。

    看到唐人杰皱起眉头,江帆仿佛看到当年老奸巨猾的唐元宗,这个唐人杰长得太像当年的唐元宗了,一百多年不见,他从小青年变成了老奸巨猾了。

    “皇上,塔州城的事情就交给我去调查吧。”江帆望着唐人杰微笑地道,他想在飞射符神界之前,帮助大元国处理掉这唯一的后患。

    因为江帆飞升可不是一个人飞升,他要带着众兄弟们一起走,那时候后大元国的精英都走了,大元国就危险了,因为江帆必须帮助唐人杰去掉后患。

    唐人杰心里十分高兴,但是表面上却皱眉道:“呃,青龙王,您刚回来,怎么能够让您去办这件事呢,您还是在府邸休息吧。”

    江帆一眼就看出唐人杰是假惺惺的,但是不好戳破,“呵呵,皇上,我如今已经符皇境界后期顶峰了,要不了多久就飞升符神界了,临走的时候帮你解决后患吧!”江帆笑道。

    唐人杰露出惊讶之色,“青龙王,您的意思您很快就要达到符神境界了?”唐人杰吃惊地道,他知道符元界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符神了。

    江帆点头道:“是的,我很快就会达到符神境界的。”

    “呃,青龙王,据我所知,符元界已经很多年么有出现符神了,您怎么可能成为符神呢?”唐人杰不解地望着江帆。

    唐人杰不知道符元界之所以没有符神出现是因为没有金色符球的原因,“皇上,符元界之所以很久没有出现符神了是因为金色符球不见了,现在我已经找到了金色符球,符元界从此之后就可以修炼成符神了!”江帆望着唐人杰微笑道。

    唐人杰露出震惊之色,“噢,原来这样啊!”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身边的人都要成为符神飞升到神界了,扭头望着赵辉、李清、代杰等人。

    “赵辉、李清他们也要飞升符神界吗?”唐人杰皱眉道。

    “是的,他们会和我一起飞升符元界的,还有你姑姑也会跟着一起飞升的。”江帆微笑点头道。

    唐人杰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了,这些大元国的精英都要离开大元国的,到那时候大元国很可能没有高手了!他的脸色有点泛白了。

    江帆看出了唐人杰的心思,微笑道:“皇上,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解决最后的忧患的!另外大元国还有最精锐的青龙军,以后无论有什么事情,这些青龙军足可以抵挡了!还有辰州符咒学院那可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你只要抓好了符咒学院,后继有人啊!”

    唐人杰心情顿时好了许多,脸上露出喜悦之色,“还是青龙王考虑周到,塔州城的事情就拜托您了!”唐人杰望着江帆微笑道。

    江帆点了点头,“还是,你放心吧,明天一早我就去塔州城调查三座村子人畜失踪的事情。”江帆微笑地点头道。

    江帆等人离开皇宫大殿,整个晚上江帆太忙来了,陪着皇甫如美去回家,然后又去了一趟辰州符咒学院,随后回到辰州城的府邸。

    晚上的时候,江帆府邸十分热闹,赵辉、李清、代杰、闫帅、王旭等人在江帆府里聊天,还有黄富、杨云、孙悟空、杨戬等人也认识了赵辉等人。

    “老大,您刚才在大殿上说您已经拿到金色符球,那个金色符球是什么样子的?”赵辉好奇地问道。

    江帆从怀里拿出了金色符球,“这就是金色符球,只要在子时把金色符球扔出去,符元界就会吸收这颗金色符球了,从此之后,符元界就有金色符球了,大家就有机会达到符神境界了!”江帆微笑道。

    “哦,太好了,我们只要达到符神境界后期之后继续修炼就可以达到符神境界了!”赵辉喜悦地道,成就符神是他一直的梦想。

    江帆点了点头,“是的,马上就要子时了,你们和我一起去辰州城郊区释放金色符球吧!”江帆拿着金色符球,食使出空间转移,很快就到了辰州城郊区。

    众人跟随着江帆一起到了辰州城郊区,晚上的月色很好,一轮明月照在天空。江帆拿着金色符球站在黑夜之中,手里的金色符球释放出金色的光芒,四周的月光都变成金色的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