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464划船追赶

3464划船追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凡兄弟,你怎么来了?”一个侍卫对江帆客气的问道。

    “哦,我奉师爷之命带这位小姐过来,师爷有令,你们要听命与这位小姐的吩咐!”江帆解释道。

    几位侍卫连忙对着李盈娇施礼道:“有事请小姐吩咐!”

    “这几个人都是参与抢城主府的人?”李盈娇稍稍摆手示意免礼后问道。

    “是的,他们只是其中几个,多数都已经逃出城外了,已经有兄弟追去了,相信很快就能抓到其余的人了!”那侍卫忙答道。

    “被抢的财物可有线索?”李盈娇点点头又问道。

    “有,据这几人交代,他们抢完后便分头出城,准备带城东郊外会合分赃,所有抢去的财物被用两辆符兽车拉着已经出城!”侍卫道。

    “哦,可有具体的会合地点?”李盈娇顿时眼睛一亮忙问道。

    “有,就在城东二十余里地的洪河边上!”侍卫答道。

    “那些贼人中可有高手?”李盈娇想了想道。

    “高手应该没有,最强实力的好像才符神灵中期境界!”侍卫略一迟疑答道。

    李盈娇心里迅速盘算,城东郊外二十余里地不远,找辆好的符兽车也就十几分钟就能赶到,贼人最强的才符神灵中期,就自己一人也足够应付。

    再说洪城侍卫已经追去,自己并不孤单,对了,这个凡水工也有符神圣实力,要是他能跟着去应该更没问题,抓到贼人取回赃物,父亲知道了一定很高兴。

    “你能帮我一起去捉拿贼人取回赃物吗?我会给你报酬的!”李盈娇想到这对身旁江帆很是期待道。

    “呃,小姐就是不相邀在下也会去的,城外可比城中危险复杂多了,咱们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在下可不想小姐有什么事,至于报酬我看就不用了,算是友情相助吧!”江帆笑道。

    “兄弟,去追贼人的兄弟里面可有我认识的?”江帆立刻对侍卫问道。

    “有啊,张三你不就很熟嘛,你也有与他联系的符讯球密码!”侍卫想了想道。

    李盈娇闻言很是满意江帆的回答,对着几个侍卫谢过后立刻出院子,自然是江帆找来一辆上好符兽车出城赶往城东二十余里地洪河边。

    “哎呀,不好,那边打起来了,贼人开始将赃物装船要渡河了,我们加快点速度!”不一会江帆取出符讯球装作联系的样子,很快江帆叫道。

    “是啊,那,那赶车的兄弟,麻烦你快点,我们加倍付钱!”李盈娇大急催道。

    符兽车顿时加快速度狂奔起来,不到十分钟便来到一条大河附近停下,赶车的畏惧道:“二位,前面百余米处有人在打架呢,我就不过去了!”

    李盈娇急忙下车也不问价丢给两百玉花石,一看前方停着两辆符兽车,在不远处有两个城中侍卫打扮模样的大汉在和两人拼斗,符火球,符刀,符箭四处乱飞打的不亦乐乎。

    河边有一艘小船停在那,还一条小船已是驶离河岸数米,两个贼人正拼命的划船向河中深处划去,不由的大急就冲去。

    “张三,兄弟来帮忙了!”江帆速度更快迅速越过李盈娇叫道。

    两个和侍卫打的难解难分的贼人一看有帮手来了,立刻仓皇使出空间隔离化解攻击,一个冲刺噗通一声双双跳入河中。

    两个侍卫赶到河边却是没了动作,李盈娇赶到大为不满的质问道:“你们怎么不追?跳河的不可以不管,但这不是有小船吗,追那条小船啊,船上可是贼人抢夺的财物呢!”

    “小姐,你说的轻松,这可是洪河,水中凶猛的怪兽多的是,就这么个小船去追很危险的!”一侍卫看了看李盈娇不悦道。

    “小姐,再说了我们可不会划船怎么追?还有啊,我们也不会游泳,一旦遇上怪兽将小船打翻,我们两个岂不是连小命都不保啊!”另一侍卫也是不爽道。

    “胆小鬼!”李盈娇气结无语,但又无可奈何,毕竟这是洪城,不是皓白宫的势力范围,她不能对两侍卫怎样,只得跺了跺脚愤愤的骂了句后就冲上小船。

    “凡水工,你和不和我一起去追?”李盈娇抓起一只船桨就要划船,忽然想起什么,急忙回头看了看站在岸上的江帆问道。

    “小姐,真要追啊,还是不要了吧,真的很危险的,那贼人划船去河中深处只怕小命不保的,河中真的有怪兽,很凶悍会吃人的!”江帆一副为难的样子劝阻道。

    “凡水工,亏得你大伯说你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没想到也这么胆小怕死,算了,本小姐自己一样能追!”李盈娇顿时大为失望气的斥责道,手中的船桨就狠狠的在追中划去。

    此时的李盈娇根本不把江帆和两个侍卫说的放在心上,河中有怪兽吗,那贼人怎么敢上船走水路?更为重要的眼看就能抓住贼人取得黄城城主进献给父亲的炼丹笔记宝物如何能罢手?

    李盈娇一船桨下去,力道不小,河水掀起小小波浪,但小船却是在原地左右摇晃东摇西摆,人也随之摇摆险些摔倒,气的又是大力的划了几下情况依旧。

    “怎么搞的,该死的船!”李盈娇气愤的将船桨重重的摔在船上火冒三丈大咒骂道。

    “我的小姐啊,小船还是被拴着的,你再怎么划,船也不会走的!”江帆看的险些笑出来,强忍着提醒道。

    “要你管,我愿意!”李盈娇一愣急忙去看,果然船尾部位下方一根绳索,顺着绳索看去,绳索拴在岸上的一个矮木桩上,顿时郁闷致死,不过还是嘴硬气呼呼道,急着下船去解绳索。

    绳索很粗,勒在木桩上似乎很牢固,李盈娇拉扯了竟是不见松动,江帆见状上前动手帮着解开,一边道:“小姐,这等粗活还是我来,在下还是陪你一起去追吧!”

    “你愿意帮我去追?”李盈娇惊喜道。

    “没办法啊,从你刚才用船桨划船的姿势手法就知道你不会划船,到时船勉强划出也追不上的,还有水中确实危险,我总不能眼睁睁的看你有事吧!”江帆一副无奈的样子道。

    “谢谢!”李盈娇被说的不好意讪讪道谢,心中很是感动了,她确实不会划船,更不会游泳,完全是凭着一股冲动和激动热情,一门心思就是要追上贼人。

    解开绳索抓起船桨几下小船便飞快的驶出,李盈娇又是激动了,不停的催促助威,恨不得飞过去,那条贼人的小船就在前方二十余米。

    水中二十余米,划船追赶也是要一会,两条船一前一后驶离岸边五六十米到了河中央深水区,两条船已是相距只有不到十米,江帆看了看情况嘴角露出狡猾的笑意,该是动手的时候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