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469拿到九眼灵珠

3469拿到九眼灵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李盈娇躺在水草地上听到江帆大呼很累,心中歉意正要说什么,忽然感觉不对劲了,身上凉飕飕冷冰冰的,下意识的微微抬起脑袋一看顿时惊叫了。

    “我,我的衣服呢!?”接着李盈娇忽的做起双手环抱护住凶器颤巍巍叫道。

    “衣服,什么衣服?”江帆祥装不解奇道,坐起去看着李盈娇洁白上身故作惊讶道:“咦,小姐,你的衣服呢,怎么光着的?”

    “不准看,不准看,你马上转过过去!”李盈娇羞愧难当急忙侧过身去一边叫嚷道。

    “好,不看,不看!”江帆应道,依依不舍慢腾腾的转过身去,李盈娇这才心中安定不少,忽然眼睛盯在江帆的一只手上,面色大变,那不是自己的粉红色肚兜嘛!

    “凡水工,你,你竟然扯掉我的肚兜,你混蛋!”李盈娇下意识的面色温怒斥道。

    “肚兜?”江帆一愣手扬起看了看手中那已是破损的肚兜,一脸无辜茫然状惊讶道:“咦,我手上怎么抓着个女人肚兜?”

    “你,你流氓!”李盈娇气结无语直翻白眼心中更是气恼不已愤愤的斥骂道,肚兜在你手上还用问吗,不就是你扯去了!

    别看在水下又是亲吻又是被作弄默默承受着,那是特殊情况情感激动,但这一上岸,险情解除自是恢复平时少女羞涩本色,尤其是光着上身面对男子,哪能不羞不尴尬。

    “哦,明白了,真对不起,真不好意思,小姐,一定是刚才拼命游上岸上来时不小心抓落了,都怨我,是我太不小心了,还给你!”江帆见女人似乎真生气了急忙辩解道。

    李盈娇一愣不由的怒气消散不少,是了,刚才他带着自己躲避水下怪异汹涌可怕的暗流,拼命游向岸边冲上岸时似乎力竭,带着自己倒在这水草地上,有可能撒手刹那扯落肚兜了吧。

    嗯,在水下遭到藤条攻击时后背的衣裳破了,肚兜也破了,他搂着自己后背,手松开时手指勾住破了的肚兜部位不小心无意间带落肚兜是有可能的,一定是这样的。

    “算了,也不愿你,对不起,我不该骂你流氓!”李盈娇似乎想明白了,气愤更是全无,反倒有些不管好意思讪讪歉意道。

    “呃,没关系,还是怪我不小心了,小姐不怪我就很高兴了!”江帆更是装作谦谦君子道。

    “哎呀,完了,完了,我的符宝袋没了!”忽然李盈娇想起什么,大惊失色急忙跳了起来四处搜寻焦急道,已是双手松开忘了自己还是光着上身的事了。

    我靠,这不是诱惑老子犯罪啊!江帆顿时眼睛看的发直,死死的盯着李盈娇那暴露在外挺拔又白又大的馒头,因为动作形成波涛汹涌甚是壮观。

    哇,真的很好看很健美很有线条啊!接着江帆视线又转移到下面,裤裙浸水湿透紧紧的贴在身上,暴露出前凸后翘的撩人曲线,顿时有种想冲上去抱住女人的冲动了。

    李盈娇看向河面凝神深思了片刻后纠结沮丧的叹道:“完了,符宝袋一定是落在水中了,回去可怎么向父亲交代啊!”

    “凡水工,你能不能……!”李盈娇面色阴晴不定忽然想到什么急忙转身对坐在地上的江帆道。

    啊!但话才一出口便打住,发现江帆眼神不对,盯着自己的身体猛看,猛然意识到自己上身是光的,顿时又是尖叫起来双手环抱蹲在地上。

    女人尖叫把江帆吓一跳,不良念头立刻消去,故作正人君子侧身不看,一边讪讪道:“小姐,你能不能穿上衣服啊,不然我怕自己经手不了诱惑做出什么不好的事就不好了!”

    “穿衣服?呃,我,我没衣服穿了,符宝袋都丢了,里面倒是有衣服啊!”李盈娇很是尴尬郁闷道。

    “哦,这样啊,那我给你衣服穿吧!”江帆眼珠一转提议道。

    “你有衣服?呃,男人的衣服啊,好吧!”李盈娇一喜,接着有些纠结不过最后还是无奈的应下道。

    “呵呵,小姐,我怎么会拿男人的衣服给你穿呢,自然是女人的衣服了!”江帆好笑道,一边从腰间解下符宝袋取出罩罩扔过去道:“先戴上这个吧!”

    “你身边带着女人的衣服?!这是什么,一根带子上有两片窝着的布片,这也是衣服?”李盈娇惊讶,接住罩罩奇道,不过觉得有些眼熟似乎在哪见过。

    “呵呵,买女人的衣服是我的一项买卖,你手中的叫文胸,两个窝着的布片是罩住那两个小可爱的,两根带子是扣在背后的!”江帆解释道,双手在自己的身前比划给李盈娇看。

    “哦,你做女人衣服的买卖啊!两个罩子罩那里,两根带子扣在背后?这穿着怎么见人?”李盈娇怔了怔恍然,看着江帆做的手势有些明白面色羞红摆动着文胸,一边思索理解着自语道。

    “哦,想起来了,前几日我见过这东西,明白怎么穿了!”李盈娇忽然想起什么惊喜道。

    “你见过?”江帆一愣奇道。

    “嗯,前几日有个闺中好友来我家玩,她里面就穿着这个呢,听说好贵的!”李盈娇解释道,一边悉悉索索的穿戴起文胸。

    江帆恍然了,在傲月宫时曾经生产了一批文胸,后来离开时带走绝大部分,不过还是有少量的流落市场了,接着根据李盈娇的身材挑出一件旗袍扔过去道:“在穿上这个就可以见人了!”

    “旗袍!哇,这个你也有的,凡水工,你怎么会有这些的?听说最开始是从傲月宫那边流到市场的,只是量很少!”李盈娇眼睛一亮,但更是疑惑道。

    “没什么,我也是得到一两套而已,经过研究就仿制出来了!”江帆自然不敢说自己发明创造的,敷衍解释道。

    “呃,你真聪明!”李盈娇信了,不禁佩服道,一边迅速的旗袍,看了看很合身很满意。

    “小姐,你身上的裤裙湿了一定很难受,不如换了吧,不够裤子只有我自己的了,放心,新的,我没穿过的,你要不要?”江帆眼珠一转问道。

    “要吧,要新的,不能是你穿过的!”江帆一说李盈娇顿时感觉下身湿漉漉的裙子和底裤套在身上是很难受,想了想强调道。

    江帆又找出一条自己的裤头扔过去,一边传音询问还在水中的双头裂体道:“双头,找到水中的符宝袋了?”

    “主人,小的早已拿到符宝袋了,已经交给傻蛋大哥了!”双头裂体立刻灵魂发出意念传输道。

    “傻蛋,你在哪里?”江帆立刻传音问道。

    “主人,小的还在河对岸呢,符宝袋里面果真有九眼灵珠呢!”纳甲土尸很快回应道。

    太好了,终于拿到一颗九眼灵珠了,江帆大喜,还有一颗在蓝云宫萧芊芊那里,只要再找到另外一颗九眼灵珠就可以破解金色的鼎的秘密了。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