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007杨爽的决定

4007杨爽的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觉等有道理,双头裂体兽立刻从江帆腰际钻出变身巨大,驮着几人腾空而起消失远去。

    “杨老哥,接下来你什么打算?”江帆问道。

    “兄弟,你这是要去魔沼?”杨爽犹豫了下不答反问道。

    “是的,你呢?”江帆应了声再次问道。

    “兄弟,我打算跟你走!”杨爽道。

    “跟我走!呃,你不疗伤了?打算晚些时间再疗伤?”江帆一愣有些惊讶道。

    “当然要疗伤了,但不影响跟你去魔沼!”杨爽笑道。

    “我有件符魔神器,内部有个不小的空间可以供我藏在里面疗伤,你带上我的符魔神器就是!”杨爽解释道。

    “没问题!”江帆怔了怔一脸笑意应道,知道杨爽已经彻底相信自己了,这可是绝对的把身家性命交到自己手上。

    “那事不宜迟,你就赶紧的疗伤吧,早些恢复点元气多好!”江帆建议道。

    “再等会吧,现在我们还不算安全,李子豪那狗贼很快会追来的,我要看着点,等我觉得真正摆脱了危险,我再开始服下极品魔神丹疗伤!”杨爽道。

    “你看着点?看着什么?你现在可是没有什么动手的能力!”江帆诧异,惊讶道。

    “兄弟,费魔帝必然会报告给李子豪那狗贼的,李子豪那边很快会有行动,你对李子豪不熟悉,对其他几个魔神主不熟悉,没有我的指点,被围堵上的可能性较大!”杨爽笑了笑解释道。

    “双头具有极好的内敛气息的能力,要追踪它不容易,何况已经飞了五六千里,既是能追踪气息而来,要不少时间,始终在我们后面跟着,追不上的,不用太紧张!”江帆怔了怔不怎么在意道。

    “兄弟,这情况不一样,李神主发现你与我有关,会立刻通知其他六个魔神主,带上大批高手赶过来,那就是七个魔神主追赶我们,很难摆脱的!”杨爽皱皱眉提醒道。

    “七个魔神主的手段可不简单,都有追踪类的符魔神器,双头不是没有气息,只是内敛的很好,还是可以追踪到的!”杨爽又道。

    “他们一旦拓印下双头的气息,七个魔神主分头行动,完全形成一个大包围圈,可就麻烦了,还是不要大意的好!”杨爽担心道。

    “呃,也是,被七个魔神主包围了可不好受!”江帆不由得重视起来。

    “兄弟,你这么帮老哥,老哥我说什么我不能让你们出事,别小看我现在是不行了,但是我还有最后的手段,因此我要等等,差不多了我才能放心的去疗伤!”杨爽坚定道。

    杨爽还有一个意图,只是不想说,江帆因为自己可以说与符魔界七个魔神主接下仇,在符魔界行走可就不容易了,临时改变主意,决定跟着他保护他。

    几天后伤势稳定好转,实力也能恢复些,不说能帮着江帆抵挡强大的敌人,但拥有的神品符魔神器可以勉强使用,带着逃走还是有很大把握,直到江帆离开符魔界。

    “老哥,事情没那么糟的,我们先改变一下方式吧,让双头带着我们走水路,水中追踪气息更难了!”江帆有些感动,想了想安慰道。

    猜到了杨爽的意思,真要出现危险,杨爽是要牺牲自己,制造让大家逃走的机会,看来这个人还真值得结交了。

    “走水路?嗯,是个办法,不过还是谨慎些,走了一阵水路后双头还是休息吧,对了,听说你不是还有其他飞行的神兽嘛,到时换一个更妥当!”杨爽点头又建议道。

    “杨老哥水性还好吧?”江帆笑了笑问道,这不好回答,飞翼银龙,金甲蛮虫都在修炼。

    “没问题!”杨爽答道。

    双头裂体兽一边飞行一边寻找地面的河流,十几分钟后,终于看中了一条宽达四五百米的大河,身形下沉俯冲过去。

    江帆、杨爽、圣女、刘茜几人立刻闭住呼吸伏在双头裂体兽身上,噗通一声入水,双头裂体兽在水下五六十米深度继续前行。

    重城城主府,费魔帝和曹豹才安排好一切事情正要歇息一下,费魔帝忽然感觉到什么,抬起头看向空中道:“李神主来了!”

    “真的,我义父来了?!”曹豹欣喜道,急忙抬头在空中寻找。

    两秒钟的样子,空中出现一个人影急速飞来,很快一个瘦高个一脸阴沉老头落在费魔帝和曹豹面前。

    “神主!”

    “义父!”费魔帝和曹豹忙恭敬的施礼打招呼道,李子豪扫视一下周围狼藉不堪的城主府,又看了看费魔帝和曹豹,视线停在曹豹的那只包扎着纱布的断手上十分惊讶道:“你的手呢?”

    “费悟,这是怎么回事?”接着李子豪眼中闪动寒光盯着费魔帝,情绪有些激动的沉声质问道。

    “神主,属下该死,属下辜负了神主您的厚望了,属下没保护好曹公子,没保护好独一家店铺,没照看好城主府!”费魔帝一脸歉意惭愧道,先是自责。

    “属下实在没想到,朱魔皇竟然背叛您,私自下了地牢中的地下室了,也没想到飞飞小姐有异心,里应外合与人跑了,属下该死!”接着费魔帝话锋一转狡猾的申辩道。

    “什么,小朱进了地下室!”正要发作的李子豪大吃一惊,顾不上动手惩罚费魔帝了,人即刻腾空而起闪电般的飞向地牢,费魔帝朝着曹豹一打手势急忙奔向地牢。

    李子豪匆匆来到地牢,取出一颗珠子开启地下室的入口,下去一看顿时眼前一黑险些晕厥过去,几秒钟后缓过神来,脑筋蹦起老高暴跳如雷吼道:“我的两个箱子呢,箱子呢!”

    “这里怎么有开启地下室入口的解锁符珠?”李子豪立刻扫视地下室,眼睛盯在地上的一颗珠子,一愣,接着冲上去拾起看了看惊呼起来。

    “神主,朱魔皇不再里面吗?”站在地下室入口的费魔帝故意问道。

    “小朱?费悟,你下来,看看这身衣服!”李子豪一愣,看了看地上一堆衣服和一滩血水,脑筋急转急,意念发出一挥手封闭地下室中的符咒机关禁制,大叫道。

    “这衣服正是一个小时前朱魔皇穿的,呃,地下有血,难道小朱死了!?”费魔帝假装辨认了下后惊讶茫然道。

    “该死,该死,太便宜他了,就这么死了,竟然背叛本神主,可恶!来人,将小朱的全家立刻抓起来,全抓起来!”李子豪狠狠的踩踏朱魔皇的衣服,一边凶狠的叫道。

    李神主踩踏几脚后忽然停下,踢开衣服,顿时露出一块符魔神皇符印,更加的确认死者就是朱魔皇了。

    “人死了,那箱子呢?”李神主手拾起魔神皇符印,又看了看空荡荡的地下室,忽然心中一动惊讶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