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227无数白骨

4227无数白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分钟后,闪星神器便到了露瑶洲东南部位的群山上空悬浮在那,江帆皱着眉思索起来,说是东南方向偏远深山中,但这个范围也不小,足够十余万里大,怎样才能尽快的找到亡灵之都?

    “主人,接下来该去什么地方?”见江帆不说话,女仆闪星忍不住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要找一个叫做亡灵之都的小城,在深山之中,还是一座死城,城中不到两万人全都死了变成白骨,城中有很多的亡灵,我在想怎样才能很快的找到!”江帆答道。

    “主人,这个好办,神器闪星中有生命探测系统,按照您说的,小城,近两万人都死了成了白骨,还有无数亡灵,根据这个特点是容易探测得到的!”女仆闪星笑道。

    “是啊,这范围不小呢,有十余万里大,探测搜寻会不会很费时间?”江帆顿时欣喜,但还是有些担心的问道。

    “主人您放心,速度很快的,探测十万里范围只要十几分钟就成!”女仆闪星宽慰道。

    “那太好了,那就赶紧的吧,对了,这样探测不会引起外人的关注吧!”江帆大喜,忽的心中一动,问道。

    “不会,神器闪星中的探测方式是使用了生命法则的光波手段探测,外人是看不到也感觉不到的,而且神器闪星可以进入隐形飞行状态,外人也发现不了的!”女仆闪星笑道。

    江帆这才放心,女仆闪星立刻启动神器闪星的探测系统,嗡的一声,神器闪星升空万米高,进入隐形状态,接着腹部伸出一个圆形探头,无形的生命光波发出,顷刻便覆盖住三千里范围地面。

    神器闪星地毯式的搜寻探测着,六七分钟后,忽然室内发出嘟嘟的警报声,女仆闪星汇报道:“主人,发现前方两千余力远处的地面符合主人您说的信息特点!”

    “这个地方呈长方形,大约十里长,五里宽,一共探测到一万八千七百五十三具人的白骨,十七万六千三百二十一具各种牲畜的白骨,还有无数亡灵存在!”女仆闪星又详细汇报道。

    “另外这个地方的周围地下全是白骨,无数的白骨!”女仆闪星又补充道。

    “太好了,那应该就是亡灵之都了,闪星,立刻下去,到那亡灵之都外面三十里的地方停下!”江帆大喜道。

    秒秒钟后,女仆闪星道:“主人,已经到了!”江帆立刻带着纳甲土尸出来神器闪星,接着收起神器闪星,纳甲土尸鼻子耸动几下道:“主人,前面有好浓重的死亡的气息,不过并不怎么强大!”

    “嗯,这就对了,那么都亡灵在里面,不强大也正常,它们是靠数量的多而已,个个都强大那还得了!”江帆不以为然道。

    “主人,好像周围也不对劲!”纳甲土尸忽然鼻子又耸动几下,看了看周围,神情有些凝重道。

    “不对劲?好像没有吧,我来看看!”江帆一愣,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正常的地方,想了想风之眼透视,开始扫视周围的茂密树林。

    “周围树林中没有东西,我再看看地下!”江帆道,风之眼视线透视地下,顿时吓一跳,惊呼道:“我靠,地下果然全是白骨,呃,我们脚下也是,周围到处都是!”

    “是啊,小的只是觉得有些怪异的气味,没嗅出来有许多死人骨的味道呢!小的来试试!”纳甲土尸怔了怔,也想起了女仆闪星说的,一时兴起道。

    纳甲土尸腾空而起,裂空夺魄枪在手,催动元神中的黑色墓碑,强大黑色气芒爆发,一记刺破天使出。

    砰的一声,泥土和大量白骨乱飞,地面被纳甲土尸击出一个深达七八米,十余米大的坑洞,纳甲土尸一看到底口凉气,泥土层只有三米厚,再下去全是白骨堆砌着。

    “咦,奇怪,这些白骨似乎不一般,没有寻常死人白骨的那种气息!”纳甲土尸有些惊讶道。

    “呃,不全是人的白骨,还有许多是兽类的白骨!”江帆皱着眉看了看纠正道。

    “不对,傻蛋,刚才你那一击的力道应该部落,这些飞出散落的几十具白骨怎么还是完好无损的?”江帆忽然迷惑道。

    “对啊,白骨怎么没散架?”纳甲土尸顿时被提醒了,怔了怔,裂空夺魄枪一挥,照着三四米外的一具完好的人的白骨刺去,砰的一声,那具白骨在强大的黑色气芒下被击飞出十余米远。

    地面受到强大气劲殃及,再次被击中出一个大坑,又是几十具白骨飞出散落地上。

    “我靠,不是吧,这具白骨这么坚硬,竟然丝毫无损!”纳甲土尸盯着飞出的白骨惊讶了。

    江帆、纳甲土尸正待上前仔细查看白骨,忽然两人都是警觉起来,眼睛大睁扫视周围,都察觉到周围出现极为轻微诡异的呜呜声,但很微弱,更是一时找不出从哪里发出来的,似乎物无处不在。

    “小心了,只怕要出状况!”江帆神情浓重叮嘱道,虽然不惧亡灵之都的无数亡灵,但也不敢掉以轻心,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还是得重视敌人的。

    等了几秒钟,忽然地面出现轻微颤动,呜呜声变得急促起来,忽然纳甲土尸道:“主人,地上的白骨在动呢!”

    江帆急忙去看,果然,散落地面的上百具白骨竟然在微微的抖动,江帆猛然想起女仆闪星的话,忙道:“傻蛋,白骨中有亡灵,注意了,白骨可能要活动起来!”

    纳甲土尸点点头,手中的裂空夺魄枪再次挥起,催动元神中的黑色墓碑,强大的黑色气芒爆涌而出,之前只用了两层的力道,这次提升至七层力道,再次刺向白骨。

    砰的一声,白骨终于扛不住了,被纳甲土尸的裂空夺魄枪刺的碎裂成几十块飞散而出,纳甲土尸笑道:“主人,您看,小的终于击毁白骨了!”

    纳甲土尸话音才落,笑脸顿时僵住了,只见破碎成几十块的白骨动了,迅速的汇集起来,很快又成了一具完好无缺的白骨了。

    “我靠,白骨竟然能自动复原!”江帆吃了一惊。

    呜呜呜……忽然周围怪声一片骤然变大,阴风嗖嗖死亡气息瞬间浓重起来,地面开始晃动,随即嗤嗤声音响成一片,一具具白骨从地下钻出,散落的白骨也站立起来。

    “我靠,这么多!”纳甲土尸看了看周围吓一跳,视线可见的周围几十里地全是白骨,被白骨包围了。

    疙瘩疙瘩……无数骷髅白骨忽的全部头部颌骨咬动起来,围向江帆和纳甲土尸,江帆心中一动,笑道:“说亡灵之都的亡灵能吞噬符咒能量,我倒要试试看怎么个吞噬法!”手一挥空间之刃使出。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