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300符天的期限

4300符天的期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切,婴灵怎么可能会被空间兽杀了呢,婴灵……婴灵的死是个意外!”黑皮仆兽立刻否认,迟疑了下含糊的说道。

    我靠,这家伙竟然隐瞒真相,这是为什么?江帆十分惊讶,脑筋急转,忽然弯腰去看黑皮仆兽的腹部,黑皮仆兽怔了怔,奇道:“兄弟,你看什么?”

    “六盅呢,六盅没来吗?”江帆瞄了瞄六盅之前习惯性的附着在黑皮仆兽腹部的位置,问道。

    “呃,六盅也死了!”黑皮仆兽讪讪道。

    “不是吧,六盅也死了!兄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江帆一副非常吃惊的神态问道。

    果然猜的没错,死了七个,按照黑皮仆兽这些家伙的实力推算,只有婴灵和六盅是最弱的,那活下来的五个只有符妖、二怪、人形骷髅虫了。

    “意外,纯属意外!”黑皮仆兽叹道。

    “我靠,黑皮,到底是什么意外?你就说说嘛,对了,海洋中忽然发生了那种恐怖的海啸是不是与这个意外有关?”江帆不悦,继续追问道。

    江帆虽然去现场看了海洋中冒出的那个奇怪的玩意,但在神器闪星的监视屏幕上看到的只是大概的情况,还是非常想听听黑皮仆兽亲口说说详细的经过。

    “呃,兄弟,我有急事要去办,没什么时间,其他的下次再说吧,想起来了魔虫的尸体在哪里吗?”黑皮仆兽却是推脱了一句便转移话题的问道。

    “黑皮,亏我们还兄弟相称,问你个事就这个推三阻四的?有什么不能说的?哼,不说拉倒,魔虫尸体在哪我没空想,你自己去找吧!”江帆恼火,气愤的喝道,转身就走。

    “你太让我失望了,眩晕封印项链还给你,就去和符天大神说,这里太混乱了,太危险了,我惹不起躲得起,我要离开符神界和符魔界!”江帆忽然转身,从脖子上取下项链对给黑皮仆兽。

    “找两颗珠子的事你们另请高明,再见,不多,以后不再见了!”江帆愤愤道,接着唤出双头裂体兽骑上就要离去。

    “喂,喂,兄弟,你别急啊,你不能走啊!”黑皮仆兽没想到江帆忽然发飙,急忙拦住道。

    “怎么就不能走了,难道你还要对我动手不成?你别忘了我救过你,还有你可是发过元神死咒的!”江帆冷笑道。

    “呃,不是,不是,我哪会对兄弟动手,别误会!”黑皮仆兽急忙辩解道。

    “既然不是那就别拦着!”江帆喝道。

    “兄弟,那事不是我不告诉你,是主人说了不得对外透露,你就别为难兄弟了!”黑皮仆兽讪讪道。

    我靠,原来是符天那个混蛋下了封口令!江帆郁闷,但还是不甘心,试探的问道:“一点也不能透露吗?我只是想知道为何会出现那中恐怖的海啸,婴灵兄弟和六盅怎么会死,这也不行?”

    “那这样吧,我就说一点,多了你就别再问行不行?”黑皮仆兽十分为难的想了想,咬咬牙说道,知道不透露点这小子不罢休。

    “好吧,那你就告诉我能说的吧!”江帆略一沉吟点头道,能知道一点总比什么都不知道强,黑皮仆兽理了理思路这才讲述起来。

    原来按照与空间兽约定的时间,黑皮仆兽带着婴灵、六盅、符妖、二怪,还有人形骷髅虫来到封印空间兽的地方,原本是要强行打开的,结果空间兽忽然突破封印冲了出来。

    空间兽并不止一个,是七个,黑皮仆兽一伙惊讶,但也不惧,毕竟有数量上的优势,便在海底打起来,很快便打到了海面上空。

    才打了一会,忽然海底有奇怪的东西冒出,海水汹涌,很快形成巨大的海啸,黑皮仆兽一伙和空间兽十分惊讶,双方都不约而同的停下观看什么情况。

    很快那东西冒出海面,似乎挺平静的,于是黑皮仆兽一伙又对七个空间兽发动攻击,打斗的过程中,不小心攻击到了那东西,那东西便忽然爆发恐怖的攻击。

    黑皮仆兽一伙和空间兽意识到不妙,立刻逃散,却没能逃过,全都受伤,婴灵和六盅实力差些,它们受伤最重,便落在后面,那东西竟然追赶,黑皮仆兽也顾不得许多,只有使用化血闪移丹逃走。

    黑皮仆兽逃离后,人形骷髅虫离去,黑皮仆兽带着符妖和二怪赶回去见符天,将情况一说,符天也是惊讶,因为有灵魂血契,一感应发现已是丝毫感应不到婴灵和六盅的生机,确定它们都死了。

    “讲完了?”黑皮仆兽忽然住口不做声,江帆问道。

    “嗯,完了!”黑皮仆兽应道。

    “这么说封印空间兽的位置下面还另有情况,那奇怪的东西就是因为空间兽冲破封印也随之出现了,那东西不是符天大神留下的?”江帆点点头,想了想问道。

    黑皮仆兽说的情况基本与监控到的一致,只是没有对那水滴形状巨大事物详细描述,并没什么隐瞒,为何符天不让说?估计是符天有可能知道那水滴形巨大东西是什么吧。

    黑皮仆兽说了符天是要在灭了符地,解决异形虫,空间兽后再让符神和符魔神做奴隶苦力,现在提前了,是不是与这东西的出现有关?江帆的脑筋也没闲着,迅速的思考着。

    “那东西不是主人留下的!”黑皮仆兽答道。

    “这么说符天大神知道那东西的来历了?当然不方便说不用说!”江帆试探道。

    黑皮仆兽没吭声,江帆明白了,果然符天是知道那玩意的来历了,看来是不让说出那东西的来历,也不再纠缠,脑筋急转问道:“符天大神害不害怕那奇怪的东西?”

    “主人怎么会害怕那东西,不过主人现在还没恢复实力,等他出来了自然会去解决那东西了!”黑皮仆兽自信满满道。

    江帆点点头,也是,女仆闪星分析出那东西都杀不死符地,符天就更不用说,但不让说这就有些不正常,话锋一转问道:“人形骷髅虫是不是把七战交还给了符天大神?”

    “呃,你的消息还蛮灵通的嘛!”黑皮仆兽微微有些惊讶,接着说道:“兄弟,主人让我传话给你,让你两天内找到魔虫尸体,十天内找到两颗珠子,同时再找三万块符魔玉石,主人有用处!”

    “这几件事你都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能完成这些事,主人会重重的奖励你,主人会教你绝世功法,完不成,兄弟,主人会杀了你的!”黑皮仆兽忽然变得极为严肃道。

    我靠,不是吧,符天一下变得这么急切了,时间都压缩了,找不齐还要杀人!江帆大吃一惊,一脸惶恐十分为难道:“呃,要的东西太多了,时间也太紧了,这可做不到!”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