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346空间兽真出现了

4346空间兽真出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吧,空间兽怎么出现了!呃,这是怎么回事?哪来的这么多亡灵?”黑皮仆兽十分郁闷道,即使惊讶又是迷惑了。

    “呃,黑皮兄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快看,那是什么?是不是异形虫?”江帆分身装作十分意外,忽然指着一个方向问道。

    黑皮仆兽急忙看去,在两百里外的一个山坡上,一道黑雾团迅速的飞行着,后面几十只白骨亡灵在追赶,很快黑雾团闪进一片树林消失,接着异形虫的气息没了。

    “呃,是异形虫!咦,怎么没了?奇怪,异形虫不应该害怕这些亡灵才对,怎么落荒而逃?”黑皮仆兽感觉到黑雾团散发出的熟悉气息,十分不解道。

    其实黑皮仆兽要是仔细的感应那团黑雾团就能发现异状,与真正的异形虫的气息还是有区别,不过现在没心思去关注,因为刚才察觉到空间兽的气息奔这边来了,但很快也消失了。

    黑皮仆兽此时高度警惕着,同时又疑惑,空间兽的气息出现,但又消失了,让它心中忐忑不安起来,另外大量的亡灵四处窜动,多少影响它的判断,故此集中注意力仔细搜寻着空间兽。

    黑皮仆兽心中很凌乱,好好的计划被打乱了,异形虫出现又消失,空间兽出现随机也消失踪迹,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更是迷惑,想扑过去搜寻异形虫,但又担心被空间兽袭击。

    “那些会动的白骨是不是受空间兽控制,异形虫不敢动手才逃避?”江帆分身故意问道,搅乱黑皮仆兽的思维,不给它多时间的思考。

    “那些亡灵是空间兽控制的?空间兽还能控制亡灵?”黑皮仆兽怔了怔茫然了。

    “黑皮兄弟,赶紧让守在最外围的两个战将直接现身过来找异形虫,既吸引空间兽,也可以惊扰异形虫,你给它们警戒!”江帆分身建议道。

    “告诉其他同伴小心,密切注意异形虫和空间兽的动静,别轻举妄动,有情况立刻报告,现在还有机会,反正我们占有数量上的优势!”江帆又道。

    黑皮仆兽觉得有道理,急忙发出指令,一边搜寻附近寻找空间兽,此时也没了主意,全都听江帆的指挥。

    混沌神兽吞了异形虫,江帆一刻也不耽搁,立刻将混沌神兽收入符咒世界,接着意念发出使用穿越石位

    黑皮仆兽带来的帮手都是江帆安排的位置,江帆自然一清二楚,江帆很快来到一个战将身旁十余米远的位置,笑道:“哇,战将兄,恭喜你啊,你立大功了,符天大神一定有大大的奖励的!”

    “我立大功了?什么意思?”这个战将惊愕,被江帆说糊涂了,不解地问道,战将已经变身成三米高大藏在一棵大树后面,知道江帆是一伙的,根本没有堤防之心。

    “你都不知道自己立下大功了?”江帆故意惊讶忽悠的问道。

    “呃,我到底立下什么大功了?”战将更是迷糊的问道。

    “难道这不是你抓来的?”江帆指着身旁十余米外的一块大石后面问道。

    “我抓来的?我抓什么来了?”战将一愣一脸茫然了。

    “我靠,就你在这里,它不是你抓来的是谁抓来的?”江帆反问道。

    “什么东西我抓来的?”战将莫名其妙,忍不住走向江帆指的大石,要去看个究竟。

    眼看着战将就要走到大石旁了,江帆立刻传音发出指令,此时分散潜藏在地下的裂体立刻行动起来,释出江帆设置的假空间兽分身和假异形虫分身出现。

    同时散布在外四处乱窜的白骨亡灵动了,纷纷围向隐藏的符妖、二怪、黑皮仆兽,故意制造混乱,越乱越好,借此掩盖捉拿战将的行动。

    就在战将探头看大石后面之际,江帆迅速将混沌神兽从符咒世界中召出,混沌神兽立刻照着战将小嘴就全力的狂吸,战将顿时意识到不妙,但还没等做出反应,就被嗖的一下吸入混沌神兽口中。

    大功告成,江帆狂喜,但没被冲昏头晕脑,接下来需要善后,江帆急忙发出指令,接着就听到周围远处传来轰轰的爆响,白骨亡灵与黑皮仆兽、二怪、符妖等打起来了。

    太好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江帆大喜,正要从符咒世界召出枯骨亡灵,忽然一只裂体从地面钻出道:“主人,不好了,魔沼那边真的出现空间兽了,正奔这边来了,很快就到!”

    “我靠,空间兽真出现了!”江帆大吃一惊,随即大喜,“呵呵,这样更好更逼真,原本是要退路魔沼的,现在看来不用了。”

    “呃,也不能穿帮了。”江帆忽的意识到什么,急忙发出指令取消计划,让裂体和纳甲土尸立刻钻入地下深处藏好,不得再出来,接着江帆进入符咒世界。

    黑皮仆兽十分恼火,异形虫和空间兽像打游击似的,时有时无,更为可恶的是亡灵竟然向它和它的同伴发动攻击了,再也憋不住了,一声嘶吼冲出,狂暴的发出数道金光击碎冲来的十几只白骨。

    “黑皮兄弟,我不是只躲避不要去与这些白骨纠缠的吗,怎么还起来了?”黑皮仆兽背上的江帆分身却是埋怨道。

    “我靠,兄弟,这些垃圾玩意在攻击我们,难道不还手还要逃跑不成?”黑皮仆兽没好气道。

    “呃,这样岂不是全乱了,我们的目标是异形虫呢!”江帆分身悻悻提醒道。

    “可是空间兽出现了,这还怎么弄?乱就乱吧,干脆直接搜查……呃,空间兽又出现了,在空中呢,气息一下变得非常浓烈了!”黑皮仆兽怔了怔,但已是没了耐心,愤愤烦躁不已,忽然惊讶道。

    “该死的空间兽,就是它们破坏了计划!”黑皮仆兽恶狠狠的叫道。

    轰轰……忽然远处传来爆响,能量气息四溢,强劲的气流形成大风呼呼的刮来,黑皮仆兽顿时大叫道:“不好,它们和空间兽打起来了!”接着飞向打斗现场。

    两千里外的五六百米的空中,三只空间兽正和符妖,二怪,两个战将打成一团,黑皮仆兽一个闪移出现,猛烈的发出三道金光袭向一只空间兽。

    轰……那只空间兽急忙反击,空中爆发出巨响,实力猛增的黑皮仆兽竟是占了上风,那只空间兽顿时被击飞出数十米。

    空间兽毕竟实力未完全恢复,感觉到黑皮仆兽的强大,何况数量上占据优势,齐齐的发出嘶吼,闪身消失在魔沼方向,逃跑了。

    “黑皮大哥,不好了,老三的气息消失了!”一个战将立刻急切叫道。

    “什么,老三的气息消失了?……一定是空间兽干的,快追!”黑皮仆兽大惊,随即暴怒的吼叫起来,闪身追去符妖,二怪,两个战将急忙跟上。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