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489符天钻入岩浆

4489符天钻入岩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真可惜,刚才让符天跑了,不然杀了他,符天神印也就到手了,进入书房很可能就知道这个封印空间中的所有秘密了!”江帆十分惋惜地道。

    “主人,既然书房进不去,不如到其他地方转转吧,或许有什么收获呢!”双头裂体兽想了想提议道。

    “嗯,有道理,反正都进来了,是要四处看看!”江帆点点头道,这里面很大,此时进来的路线和上次的不一样,看到的应该是整个封印空间的极小部分,十分想知道里面到底怎么回事。

    五行土兽说这里面有宝贝,虽然在那个仓库中看到了大量的能量石、符灵磁、蓄能石、隐符灵石、符神主符印、符魔神主印、穿越石等等,估计绝对不是指那些东西。

    对符天的主人那种强者来说,那些虽然是好东西,但绝对算不上什么稀世宝贝,就是符天得到了,也没什么,应该另有其他。

    江帆皱着眉头看了看书房里面,打量了下走廊,感觉十分的奇怪,整条走廊两边全是封闭的墙壁,只有这么个书房,这种建筑模式真的看不懂,想了想便朝着走廊一端走去,不想走回头路。

    走廊尽头是分叉路口,两条通道,看了看,两条通道尽头都是带着拐弯,不禁眉头皱起,好像只有放置五行灵火灯的地方是个大厅,还有那个仓库,和这个书房,似乎所看到的全是封闭的通道。

    江帆想了想取出玉花石,隔一段距离放下一颗,免得七转八转的最后迷路找不到回头路可就麻烦了,遇到岔路口,便随意性的选择方向。

    半小时过去了,江帆真的无语了,虽然速度真的不算快,但感觉至少走了上百里了,但眼前还是无尽的通道,放下的玉花石几千块了。

    “我靠,怎么全是通道?”出于好奇,双头裂体兽早已探出了个脑袋方便看外面,不耐烦道。

    “好像这样走下去不是办法,谁知道这里面到底有多大!”江帆沮丧道。

    “我靠,不是吧,走回头了!”江帆看了看通道前方,看是个十字路口,顿时愕然,眉头皱起,十字路口中央摆放着一块玉花石,正是自己放下来的。

    “呃,主人,好像迷路了!”双头裂体兽也看到了地上的玉花石,悻悻道。

    江帆站在十字路口,看了看一溜的玉花石,郁闷道:“不能再走了,还是回去算了,这样走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岔路口太多,每条通道也看不出差别,太容易迷路了!”

    “主人,这些通道墙壁后面会是什么?您的风之眼不是可以透视吗,不如透视看看?”双头裂体兽建议道。

    “上次就风之眼透视过,但是没作用,这里有强大的封印!”江帆叹道,不过还是风之眼使出开始对墙壁透视,果真无法透视,只能作罢,想了想老老实实原路返回。

    江帆不敢取巧,虽然眼前是留下一溜的玉花石记号,但已是无法分出放置的先后顺序,江帆一边走一边收起地上的玉花石,免得搞混淆了。

    江帆顺利的出了暗黄色大球,看了看依旧在缓慢旋转的暗黄色大球,说道:“得赶紧找到符天,拿到符天神印再进去!”

    “呃,就怕符天躲进了封印空间就麻烦了!”双头裂体兽担心道。

    “先找找再说!”江帆皱皱眉道,正要离去,忽然符讯球有异动,忙取出查看,是陆飘羽发来的讯息,诧异道:“我靠,在符神界西山洲,原先符神和符魔神大战的地方,出现大规模火山爆发!”

    “西山洲符神和符魔神大战的地方出现大规模火山爆发?不应该啊,那一大片地质很稳定啊!”双头裂体兽惊讶道。

    “嗯,事情有些蹊跷,去看看!”江帆深以为然道,立刻闪身消失,赶往符神界的西山洲符神和符魔神大战的地方。

    十几分钟,江帆远远的便看到巨量的岩浆直冲云霄大肆喷发,周围空中飘散着浓烈的烟雾,弥漫着强烈的硫磺气息,陆飘羽正悬在空中,隔着三四百里凝视着正在喷发的火山。

    “什么情况?”江帆闪身来到陆飘羽身旁,问道。

    “主人,据在附近采集符灵草的炼丹者说,在火山喷发前,出现强烈的光芒,看到火山喷发的那山顶上出现一个巨大的灯,随后灯钻入山中,几分钟后便出现火山喷发了!”陆飘羽恭敬道。

    “巨大的灯?……一定是五行灵火灯,是符天!”江帆一愣,脑筋急转顿时反应过来,惊讶道。

    “符天?”陆飘羽愕然,狐疑的看向江帆,江帆挥手道:“你回去吧,不用在这里了,符神界有什么不正常的动向就告诉我!”

    陆飘羽应下飞离,双头裂体兽奇道:“主人,符天利用五行灵火灯钻入地下,制造火山喷发是什么意思?”

    “估计符天可能是在修炼什么邪恶的功法,五行灵火灯属火性,火山正好对路,难道符天要利用五行灵火灯吸纳地下岩浆的炙热,提升五行灵火灯的威力!”江帆想了想猜测道。

    “嗯,很有可能,符天现在一定很绝望,那个暗黄色大球又进不去,只有费尽心思想办法强大实力,拼死一搏了!”双头裂体兽觉得有道理,赞同道。

    看了看地面潮水般的岩浆已经肆虐蔓延覆盖方圆几百里,江帆闪身飞近正在喷发的火山,隔着十几里,巨大的热浪烤的江帆十分难受,立刻意念发出,召集火元素形成一个防御罩隔离高温。

    江帆风之眼对火山下方进行透视,视线穿过炙热的岩浆,直达地下五千米,便再也无法深入了,已经达到风之眼透视最大能力。

    “我靠,符天那家伙藏的很深啊!”江帆郁闷道,双头裂体兽忙问道:“主人,看到符天的那盏灯了?”

    “嗯,没看到,风之眼无法在深入了,符天至少在五千米以下的深度!”江帆悻悻道。

    “呃,不是吧,以前空间兽利用火山喷发的时候也才在几百米的深度啊!”双头裂体兽大吃一惊。

    “不管符天在底下干什么,都不能让他得逞,得下去把他揪出来!”江帆想了想道。

    “啊,主人,您要进入岩浆中!主人,越下去压力越大,温度越高,太危险了!符天是借助五行灵火灯才敢下去的!”双头裂体兽吓一跳,急忙提醒道。

    “我知道,但总不能听之任之,怎么说也要试试!”江帆坚定道,接着随口问道:“双头,你下去能不能承受得住?”

    “呃,小的下去五千米勉强抗住,不过时间不能待长了,顶多撑住半小时,要是几万米的话,绝对扛不住了!”双头裂体兽想了想道。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