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501空间撕裂

4501空间撕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双重结合,江帆挣脱束缚,觉得身体一抖,能活动了,立刻意念发出,使用穿越石位移消失,正好非常及时的躲过空间巨兽卷过来的粗大触角。

    又落空了,空间巨兽十分愤怒,三番两次的被江帆躲过,太丢脸了,五行斩也很令它恼火,真的很强悍,几次都没击毁,总是阴魂不散的骚扰,实在讨厌,而且威力还不小,有一定的威胁。

    空间巨兽没了耐心,本来还对江帆十分感兴趣的,也答应空间兽抓活的,现在空间兽死了,也就无所谓,顿时杀机大盛。

    不过空间巨兽先要摆脱五根触角上的五行斩,嵌在那影响伤口的愈合,十分不舒服,而五行斩也很郁闷,死死的卡在触角上,触角实在太坚硬了,没斩断,一时也退不出来。

    五行斩十分着急,嵌在那也就无法帮助主人了,立刻爆发强烈的五彩光芒全力挣脱,正好空间巨兽也发动了,触角爆发出恐怖力量,嗖的一下,五行斩瞬间从触角上退出。

    空间巨兽顿时舒坦了,触角也不流血,伤口迅速愈合,一边意识散出寻找江帆,瞬间发现江帆出现在左侧五六百米远的方位,正要出杀招,此时江帆及时扔出一个符幻阵缩影。

    呼……瞬间一团灰蒙蒙的雾气覆盖住周围五里范围,空间巨兽一愣,“呃,怎么回事,怎的一下就几个目标都没了?周围环境也不对,什么情况?”

    空间巨兽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空间巨兽极少和人类打交道,并不知道符阵手段的存在,在符幻阵中江帆如鱼得水,行动自如。

    符幻阵顷刻就能被空间巨兽击毁,江帆自然要把握好这个机会,没在使用五行元素法则,虽然服下五行元素神丹,但连续全力使用五重爆灭,消耗很大,虽然还能继续,但威力折去三层。

    江帆迅速取出诛神剑,全力催动元神空间的阴阳二珠,狂暴的符咒能量注入诛神剑,照着空间巨兽就全力施展飞灰湮灭。

    轰……一声巨响,无数的剑芒劈在空间巨兽身上,符幻阵瞬间在强大恐怖的诛神剑威力下崩溃瓦解,嗷……空间巨兽哀嚎,瞬间被劈飞。

    三十米大的空间巨兽真的很强悍,硬生生的抗住了,不过紫灰色果冻似的身体出现无数道半尺深的裂痕,受伤了,伤势不重,更不致命。

    化成五块的五行斩也发动了,迅速合一,爆闪五彩光芒,变成百米巨大,高速旋转瞬间追上失控的空间巨兽斩去,知道空间巨兽身体异常坚硬,不期望能将它斩成两半。

    哧的一声,这次五行斩没被卡在空间巨兽的身体上,而是在空间巨兽划出一道七八米长,五六米身的口子,噗……一道紫灰色液体喷出,终于见血了。

    这一波的攻击混沌神兽并没赶上,因为发生的实在太快了,而且混沌神兽已受伤了,混沌神兽被空间巨兽触角拍飞出十余里,浑身难受疼痛不已,口中喷出上百斤的紫红色鲜血,需要缓口气。

    “该死,混蛋,竟然放了我的血,吼……!”空间巨兽狂怒,爆发惊天怒吼,巨大的身体爆出一道百米大小的姿灰色光环将身体罩住,随即猛然一闪变成漆黑一团。

    “不好,空间巨兽似乎要爆发,要出大招了!”江帆大吃一惊,急忙使用穿越石位移瞬间出现在空间巨兽侧面三四百米,扔出最后一个符幻阵缩影,呼的一下便将空间巨兽笼罩住了。

    “你们都去死吧,空间黑洞,吸!”百米巨大漆黑一团中传出空间巨兽怒吼,呼呼……恐怖的吸力出现,符幻阵瞬间开始剧烈摇晃起来,白茫茫雾气疯狂的被吸入那个巨大黑洞中。

    “我靠,符幻阵要崩溃,好可怕的吸力!”正要再次使用诛神剑全力攻击的江帆大惊,感觉到不妙,符幻阵中的能量在急速消失中,自己的身体似乎不受控的被吸向黑洞之中。

    好在符阵抵消了近一半的吸力,江帆立刻放弃攻击,扑过去是自投罗网,催动阴阳二珠利用符咒能量勉强抵御住吸力稳住身形,对五行斩发出警告,意念发出,使用穿越是位移瞬间逃出符幻阵。

    江帆是瞬间逃出了,但五行斩收到警告并没停手,变成百米巨大快狂暴的射向那黑洞,五行斩不认为空间巨兽能毁灭它,毕竟是顶级的五行魂器,何等的坚硬。

    逃出符幻阵的江帆出现在十余里外的虚空,再看是心惊肉跳,“我靠,空间巨兽竟然把符阵给吞噬了!”

    五里大小的符幻阵正在迅速缩小,表面上看呈现灰蒙蒙的雾气的符幻阵被化作黑洞的空间巨兽给整个吸得干干净净一点不剩。

    与此同时,混沌神兽已是缓过神来,一看空间巨兽化成了黑洞吞噬,却是兴奋无比,太好了,竟敢用这招,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啊,还真着急无法接近你呢!

    空间巨兽这是要把对手吸入身体中,再利用体内空间结构制造空间扭曲碾碎敌手,混沌神兽一咬牙,也不顾伤势,当然伤势并无大碍,立刻爆闪射向黑洞进入消失不见。

    江帆正好好看到了混沌神兽自动进入黑洞,顿时大喜,一点也不担心,混沌神兽本来就希望接近空间巨兽,最好是能进入空间巨兽体内。

    江帆随之想到什么,急忙意识一感应,顿时担心起来,“坏了,五行斩没出来,也被吸进了黑洞,不会有事吧!”

    化作黑洞的空间巨兽先后吞噬了五行斩,混沌神兽,十分的惬意,总算解决了两个讨厌的麻烦东西,不过还是有些郁闷,察觉到十几里外的江帆,又被逃脱了。

    “你跑不掉的,空间撕裂!”化作巨大黑洞的空间巨兽没有扑向江帆,觉得没必要,不相信江帆能逃脱,冷笑道:

    百米巨大的黑洞猛烈一抖,咔嚓一声巨响,周围虚空剧烈摇晃,随之以黑洞为原点,出现无数道水桶粗大的空间裂痕,像是蛛网似的闪电蔓延而出。

    “我靠,这么密集!”江帆一看大惊,知道这玩意的厉害,空间巨兽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在宇宙空间强行撕裂空间进入符神界和符魔界的,可见力量的恐怖。

    江帆只有一个念头,逃!位移是不管用了,只能移出几百里,根本逃不了,这种空间裂痕至少能蔓延出几千上万里!

    江帆收起诛神剑全速的飞逃,但也很聪明,释出符盾,催动阴阳二珠,强大的符咒能量护体,并结出厚土术防御,加上释出的金缕战衣,一共四层防御,能会的手段都用上了。

    可是这种等同于闪移的飞逃方式的速度却是没有空间裂痕蔓延的速度快,在逃出六七千里时,便被一道空间裂痕追上。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今天就二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