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671点香的玄机

3671点香的玄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雅姿、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立刻分头敲敲打打起来,江帆也是摸了摸敲打了阵莹白色的雕像,没什么特殊地方,便用上风之眼开始地雕像和雕像地步透视。

    呃,没有暗道存在,不过雕像的材料到是有些特殊,像是一种其他的金属矿石雕刻而成的,江帆透视了阵后有些沮丧。

    江帆想了想又看了看台案,材料与雕像是一样的,也没看出什么名堂,最后视线落在那脸盆大小的香炉上,香炉的材料还是和雕像一样的材料,也没异样,抓起那把香闻了闻味道似乎也正常。

    这时吴雅姿、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过来了,他们也没发现什么情况,江帆迷茫了,两颗神品符神丹呢?

    “江帆哥哥,两颗神品符神丹会不会被人给拿走了?”吴雅姿忽然质疑道。

    “拿走了?不可能,盈娇的母亲一直在这里,再说了李神帝进来时还在,不可能被人取走了!”江帆一愣想了想摇头道。

    “呃,也不知道当时李神帝是在哪找到那颗神品符神丹的,大意了,要是问了伯母就好了!”吴雅姿觉得有道理,露出懊悔的神色。

    “其实问了也白问,估计还是这个结果!”江帆想了想叹息道。

    “为什么?”纳甲土尸奇道。

    “我估计极有可能神品符神丹摆放的位置发生变化了,你们想,李神帝是强行硬闯进来的,丹神殿的符阵发生异变,这里的情况与原来不一样了!”江帆解释道。

    “再继续找吧,还不相信就找不出来了,这个大殿挺简单的!”接着江帆自我提气道。

    大家又开始四处查看,很快都把目光聚集到大殿的上方顶部,不过很失望,顶部更简单,只是天花板,纳甲土尸不放心飞上去查看了一阵,最后失望而回。

    一时江帆几人变得情绪低沉起来也泄了气,江帆道:“大家别泄气,都开动脑筋想想,还有什么可能我们没想到!”一边东看看西看看皱着眉想着。

    吴雅姿无精打采的靠在台案上也是四处张望,随手落在上面,忽然觉得咯手,一看原来手掌按在那把香上了。

    “哎,找不到真烦人,不如给雕像上柱香祈求保佑能找到吧!”吴雅姿随口道,拿起一根香释出符火点燃,便插在香炉中,烟雾立刻飘扬起来,接着便行大礼跪拜口中嘟囔着。

    “咦,香的味道有些怪!”忽然纳甲土尸鼻子嗅了嗅道。

    “香的味道怎么怪了?”江帆一愣不解道,一边鼻子也嗅了嗅,却是没察觉出什么不同寻常的。

    “呃,主人,小的也感觉香的味道不太对劲,基本是寻常的香,不过里面好像掺杂了另一种气味,很淡很淡!”双头裂体兽也是有感触道。

    “哦,你们都察觉有怪异的气味?”江帆有些惊讶,傻蛋和双头都这么说那肯定没错了,自己闻不到也正常,毕竟嗅觉上远不如他们。

    纳甲土尸和双头裂体兽都是点头,视线都落在燃着冒烟的香上,江帆也看向燃着的香,此时吴雅姿起身鼻子嗅了嗅一脸茫然,她也闻不出什么差异来,觉得和一般烧香味道一个样。

    吴雅姿面对着雕像又要嘟囔什么,忽然一愣,眼睛盯着雕像惊讶道:“快看,雕像颜色好像和开始的有些不一样了!”

    江帆、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急忙去看,果然,原先莹白色的雕像似乎颜色上变得有些暗,原先的白亮荧光减弱了些。

    “这是什么回事?”纳甲土尸惊讶道。

    “难道与这燃着的香有关?”江帆忽然心中一动道,一直没什么变化,大家也没干什么,唯一的是吴雅姿点燃了一支香。

    “快,多点几支香!”江帆忙道,吴雅姿立刻抓起五六只香用符火点燃插入香炉中,顿时香升腾起的烟雾大了不少,大家眼睛都盯着雕像不放密切注视着,要看到底与点燃的香有没有关系。

    很快香的烟雾飘到雕像上,莹白有些发暗的雕像开始变得更加暗,并且有呈现向黑色发展的趋势。

    “哇,雕像颜色变的有些发黑了,真的和香有关呢!”纳甲土尸高兴的嚷道。

    “明白了,玄机一定在香上了,不然大殿中什么都没有,唯独留有一把香!”江帆有些兴奋了,能发现异常就是朝着成功迈出一大步。

    江帆一把将余下的香全部拿起,使用符火全部点燃插入香炉中,顿时烟雾大了许多,整个雕像和台案都迷茫烟雾。

    “变了,颜色再变了,变黑了!”吴雅姿兴奋地叫嚷道。

    江帆心中激动,我靠,真没想到,丹神殿的设计正是绝了,竟然让来着点香冒出烟雾来才能出现情况,一般情况下来的人谁会去点香?不知道吴雅姿跪下行礼有没有作用,当然已是无法印证了。

    难怪纳甲土尸和双头裂体兽都觉得香味有问题,雕像台案的材料与众不同,只有这特殊的香燃着烟雾与雕像相接触玄机立现。

    不一会雕像、台案,还有香炉都变得漆黑发亮,又等了会却是不见其他动静,纳甲土尸不耐,迷惑道:“难道雕像只是变色就完了?两颗神品符神丹在哪呢?”

    “再等等看,等香全部燃完!”江帆看了看香已是快烧完,想了想道。

    几分钟后,香终于全部烧完熄灭,没有烟雾了,忽然雕像、台案、香炉身上出现隐隐的荧光在闪动,江帆几人下意识的后退,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免得出现状况中招。

    嗡嗡!很快雕像,台案,香炉上面的荧光越来越明显,变得涌动激烈起来,并发出鸣响,接着呼呼的开始渗出大量蓝色烟雾。

    江帆几人吓一跳,急忙再后退一边做好防御,不一会蓝色烟雾浓浓把雕像和台案包裹住看不清了,呜呜!那团浓浓的蓝色烟雾忽然旋转起来,发出刺耳的呼啸声,接着出现狂暴的气流。

    浓浓蓝色烟雾成了个漩涡中心,引得大殿中的气流被强劲的吸纳进去,江帆、纳甲土尸、吴雅姿、双头裂体兽很快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吸力在拉着着他们,似乎要把他们也吸进漩涡。

    “呃,江帆哥哥,我站不住了!”吴雅姿忽然一拉抓住江帆的胳膊有些惶恐道。

    “不太对劲,我们退到门口去!”江帆皱皱眉看了看那漩涡觉得似乎没停下来的意思,谨慎地道。

    江帆几人立刻退到大门口站在那瞅着,漩涡忽然停止,接着爆发出强烈耀眼的蓝色金光,一股强大的能量乍现,越来越强大,江帆顿时觉得不妙,大喊道:“大家快跑!”

    双头裂体兽也察觉不对劲,立刻身躯一颤变成五六米长一卷将江帆和吴雅姿卷在一处嗖的一下消失,纳甲土尸也是翅膀展开消失不见。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