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699引入陷阱

3699引入陷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金斌符神思回头看了看后面的大队符兽战车落后了一些,觉得似乎问题不大,便几个空间漂移来到最前面的符兽战车上,打算稍稍缓口气,再一鼓作气追上青龙族。

    追上了青龙族的尾巴便是恶战,故此要稍稍歇一下,同时开始询问车上的远青龙族长大致的位置,这才是他的目标,其他人能顺带就顺带解决,没几会就作罢,交由卫队解决。

    轰轰!忽然身后响起五声巨响,沈金斌符神吃了一惊,急忙回头去看,只见后面大队符兽战车又遭遇油爆弹袭击,四五十余辆符兽战车被毁,大队再次被阻截了。

    而且这次阻截的似乎挺严重的,不是之前的一条横线方式,而是分成两条横线,油火带范围比之前大了一倍,大队符兽车一下乱了阵脚,正在调整着。

    我靠,这样下去大队符兽战车估计要落下十五六里远了,要是前面再来一两次岂不是连影子都看不到了!

    不好,青龙族明显的是在有意为之,什么意思,为何这一小队符兽战车不受袭击?难道要打反击,前面有埋伏?

    沈金斌符神忽然意识到可能是圈套,看了看前面两里地距离的青龙族便当机立断,事已至此不可能停下来,还是立刻追上去,不然再拖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沈金斌符神一咬牙正要行动,忽然前方的青龙族符兽战车队一分为二左右方向逃了,顿时愕然,我靠,这该超那边追,是左边还是右边?

    “神皇大人,属下发现青龙族长了!”这时车上卫队成员忽然喊道。

    “在哪边?”沈金斌符神急忙问道。

    “神皇大人,您看,左边的那队,那个在符兽战车弦边上站立的人就是!”卫队成员指着左边方向道。

    沈金斌符神一看果然,很打眼,左边符兽战车队中最后一辆符兽战车弦边站着一个人,比车上的人站的都高,正朝这边微笑着,虽然两三里地远,但还是认出了正是通缉画像上的人。

    “车队一分为二给我追!”沈金斌符神立刻意识锁定江帆,大声命令道,并指挥自己的这辆车追赶江帆。

    车队忽然分开,追赶的人自然要调整方向,再分成两队,稍稍迟钝了下,一下子距离又多拉开一里地了,沈金斌符神急了,猛的爆发,空间漂移运至极限,腾空而且爆射出去。

    五六个起落,便追到距离江帆还有两百米的样子了,再来两次空间漂移便追上了,沈金斌符神心中大喜,又是腾空而起追去。

    此时沈金斌符神并没注意前方的环境,十余里外是一片高大的树林,符兽战车上的江帆看时机成熟了,再等只怕不少青龙族人要遭殃,可以想象对方一追上绝对会顺势展开攻击。

    江帆盯着就要落地的沈金斌符神皇立刻灵魂传输发出讯号,对方落地的瞬间是力竭松懈的时刻,限制了他的行动速度,此时伴随在沈金斌两侧数百米的双头裂体立刻发动,嗖嗖的爆射袭去。

    沈金斌符神皇顿时察觉异常,心中一惊,随即便明白了,一定是青龙族长的神兽,但此时正在落地不便对攻,也不想纠缠,目标是青龙族长,便双手一挥,在两侧使出空间隔离。

    双头裂体自然不是真的要攻击,目的是让对方分心干扰,接近到百米的样子便骤然下沉钻入草地下了,而江帆已是发动,放弃了符兽战车,再不弃车,青龙族人就无没机会逃了。

    江帆闷声不响也施展空间漂移射出迎去,一手圣石箭桶托在手掌上按下按钮,三十六支圣石箭射向五十米外的沈金斌。

    沈金斌比司空明要精明的多,而且战斗经验丰富,紧盯着江帆,一看对方竟然敢迎上来有些惊讶,果然如司空符神主所说胆大妄为,不过不认为江帆会真的迎上来与自己厮杀,否则还巴不得。

    看见江帆手掌拖着一个不大的圆桶状事物心中一动立刻想到司空符神主的话,青龙族长还有很厉害的暗器,具有破解符咒的效能。

    沈金斌符神皇冷哼一声,落地的瞬间便施展空间位移顿时消失,在百米外现身避过攻击,同时挥手朝着江帆方向大喝:“空间绞碎!”不过却是郁闷了,江帆不见人影,凌厉的攻击落了空。

    空间绞碎对地下的威力就差多了,只是将草地面附带的击出一个两三米深的大坑,江帆已是土遁出百米外了。

    原来江帆根本不指望圣石箭能伤到对方,在发出圣石箭的同时就千斤坠土遁钻入地下了。

    这次与上次对付司空明不同,司空明那次是山林茅草地中设伏了,而且对自己根本一无所知,还有觉得他是个公子哥,实战经验一定不足。

    这里场地开阔视线清晰,不利于周旋,估计司空符神主一定交代关于自己的一些情况,故此谨慎得多,不求能把他怎样,只是冒险的把自己作诱饵,一步一步引入陷阱中拖住。

    我靠,青龙族长土遁了!沈金斌符神皇已是锁定江帆的气息,立刻意识散开在周围大范围感应起来,很快视线落到三百余米外的一片草地,感应到地下目标的一丝微弱气息,空间漂移赶去。

    眼看就要到了,沈金斌符神皇正准备全力施展空间之刃,土遁术是不能钻入地下太深的,也就顶多六七米,凭他的实力全力施展,能给地下深达十米的事物造成重大伤害。

    忽然前方两侧草地中出现微响,两只双头裂体已是探出半个身子仰着脑袋一张嘴爆射出毒液阻拦,随即便又钻入地下逃了。

    沈金斌符神皇眉头皱起,之前就被干扰了,不过那时虚招做做样子的,这次真的发动攻击了,还真想试试神兽到底如何个厉害,空间隔离使出,瞬间覆盖住方圆三十余米空间,没躲闪继续前行。

    哧哧!空间隔离隔膜屏障壁顿时出现异响,并冒出烟雾来,沈金斌符神皇吃了一惊,清晰的感觉到空间隔离在迅速的被削弱受到侵蚀,不过并没有导致崩溃。

    但速度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些影响,毕竟分神了,沈金斌符神皇接近目标草地一声厉喝:“空间之刃!”

    空间骤然出现数十把巨大透明刀刃狠狠的劈向地面,噗的一声,地面被掀起,大量泥土飞射而起,出现一个深达十米的大坑。

    “我倒要看你能逃到那里去!”沈金斌符神皇也是早有准备,一击无功,意识立刻感应,随即发现江帆在地下土遁的路线,凶狠的叫嚷着,腾空而起追去。

    轰轰!沈金斌符神皇正要再攻击,忽然身后连续发出数声巨响,心中一惊急忙回头去看,顿时惊呆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