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五奇十一章 奇特的生物

四百五奇十一章 奇特的生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全身魔焰大炽,严阵以待的智天罗,兽神冷冷一笑,也不再废话了,直接伸手朝前方一指。顿时,一道金色的神力光柱朝着智天罗激射而去。

    一直紧盯着兽神的智天罗瞬间瞳孔大张,全身的魔焰刹那间变成了耀眼的金色,并分成了五六瓣如巨刃般的魔焰之刃,飞速的旋转了起来,就如同是一个巨大的,金色的,气态的电风扇。

    同时,智天罗的身影极速的朝后飞遁。

    智天罗的速度极其惊人,竟是比兽神的金色光柱慢不了多少,金色光柱前冲的势能因此被抵消了大半,威力大减。再加上智天罗那疯狂旋转的魔焰之刃也在不断的将逼近的金色光柱削薄,切碎,绞成细碎的光点。

    双管齐下,最终智天罗竟是成功的抵挡住了兽神的这一击!

    “我想起来你是谁了小苍蝇……”兽神低沉的笑了,“你是一只很强壮的苍蝇,我所见过的,最强壮的苍蝇。但你再强壮,也只是苍蝇罢了!”

    说完,兽神举手一挥,瞬间两道金色光柱雷霆般的向着智天罗劈落!

    智天罗如法炮制,一边极速后遁,一边疯狂的旋转全身的金色魔焰,再次粉碎了兽神的攻击。然而相比第一次的尚算轻松,这次智天罗显然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勉力抵挡住了兽神的攻击,她惨白的脸色足以证明她的消耗之剧烈。

    “嗖!”

    但兽神甚至连喘口气的机会都不给智天罗,迅速的发起了第三轮攻击。这次,飞向智天罗的金色光柱变成了四根!

    智天罗死咬着牙根,眼中闪过了一丝决绝。只听“叮”一声脆响,她全身的金色魔焰再次大涨,并疯狂的绞向了兽神的金色光柱。

    不可思议的。智天罗居然再次抵挡住了兽神的进攻!尽管她几乎逼出了体内的最后一丝潜力,尽管这轮攻防刚一告段落,她便狠狠的吐了一口鲜血。证明她的确是拼到了极限。但无论如何,智天罗还是再一次获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功。

    “嗖嗖嗖……”

    但是。就在下一刻,目光冰冷的兽神再次挥手。这次,飞向智天罗的金色光柱变成了整整八根……

    几秒钟后,一根金色光柱命中了智天罗,如同是一个金色的果冻套住了一只苍蝇一般,智天罗整个人都被这金色光柱困住了。但在此之前,智天罗绞碎了攻向她的八根金色光柱当中的七根!令人不敢相信。

    但即便如此,她最终还是败了。

    此刻的智天罗脸色惨白。全身都在微微抽搐,连眼神都有些涣散了,显然是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面对兽神的进攻,这个女人已经将自己的身体压榨的过度了,现在自然是受到了自己身体的报复。

    但她如此拼命所取得的战果,仅仅只是让兽神多耗费了那么一点点的力气和能量罢了……即便智天罗比起以前也算是实力大涨,而兽神的实力只剩下了不到百分之十,但双方的实力相差的还是太大,智天罗的抵抗终究还是毫无意义。

    当然,对于智天罗这个高傲的女人而言。抵抗本身就是最大的意义。

    “你的神力已经很精纯了,小苍蝇,身体也改造的相当不错。吸取了你的生命精华。对我的伤势肯定大有好处。”兽神看着被困在金色光柱当中,勉力支撑的智天罗,满意的点着头,“这么好的食材,我会慢慢炮制的……”

    “嗡!”

    就在兽神准备出手汲取智天罗的生命精华的瞬间,隐秘老巢的深处突然传来了一阵非常低沉的颤音。这声音浑厚无比,仿佛是一头隐藏在地底深处的绝世猛兽苏醒时所发出的动静。

    兽神瞬间脸色大变。

    “力量之核……觉醒了!”兽神愤怒的咆哮着,“该死!是谁让力量之核提前觉醒的!我培养了几千年,才终于将力量之核培养到了半成熟的境界啊!我的心血和成果都被毁了!”

    说完。兽神疯狂的朝着隐秘老巢深处狂奔而去,连已经被他捕捉住的智天罗也顾不得去管了。

    “嗡!”

    又是一阵低沉颤音响起。随即。一道耀眼之极的金色光芒自隐秘老巢的深处猛然爆起。

    这金色光芒极其明亮,原本昏暗的地下矿洞几乎是瞬间变得犹如白昼。就连前行中的兽神。都被这光芒给刺的眯起了双眼,稍稍的停滞了一下脚步。

    当光芒散尽的时候,一个直径大约五米左右的金色光球出现在了矿道之中。这金色圆球浑身上下燃烧着某种非常奇特的火焰,散发出一阵阵极其惊人的神力波动。而在这金色圆球的正中心,一个人类的轮廓隐隐可见。

    “你就是那个该死的寄生体?你竟敢欺骗伟大的兽神,兽神大陆唯一的真神,准备好承担神灵的怒火了吗?”兽神看着这金色圆球内隐约可见的人影,咬牙切齿的说道。

    但是话虽如此,兽神却并没有贸然出手,神色当中也第一次有了一丝凝重。因为眼前这个奇怪的,由人类和金色圆球组合而成的生物让兽神感觉到了威胁。

    这个奇怪的生物,正是占据了力量之核部分意识空间的何致远。

    力量之核的强大,毋庸置疑。倘若没有何致远横插一脚,而是任由力量之核自由进化的话,在生成**意识之后,力量之核便会进化为所谓的超级生命。

    当然,超级生命也是分强弱的。譬如之前扎卡虫族克隆的那个超级生命龙魔冰灵,比起兽神而言,实力上就有着很大的差距。

    而力量之核倘若真的进化为超级生命的话,其实力绝对要超越兽神!也只有这样的货色,才会令兽神和扎卡虫族都垂涎不已。

    而此时,何致远通过控制力量之核的意识,至少暂时已经可以完全操控力量之核的部分实力了——并不是太多,大约在百分之十左右。

    力量之核百分之十的实力,在平时自然远不是兽神的对手。但现在,兽神也仅剩下了百分之十不到的实力,仅论硬件实力而言,何致远此刻还要超过兽神!(未完待续)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