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五十六章 惨烈战术

四百五十六章 惨烈战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死吧!”兽神的攻击持续了大约十分钟之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在微微颤抖了,意识到自己也已经快要到极限的兽神咬着牙齿,挤出了身体最后的潜力,再次加大了攻击的力度。

    何致远的身体内,母皇开启的基因攻击防护罩在突然兽神变猛的攻势面前节节败退,虽然母皇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竭力抵抗,但看上去,这场拉锯战的时间最多不会超过五分钟了。

    兽神显然也察觉到了一这点,表情明显有些多云转晴了,五分钟,对他而言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时间。杀死这个碍事的苍蝇之后,只要汲取了力量之核的能量——被何致远操纵的,仅仅是力量之核极小的一部分能量体罢了——兽神很快就能恢复原状。

    不过虽然心中安定了,但兽神却是硬咬着牙齿将自己的攻击力度进一步加强了。这只在宇宙间纵横了许久岁月的狡猾生物也非常清楚,越是即将胜利的关头,越是要分外谨慎,不能出丝毫差错。

    感受到了兽神的决心,何致远心五内俱焚,却又无能为力。对他而言,局势似乎已经是个死局了。

    “一定还有办法的,一定还有办法的……不管是什么办法,不管是什么代价!”感受着灵魂一点点被割裂,这种大恐惧折磨的何致远的意志也接近崩溃。

    但是对于这个战斗疯子而言,越是可怕的外部压迫,就会引起他更为强劲的反弹,除死方休。此刻这外部压迫已经残忍可怕到了极致,何致远的反抗意识却也达到了极致。

    一个极其疯狂的构想渐渐在何致远脑海中成型。这个构想之疯狂,就连何致远这个战斗疯子自己也觉得。其成功率不会超过百分之十。甚至连何致远一贯引以为依靠的敏锐直觉,此刻也在警告何致远,试图让他放弃这个疯狂的尝试。

    然而犹豫。仅仅持续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母皇,收缩基因攻击防护罩。并且对兽神的基因攻击不要再做任何阻拦。将所有力量集中保护我的大脑。”

    “同时,兑换一剂基因禁药,打进能量体的意识空间内!”

    何致远迅速的给母皇下达了两个指令,两个近乎自杀的指令——放弃抵抗,会让兽神迅速的瓦解何致远的基因乃至身体。而基因禁药,是一种能对生物的意识精神直接起作用的药物,无论多么温顺的生物,一旦被注射这种禁药之后。立刻会变得狂暴嗜血,几乎无药可解。

    对于此刻依附于何致远的能量体而言,这种基因禁药的效果肯定能得到百分之两百的发挥,这种刺激性的药物原本就要求被下药者的意识越单纯越好。而变得狂暴的能量体无疑将不会再被何致远所控制,而是会在药物的刺激下,暂时产生一个狂暴嗜杀的**意识,这种意识会支配能量体的一切行为。

    换言之,这两个指令一旦被实现,何致远等于是既失去了自己的身体,又失去了能量体。这跟自杀有何分别?

    尽管何致远的指令虽然显得很不合常理,但只会忠实执行何致远指令,不会有自我判断的母皇对此却没有丝毫疑问。立刻便执行了何致远的两个指令。

    “嗡!”

    就在母皇收缩基因攻击防护罩的刹那间,兽神的基因攻击一下子席卷了何致远除了大脑之外的整个身体。何致远只觉得耳中掠过了一个如同耳鸣一般的声响,自己的身体便已经化为无数如同纸屑一般的细碎碎片,随风消逝了。

    这种感觉非常奇特。并没有什么痛苦,何致远依然保持完整的大脑还拥有感知,而在失去身体的一刹那,何致远的感知就是:他好像一下子飞起来了,仿佛瞬间失重,又仿佛灵魂出窍。这种感觉无法言传。

    但尽管没有什么痛苦,何致远却很快就感知到了一股巨大的空虚感。这种空虚感令他像饿了成百上千年的饕餮兽一样。发狂般的难受。

    但无论如何,何致远还活着。他还拥有一个完整的大脑,在母皇的保护下,这个大脑还能保有完整的意识——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吼!”

    也就在这时,何致远感知到自己的意识空间内,传来了一声愤怒到了极点的兽吼之声。这个声音何致远是第一次听到,但却丝毫不陌生,因为这就是与他意识相联的,能量体的声音。

    被基因禁药刺激成了狂暴状态的能量体面对兽神的基因攻击,似乎有所反应了。

    何致远的能量体就是一部分的力量之核,而力量之核是与兽神同档次,甚至还要更高级一些的超级生命。同样作为超级生命,能量体自然也拥有基因攻击,也就是兽神所谓的攻击生命本源的能力。这是独属于超级生命的天赋,其他任何生物都无法通过后天学习学会的能力。

    这似乎就是何致远的打算了?在他突然放弃抵抗的情况下,兽神的攻击难免会波及已经与何致远紧密相连的能量体。再通过药物刺激的方式,令能量体暂时拥有**的战斗意识,于是兽神就必须要面对能量体的怒火了。

    一个近乎同归于尽的惨烈战术。

    何致远的战术似乎是奏效了,因为兽神已经感觉到了来自能量体的怒火和反击。

    兽神终于真正有些慌乱了。毕竟此刻他面对的,是一个甚至比他更为高级的超级生命。尽管这超级生命也有诸多缺陷,比如其仅有一小部分实力能得到发挥,比如其只是个新晋诞生的超级生命,远比不上他兽神那么经验丰富……

    然而,不管能量体有着多少缺陷,却不可能比兽神此刻所拥有的缺陷更加的要命——兽神,已经拼到了极限了。

    “不!我是这个星球唯一的主宰,唯一的真神,我怎么可能会死在这里?”当然,尽管情况很不乐观,但兽神这样的生物是绝不可能轻易放弃的。

    也就在这时,兽神一眼瞥见了不远处那被自己的金色光柱困住的智天罗,顿时眼前一亮。(未完待续)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