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十六章 维克多的消息

四十六章 维克多的消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便坐吧。”进了这木屋后,维克多比进了自己家还随便,随手扯了一条毛巾在一个黑乎乎的凳子上擦了两把后,就大刀金马的坐在了这凳子上,随即又将毛巾扔给了何致远。

    何致远一接住毛巾,顿时感到一股酸臭味扑鼻而来。这块毛巾就跟这整个屋子一样,黑,脏,酸,臭。不过曾在爬虫窝里混了数百年的何致远对这环境倒也不嫌弃,而且他也明白,这种简陋而污秽的地方就像是路边的垃圾一样,谁都不会多看一眼,所以在这谈事反倒安全系数很高。

    随便擦了一下身上的血迹,何致远也没坐,把毛巾一扔,抱着双臂看着维克多。

    “你没有吃你那神奇的伤药,但你身上的伤口已经止血,甚至自己在愈合了。”维克多有些吃惊的看着何致远,“看来我离开丛林后的这段时间里,你变化很大……”

    “那是因为你下手不重。”何致远笑了笑。此时他的身体的自愈能力的确有了大幅增强,一般的伤势完全可以自行恢复。

    自从在雷龙会分舵的那一晚被逼迫着进入比蒙血脉基因“爆种”状态之后,何致远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拥有了一些比蒙才能拥有的特性。

    比如比蒙强大的自愈能力,以及坚硬的身体表皮。若不是身体表皮的硬度得以增强,那即便维克多并没有下重手,也必定会让何致远受到更重的伤势,以何致远目前的自愈能力,只怕也不能如此轻松的就自我恢复了。

    可以想象,随着母皇等级的提升,王者比蒙血脉基因的潜力被进一步挖掘出来之后,“自愈”和“坚硬表皮”这两项特性也会随之得到提升。

    王者比蒙作为这个世界最为完美的战斗机器之一,其血脉基因中似乎蕴藏了无穷的潜能和宝藏。每当何致远觉得自己已经挖尽了这种血脉基因的潜能时,它便会冒出一些新的能力,让何致远只能感慨,比蒙这种生物,真是天生便是为战斗而存在的啊。

    “好吧,好吧,看得出来你没有心情聊天。”看到何致远的态度,维克多耸了耸肩道,“不过你要记住了,我之所以到现在还留在赤峰城里没有走,完全是为了救你这个初出茅庐的莽撞小子一命。”

    “是吗?”何致远又是一笑。

    “当然。”维克多叹道,“我这人,什么都好,就是脸皮太薄,最不能欠别人东西,要是欠人东西还不上,我是会愁到拉肚子的。”

    “原本,脱离虞家后,我是准备离开赤峰城,穿过赤岭丛林到另一个国家的某个城市去混的,那里有我的几个老朋友,他们肯定很乐意接纳我。不过我要是就这么走了,肯定会老是在脑子里想着,我还欠一个疯子一条命没还呢,那多不快活?所以我就琢磨着,怎么才能在离开之前,把这条命给还了?不过我真没想到,我的机会会来的这么快。”

    “嗯,差不多就是我刚刚回到赤峰城的时候,便听到了那些传言——关于神兵墓地的,还有关于你的。关于神兵墓地的传言,我也不知真假——应该多半是真的。而关于你的传言,我一听就知道是假的,有人故意造的谣。而且我知道是谁在造谣。”

    “是谁?”何致远问道。

    “你的老相好,虞纪虞公子。”维克多笑道。

    “会是他?”何致远一愣。

    “怎么,你是不是在想,就虞纪在要塞里表现出来的那个草包模样,他似乎不该有这样的聪明才智,能够造出这样的谣言来,甚至让不少高手都信以为真的来追杀你?”维克多问道。

    何致远沉默不语,显然是默认了。

    “老鼠要是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那它只是个可怜的小东西。但若是在地道阴沟里,它却一样能够兴风作浪。”维克多冷笑道,“虞纪此人或许做别的不行,但煽风点火,造谣生事,却是行家里手。我跟在虞纪身边有两三年了,对这个人很了解,所以我可以确定,关于你的谣言必然是他造的。”

    “帝都虞家不是非常牛逼吗?虞纪要是想对付我,直接找一堆高手碾平我就是了,何苦要费那么大力气造什么谣言啊?”何致远奇道。

    “啧,真是天真少年的脑袋瓜子啊,小说看多了吧?”维克多摇着头,一脸鄙视的说道,“你以为那些大家族里的高手,会跟保安或者像我这样的侍卫一样,随便哪个小屁孩打个招呼就能拉一堆出来?”

    “以虞纪在虞家的身份地位,他能调动的最高的高手,也就是像我这样的货色了。你既然连虞飞都能干掉,他已经根本派不出更高的高手来对付你了,除非是虞家有更高地位的人想要你的命。”

    “只不过因为神兵墓地的事,虞家在赤峰城的势力现在都在忙乎这件事,暂时根本不分不出太多的精力来追杀你。所以,虞纪才会想到这么一招,以便吸引那些江湖高手来对付你。”

    “虞纪,虞纪,嘿……”何致远咀嚼着这个名字,眼中闪过了一道凶光,“虞纪想要我死我能理解。但是雷龙会的人为什么会对付我?”

    “雷龙会,嘿嘿,如今的雷龙会已经不是当初的雷龙会了。”维克多叹道,“这事我也是最近刚刚才打探出一点眉目来。假如我得到的消息不假的话,那么雷龙会内部八成是发生了一次叛变事件。虞家之所以会让虞纪开出条件诱使雷帝进入赤岭丛林猎杀那只比蒙,正是为了支开雷帝,为雷龙会赤峰城分舵的叛变者创造条件。”

    “现在你该明白了?眼下雷龙会分舵,甚至整个雷龙会里的人,都是依靠虞家的大力支持才上位的叛变者,早已经完全倒向虞家了。至于雷龙会那些被叛变者赶下台的老人,要么是因为太强硬或影响力太大直接被杀了,比如可怜的雷帝。要么是因为还有利用或审讯的价值而被关在了牢里,比如雷帝的那个女弟子小洛。”

    “对了,还有一直跟着你的那个有狐狸尾巴的小丫头。我听说,就在你在雷龙会分舵被伏击的同一天晚上,这小丫头已经被安康长老亲手交给了虞家。”

    “什么!”何致远怒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