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五十八章 操控

五十八章 操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扑通,扑通……”

    一具具或完整,或已经不完整的躯体沉重的跌落在楼板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何致远的这一轮光束风暴幸运的消灭了所有的侍卫,连躲在较远处游走的几个弓箭手也没能幸免。

    唯一在这轮攻击中活下来的,就是虞纪了。这个命大的家伙依靠能量防护盾的保护,又逃过了一劫。不过又连中数枪后,能量防护盾的光圈已经明显有些黯淡了,显然这个道具中残余的能量已经不多了。

    “咕咚!”看着倒在地上没什么动静的何致远,虞纪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

    此时何致远的状况很糟糕,手臂,大腿,小腹都被长矛洞穿,受创严重。虽然何致远立刻给自己灌下了一瓶强力药剂,但短时间内再次使用药剂,使得药剂的效果被大幅削弱了。所以这瓶强力药剂最多只能止止血,维持伤口不再恶化罢了,至少此刻的何致远仍是身受重伤的状态,站起来都有点困难。

    更重要的是,经过方才的那一轮疯狂扫射,何致远体内不管是魂力,还是母皇的能量,都已经所剩无几了!他的爆种状态也已经被迫取消了。

    重伤,失去能量,此时的何致远说是强弩之末那是一点不为过。但好歹也是兽魂期兽战的虞纪此刻却丝毫没有向何致远动手的意思。并不是他不想要何致远的命,而是何致远的表现已经完全震住了这个胆小怕死的富家公子。

    在虞纪心中,何致远就是个从生理到心理都不正常的人形怪物,只有脑壳坏掉的人,才会跟这样的怪物较劲。反正他虞纪虞公子肉娇命金贵,犯不着跟这种怪物一般见识,从今以后只要见到何致远,他就立刻有多远跑多远。

    轻轻的挪动脚步,虞纪倒退着悄悄的朝楼道走去,试图偷偷的离开。“呼”,但他走出了还没多远,就看到原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何致远突然翻身坐起,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虞纪脚步一顿,居然有点不敢动弹了。

    “虞公子……”何致远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慢悠悠的说道,“现在,咱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条件了。”

    “你想怎么谈?”虞纪又咽了一口口水。虽然理智告诉他他现在应该马上扭头就跑,但脚下却是不由自主的往回走了几步,真的坐到了何致远的面前。

    “很简单,从现在开始,你要完全听令于我,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只要你能帮我离开赤峰城,我可以答应你,以前你对我所做的,我可以既往不咎。你若是不配合,现在我是杀不了你,但总有一天,我必取你狗命!”何致远**裸的威胁道。

    虽然他此时连站都站不起来,还敢大言不惭的威胁一个健康状态下的兽魂期兽战这好像很可笑,但不光是他自己,就连被他所威胁的虞纪都没觉得这有什么可笑的。

    “你还想离开赤峰城?”虞纪瞪大眼道,“这怎么可能?你在囚牢里闹出了这么大动静,我敢说现在满城都被惊动了,不管是我们虞家,还是雷龙会的人,还是已经被我们绑上战车的赤斧佣兵团,都不会放过你的。我们三家配合,别说你根本逃不出赤峰城,就算你逃出去了,也一定会被逮回来。”

    “我想怎么逃出去用不着你来管……”何致远盯着虞纪,一字一顿的说道,“你就说,你是要跟我作对,还是要跟我合作?”

    虞纪低下头,避开了何致远的目光,一只手不断擦着额头上的汗:“你这个疯子,疯子……你到底想怎么样?”

    “很简单……”看到虞纪屈服的神色,何致远笑了,“首先,你告诉我该怎么才能掌控那个控制室?”

    “除了我们虞家人,没有人可以命令控制室里的神脑。当然,现在就连我也不可以命令神脑了,因为我擅自动用了第二件神兵,这超出了我的控制权限,所以现在我对神脑的控制权已经被剥夺了。”虞纪叹了口气道。

    “神脑?”何致远皱了皱眉,对虞纪道,“过来,扶我到控制室里去。”

    虞纪不敢违抗,小心翼翼的将何致远搀扶起来,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控制室。

    进入控制室后,虞纪按下了墙壁上的一个机关,顿时,一扇暗门自墙壁上缓缓打开,一个拳头大小的,模样的确有点像人类脑子的,浑身散发着柔和白光的“东西”出现在了何致远的眼前。

    “这便是神脑……”虞纪似乎还想具体描述一下这个神脑的功能,但何致远已经挥手打断了他。

    对于这个所谓的“神脑”,何致远绝对比虞纪更了解。因为这玩意,也是扎卡虫族的科技产品。

    这个所谓“神脑”的真正名字叫“操控者”,是扎卡虫族生物科技的高级产物之一,是一个功能简化版的,高仿的母皇。

    在扎卡虫族中,操控者最大的用处便是接受和执行母皇的指令,让母皇的指令通过他们的传递,能够在一瞬间便扩张到极大范围。

    一个操控者可以轻易的操纵一支中等规模的虫族舰队,或者数量在一千以内的生化生物部队。有了他们的存在,母皇可以轻易的发动一场规模庞大的战争,并且保证手底下的任何一艘战舰,甚至任何一只生化生物都能随着他的念头而行动,如臂指使。

    当然,操控者也不是不能离开母皇du li行事。比如控制室内的这一只,显然便已经du li成为了囚牢所有机关陷阱的主宰者,不过他作为主宰者的日子也就到此为止了。

    “母皇,欢迎一下你的老搭档,你的好基友吧。”何致远笑了笑,很快,几根触须自他额头探出,连接到了那只操控者身上。

    遇到了自己的老上级,这只操控者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抵触,很快便成功的与何致远体内的母皇建立了联系。在虞纪再一次瞠目结舌的背景中,这只操控者闪动了两下,“哧溜”一声遁入了何致远的体内,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