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六十四章 轰爆活鬼

六十四章 轰爆活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紧咬着牙关,脸色极其狰狞。

    战斗到此时,表面上看他已经占据了上风。区区一个兽魂期初期的兽战,居然能够疯狂抢攻,逼迫堂堂一个圣化期初期的兽战节节败退,这简直是个奇迹。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私底下的暗亏,却只有何致远自己清楚。

    他能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凭借的是疯狂的气势和对战斗节奏精准的掌控,更是凭借他不惜性命的亡命气势。

    为了压制虞风捷,他硬吃了虞风捷的一记毒沙,又被鬼齿弯刀砍了一刀。靠着母皇的溶解性解毒剂,毒沙的毒性对他已经没什么危害了,但肩膀上中的那一刀却非常要命。

    虞风捷的鬼齿弯刀上,蕴含了某种腐蚀性极强的特殊能量,甚至能将傀儡机械人直接腐蚀成酸水!这种可怕的能量即便是母皇也无法完全祛除,毕竟母皇才一级。母皇将这种能量祛除了大半,仍有一小部分能量残留在何致远体内,只能依靠何致远自身的魂力勉强将其压制,不使其扩散。

    这小股腐蚀性能量就仿佛是埋在何致远体内的定时炸弹,既让他分散了魂力无法全力作战,又随时存在爆发的可能。想要彻底消除这个隐患,只能是坐下来慢慢的用魂力去化解。

    但问题是,此时的何致远已是骑虎难下。

    他跟虞风捷的实力差距太大,一旦被虞风捷缓过劲来,必然是一败涂地的下场。他唯有抢攻,在自己的身体崩溃之前,将这头“活鬼”斩落马下!

    但,尽管被何致远连续命中了两记熊豹合击,虞风捷却仅仅是内腑受到了一些震荡罢了,最多只能算是轻伤。一个圣化期的兽战,其防御不是那么好破的。

    “去死!”

    危机重重,不容乐观的状况让何致远的疯劲再度爆发了。他怒吼一声,全身的魂力瞬间疯狂的凝聚、爆发,化为豹爪,熊掌,猩猩巨足,尖啸,龙翼,如万兽奔腾,朝虞风捷发出了可怕的咆哮。

    秘法:统御万兽!

    战技:伪神威无双!

    “哧——”也就在同一时刻,何致远肩膀上原本不过一指宽的伤口瞬间被腐蚀成了碗口大小,皮肉尽消,隐隐露出了白色的肩胛骨——这是何致远抽取了过量的魂力发动最强一击,导致压制腐蚀性能量的魂力远远不够所造成的后果。

    血肉消融的痛苦是非人的,即便是何致远也忍不住发出了疯狂的嘶吼声。但他依然将这一招伪神威无双成功的轰到了虞风捷的身上。

    “这个……疯子!”躲在阴影中的火蝎子口干舌燥的喃喃自语道。

    火蝎子也中了虞风捷的鬼齿弯刀,压制弯刀上的腐蚀性能量也是压制的极为小心翼翼,极为辛苦,原本心中已经萌生了退意。但何致远疯狂的攻击却让她看到了击倒虞风捷的希望——在火蝎子看来,这原本是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她之所以愿意配合何致远一起攻击虞风捷,无非是想利用何致远暂时拖住虞风捷的脚步,觅得机会就立刻开溜的。

    但此时这个狡猾的女人忍不住有些心动了。

    击倒虞风捷显然是件很有诱惑力的事,首先若能击倒虞风捷,自己这条小命就肯定保住了。其次,击倒一个圣化期的高手好处还是非常多的,不管是物质上的,还是名声上的。火蝎子并非赤旗帝国人,对燕京虞家的势力并没有那么忌惮。

    这一切说来复杂,其实不过就是火蝎子脑中转了几个念头的事。很快她便做出了决定,娇叱一声,从背后向虞风捷发动了攻击。

    火蝎子的攻击自然不会像何致远那么疯狂,她还是保留了足够的魂力用以压制鬼齿弯刀的腐蚀性能量。但她也拿出了尽可能多的魂力,发动了她的最强一击!

    她手中的短剑和长鞭凌空飞起,迅速融为一体,一落到地上,迎风便长,瞬息间已化为一条近三米长的,火红色的巨大蝎尾,拔地而起,朝着虞风捷的后脑狠狠的扎了过去!

    “哧!”

    依仗着本身强大的修为正在苦苦抵御何致远疯狂攻击的虞风捷再无暇分神照顾身后,只来得及偏了偏脑袋,便被火蝎子的蝎尾狠狠的扎在了肩膀上。

    “吼!”

    虞风捷发出了震天的怒吼声!火蝎子的蝎尾虽然只入肉少许便被虞风捷体内浑厚的魂力给弹开了,但蝎尾中蕴含的剧毒还是让虞风捷的身体瞬间麻痹了。

    以虞风捷的强大的修为,即便是剧毒也会很快被他逼出体外。但就是这短暂的身体麻痹,却让他再也无法抵挡何致远那惊涛骇浪一般的可怕攻击。

    “轰!轰!轰……”

    手脚并用,踢、打、顶、撞、扇、撕……何致远的攻击一旦起手,便是海潮般连绵不绝,所有的攻击都在虞风捷被麻痹的短短一瞬间疯狂的倾泻而出,几乎将虞风捷全身上下都捶打了一遍。

    鲜血喷出的扑哧声响,**被击打发出的沉闷声响,乃至骨骼折断的脆声接二连三的响起,合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动静。

    事实证明,圣化期初期也不是神仙无敌,“活鬼”虞风捷到底也是血肉之躯,被如此可怕的战技正面攻击,一样会被打残。

    “轰!”

    最后一个熊豹合击轰出,何致远的伪神威无双终于施展到了尽头,虞风捷全身怪异的扭曲着,像个被撕烂的麻袋一般悄无声息的飞起,落地,倒在地上不再动弹了。

    “死了吧?”火蝎子喘着粗气,看了一眼虞风捷,到底不敢上前,只是转头问何致远道。

    “他要不是神仙,就活不过来了。”何致远闷哼一声,坐倒在了地上。这一轮攻击他不光是几乎打废了自己一条手臂,更是耗干了魂力,此时那虞风捷若还是没死,何致远也只能认命,任由丫宰割就是了。

    “呼!”

    但就在何致远和火蝎子两人震惊的目光中,倒在地上的虞风捷居然就这么慢慢的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