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七十八章 鸟兽散

七十八章 鸟兽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大家就知道了为什么何致远会说不想死就快跑这种话。

    也就在何致远这一嗓子喊完的几分钟后,从远处隐隐约约的传来了一阵闷雷一般的动静。

    “是马蹄声!有骑兵队正在靠近!”有经验丰富,耳目灵敏的雇佣兵立刻高声叫道,此言一出,众人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骑兵这种相对较奢侈的兵种在赤峰城这种小地方照理是不会有的,但因为虞家的关系,赤峰城内常年驻扎着一队骑兵。这队骑兵名号为赤甲骑,是虞家最为精锐的一队士兵。更重要的是,赤甲骑也是赤峰城唯一的一队骑兵!

    所以,此时这队正在靠近的骑兵队必然是赤甲骑!

    “赤甲骑到了,虞家的军队到了!”立刻,就有脑子转的快的人想到了这一层,惊呼出声。所有人都被这种猜测吓到了。

    今天晚上这些雇佣兵和冒险者们算是被虞家的职业军人们杀怕了,跟那些纪律和意志都非常强悍,又武装到了牙齿的厮杀机器们打群战,他们这些江湖汉子的确是不够看。而此刻来的是虞家最精锐的部队,还是骑兵,可以预见要是双方当真开战,必然是一面倒的屠杀。

    这种情况下,谁还能有作战的勇气?

    事实上,情况比这些暴民们想象的要更糟一些。何致远通过自爆工蜂的影像资料看得很清楚,率领赤甲骑朝着南城门扑过来的,正是虞风烈!这个对手比何致远想象的还要更难缠,在何致远有自爆工蜂,情报信息完全不对等的情况下,这个虞风烈竟然可以这么快就识破何致远的意图,做出最正确的判断,这绝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情况恶劣到连何致远也丧失了斗志。一队精锐骑兵,外加一个圣化期的高手,足以轻易的碾碎在场的所有人。何致远作战很疯狂是没错,但这不代表他没脑子,更不代表他喜欢去送死。

    事不可为,就该果断放弃。

    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原本还兴高采烈,士气高昂的暴民们就成了一群做鸟兽散的溃兵。谁也顾不得去想把后背露给兽化小猴是不是找死了,因为被兽化小猴追捕,最多就是死几个倒霉蛋,只要命够硬就能挺过去。而一旦被虞家的骑兵队咬住,那估计就是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事实比这些暴民想象的还要更好一些,因为这兽化小猴似乎恨透了火蝎子,完全不顾其他人,只是盯着火蝎子一路追杀。

    “我x,姓何的,你利用完了老娘就不管老娘死活了?吃干抹净就拍屁股走人了?你们这些臭男人果然都是没良心!”眼看这么多人在,这兽化小猴仍是只追着自己咬,火蝎子吓坏了。

    不过这女人脑子转的也够快,很快她就想出了一个对策,她一边朝何致远的方向靠拢,一边不断用言语“提醒”那兽化小猴,她跟何致远关系匪浅,甚至她会去纠缠兽化小猴,也多半是因为何致远的怂恿。

    显然,她是要为何致远拉仇恨,只要把何致远也拖下水了,自己的压力就大大减轻了,也更能找到逃跑的机会。

    何致远冷哼一声,对火蝎子的作为有些不满。但他还是出手了,不管火蝎子这女人人品如何,好歹她现在还是何致远的盟友,在达成目的之前,双方是有攻守同盟的。何致远自认自个没什么其他优点,但说出去的话不是放屁!

    此时何致远手下还有三只傀儡机械人,一只蓝色幽灵。他操纵着蓝色幽灵和一只傀儡机械人先行撤退,并下达了保护小洛和莫嫣的命令。剩余的两只傀儡机械人则毫不犹豫的朝兽化小猴扑了过去!

    “砰,砰!”

    一只傀儡机械人在何致远的操纵下,看准机会从侧面狠狠的撞在了兽化小猴的腰间。兽化小猴没有料到这些丧家之犬般的暴民中还会有人敢于反抗,乱军之中一时不防顿时被撞了个正着。傀儡机械人巨大的力量便是兽化小猴也有点吃不消,这一撞,被撞飞出去足足有十多米!

    一击得手后,两只傀儡机械人立刻拔出砍刀,一左一右的朝兽化小猴夹击过去。

    “哎哟,还是哥哥知道疼惜人,妹妹我方才错怪你了~”眼看何致远的傀儡机械人似乎是将兽化小猴缠住了,火蝎子长出了一口气,笑脸如花的对何致远娇声道。

    “我要是你,就闭上嘴,有多远跑多远。你以为我那两只机器人可以坚持很久?”何致远冷然道。

    仿佛是为了证明他的话似的,何致远的话音刚落,就听身后猛的传来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兽吼声。随即,只见兽化小猴的全身爆起一阵红光,整个身体如充气般的膨胀了起来,片刻间便增大了几乎一倍!本就庞大的体型此刻更是显得像一座小山一般高大威猛。

    “砰!砰!”

    放大后的兽化小猴飞快的拍出了两爪,分别击中了两只扑上来的傀儡机械人。

    这种体型放大的状态似乎不可持久,只是瞬间的增益效果,挥出这两爪后兽化小猴的躯体就像瘪了气立刻恢复了原状。但这点时间已经足够了,放大效果显然对力量有极强的增幅,沉重如傀儡机械人这样的大型机械,在兽化小猴的爪击下就像是两个玩具,被击飞出去足有数百米远!

    只一击,兽化小猴便摆脱了两只傀儡机械人的纠缠,怒吼一声再次向火蝎子扑了过去!

    “我x,姓何的,老娘早就是你的人了,现在出了事你可不能不管!”方才还笑容如蜜的火蝎子见状立刻撒腿就跑,何致远只觉得眼前一花,这个女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原地只留下一只红色的高跟靴子还在滴溜溜的打转。

    “你既然跟那女人是一对,那就为她陪葬吧!到了地底下也好有个伴!”一个跳跃便将距离缩短数十米的兽化小猴睁着一双火焰般的眼睛盯着何致远,咆哮出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