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八十章 打屁股

八十章 打屁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这辈子,除了在地球当宅男的那二十年以外,可以说一直都生活在一个很黑暗的环境里,周围总是各种对他不怀好意的角色。这造就了他疯狂的战斗意志,和心狠手辣的作风。对于敌人,他从来没有留情过。

    但也正因为长期活在黑暗中,让他对光明格外敏感而渴求。别人对他有一点好处,他总会牢牢记得。对莫嫣是如此,对小洛的容让三分同样是如此,即便是虞纪,只要真心投效,何致远也不介意给他一个机会。

    所以,想到火蝎子终归是几次帮自己脱离过险境,在囚牢对战虞风捷的时候,若不是火蝎子几次关键的攻击,何致远没准就交代了,要说火蝎子救过何致远的命,也勉强说的通。

    虽然这女人几次暗算过何致远,但始终也没占到什么便宜,何致远对她其实谈不上有多少恨意。所以最终,何致远到底说服了自己,并没有抛下火蝎子让她原地等死。

    “x,小爷救你这一次,这就算是两清了。以后你是死是活小爷再不去管,要是你再对小爷我起坏心,小爷我也不介意狠狠教训你。”何致远一边低声嘀咕着,一边将火蝎子背到背上,费力的站起身,朝前方奔跑。

    “嘻嘻,就知道哥哥舍不得人家~”趴在何致远的背上,火蝎子立刻神奇的恢复了几分体力。

    她把头趴在何致远的肩膀上,一张小嘴几乎是挨着何致远的耳朵浅笑轻语。可能是因为火蝎子的嘴巴仍在流血,混合了血腥味的缘故,总之从火蝎子嘴中喷吐出来的气息味道很特别,香气中带有一丝甜腥气。但这股淡淡的腥气不仅没有破坏香气,反倒像是菜肴中的味精,中药中的药引子,将火蝎子这种独特香气的诱惑力完全激活了。

    呵气如兰,甜腥撩人,有种瞬间便能点燃雄性荷尔蒙的魔力。这股独特的香味是如此鲜明而强烈,以致即便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仍能在第一时间便占据了何致远的感官,并逼迫他在内心里承认,不管人品如何,但火蝎子这个女人的魅力的确无法否认。她全身上下似乎都是迷人的撩拨工具,全身无一处不媚,随便做点什么都能让人浮想联翩。所谓的天生尤物,也不过就是如此了。

    即便知道火蝎子是个害人的妖孽,而此时又是逃命的时候,无论如何自己都不该受在时候受火蝎子的诱惑。但有些东西是不以意志为转移的,除非他何致远不是个健康的男人。

    “哥哥,你救了人家一命,人家该怎么感谢你呢?”似乎是察觉到何致远面红耳赤,有些不堪骚扰的意思,火蝎子甜甜一笑,在暧昧的甜香中,突然伸出舌头,在何致远的脖子上轻轻的,慢慢的舔了两下。

    “干,这妖精!”这一下突然袭击让何致远全身气血瞬间上涌,一个气血不顺差点没跌一跤。

    随即,就在心摇神曳的状态下,何致远猛的腾出右手往后一捞,顿时就一只偷偷朝他的大腿伸过去的,白嫩的小手捞在了自己手中。

    这只白嫩的小手正是火蝎子的手,此时这手上还夹着一根闪烁着青色光芒的细针。虽然不知道火蝎子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很显然这女人依然是没安好心。

    “再不消停,小爷就不客气了!”何致远喘着粗气,狠狠的瞪了火蝎子一眼。

    “哼,人心隔肚皮,现在你虽然没丢下我,但一会万一遇到危险,谁知道你还会不会带着我一起跑?只有给你下点毒,老娘才能控制你,才能放心!”再次没从何致远身上讨到什么便宜,火蝎子甚至已经有些不以为意了,“你这人真是奇怪,要说你是正人君子吧,这都明明有反应了。但要说你是色狼吧,为什么总能在关键时刻坏了我的好事呢?”

    火蝎子这个态度顿时让何致远很火大:“我x,你暗算小爷是不是已经暗算出脾气来了?被抓个现行还这么嚣张?信不信小爷我现在就扇你两个大耳刮子!”

    “嘻嘻,你舍不得~”火蝎子摆出一副撒娇的模样冲何致远甜甜一笑,但手底下却出其不意的再次夹着细针朝何致远的大腿扎去。

    “靠!”面对这个妖精,何致远的精神一直就是紧绷着的,这次也没出意外,照例是挡开了火蝎子的暗算。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何致远的怒火终于被彻底点爆了。

    他暂时不再去考虑兽化小猴的追杀,手一松将火蝎子丢下,转身就要去扇这女人的耳光。

    感觉到何致远的怒火,火蝎子惊呼一声,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双手突然重新恢复了几分力量,死死抓着何致远的肩膀不松手。何致远一甩,两甩,居然没能把这女人给甩下来。

    恼怒中,何致远干脆伸手朝后一捞,抓住了火蝎子的细腰,猛一发力,顿时将她整个人打横捞起,脸朝下屁股朝上的横放在了自己屈起的右腿大腿上。

    “你要干什么!”火蝎子挣扎无果,看着何致远高高举起的大手,花容失色。

    “啪!”

    下一秒,何致远的大手已经结结实实的扇在了火蝎子丰腴挺翘的屁股上,两瓣饱满的臀肉顿时像荡漾的波浪一般抖动了起来。

    这一巴掌打得极重,以致火蝎子首先感觉到的是麻木而非疼痛,呆愣了片刻后,方才“嗷”一声叫唤起来。

    “你,你敢打我!”火蝎子挣扎着,哭喊着,同时心中终于有了一丝惧怕。

    虽然表面上看来火蝎子似乎很有江湖经验,也很风骚的样子。但实际上,风骚只是她用来对付敌人的手段罢了,并非她的本性。她是个聪明女人,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并且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

    因为聪明和先天优势,火蝎子行走江湖以来,倒还真是没吃过什么大亏,大部分时候她总是占上风的一方,尤其是面对男性。此时此刻,是她第一次彻底栽在一个男人手里,并且产生了一种危险的,被侵犯的感觉,这让她又惊又怕。

    “啪!啪!啪!”

    但何致远可不管她在想什么,恼怒的他只一瞬间,便已经连扇了火蝎子十几巴掌,扇得火蝎子最后都没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