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八十一章 烈火焚烧

八十一章 烈火焚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蝎子没声息了,当然不是因为被打死或者打晕了,她还没那么脆弱。

    此时这个女人的表现颇有几分怪异,她面色潮红,鼻息紧促,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似乎很是愤怒,但全身却软得像团棉花一样提溜不起来。

    连她自己也有些闹不明白自己现在的状态。

    被何致远如此殴打羞辱,愤怒是一定的,从小到大,火蝎子还真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尤其是在男人身上。

    但在愤怒的同时,火蝎子却莫名的感觉到了一种很隐蔽的,无法言说的快感。这种快感隐藏在愤怒和屈辱当中,并不很强烈,但却越到后来越是清晰,同样是火蝎子从未体验过的一种古怪感觉。

    被侵犯的惶恐,强烈的愤怒,以及古怪的快感……复杂的情绪对火蝎子的感观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导致她现在脑袋已经有点当机,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了。

    “吼!”

    这时,远处传来一声兽吼!何致远抬头一瞧,只见就这么一会的工夫,兽化小猴已经爬到了悬崖中间,用不了太久就能抵达悬崖底部了。

    “干!”何致远咒骂一声,丢下火蝎子转身就要逃跑。

    “我x!”原本处在迷茫状态的火蝎子被何致远丢的一个激灵,猛的恢复了理智,转身一把扯住了何致远的胳膊,“你个死没良心的,真的要丢下老娘不管了?老娘保证不再害你了还不行!”

    这会这个女人的脸上的神情又惊又怕,还带有一丝乞求,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儿似乎随时都能往下掉。

    此时对于何致远,火蝎子已经真的没有再去暗算他的意思了。因为何致远的表现已经给了火蝎子足够深刻的印象和教训,方才何致远对火蝎子强行的侵犯固然是激起了火蝎子的怒火,但却也在客观上进一步加强了他在火蝎子心目中强大的印象,摧毁了火蝎子的心防。

    在生死危机面前,在最为无助的时候,面对何致远这样一个男人,火蝎子终于是放下一身的防备,成为了一个需要帮助的弱女子。

    何致远倒也没跟火蝎子多做纠缠,一声不吭的把火蝎子往身前一抱,抬腿就走。

    他方才虽然是雷霆暴怒,但也还没到可以狠下心来把火蝎子置于死地的地步,丢下火蝎子不过是逃跑时的条件反射罢了。

    此时,何致远已经从掉落悬崖的眩晕感中恢复了过来,他强悍的比蒙基因血脉开始发挥作用,他的体力和精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尽可能多的恢复。所以多背一个火蝎子对他而言压力不大,假如不是如此的话,何致远可能就真的不再去管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了。

    “刷!”

    也就在这时,一个大火球猛的朝何致远袭来——兽化小猴又朝何致远和火蝎子靠近了一些,此时两人已经进入兽化小猴的火球射程了。

    腾身一跃,躲过了袭来的大火球后,何致远扇动飞龙翅膀,飞快的朝前掠去,很快就到了一个分岔路口。

    “前面往左拐,左边岔路多,而右边是一条直路,跑直线你肯定跑不过那只牲口的。”何致远怀中的火蝎子突然开口道,对于赤峰城周边的环境,她似乎比何致远要熟悉。

    略一迟疑,何致远还是朝左边拐了过去。

    “吼!”

    也就在这时,兽化小猴终于赶到了悬崖底部,顺着干枯的河道朝何致远和火蝎子追击。在无人阻碍的情况下,兽化小猴所化的赤炼虎速度极其惊人,一个纵跃便能窜出去数十米的距离!不过就是几个起落,兽化小猴便已经赶到了分岔路口。

    但当他站在分岔路口上朝左侧看去时,却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

    如火蝎子所言,左侧是一个长满了茂密树木,且到处岩石耸立的峡谷,道路被树木和岩石分割的十分密集而复杂。在这种地形下,何致远身小灵活又有翅膀辅助,无疑是极占便宜的。而兽化小猴体型过于巨大,在这种地方显然是要束手束脚,施展不开了。

    但是变兽人一旦兽化,虽然可以立刻变回人形,但若再想化兽,却需要至少一天的冷却时间。而在人形状态下,小猴没有信心可以干掉何致远和火蝎子两人。所以犹豫片刻后,他还是在维持兽化的状态下,朝左侧追去。

    一切果如兽化小猴所料,在这种地形下,何致远的优势很大,渐渐的便拉开了与兽化小猴的距离。不过兽化小猴很快想出了另外一个办法。

    “噗,噗噗!”

    只见兽化小猴身上不断的爆起红色光芒,在几个呼吸的时间内,他完全不计魂力的消耗,疯狂的喷吐出了十几个大火球!

    此时他离何致远和火蝎子的距离的颇远,大火球很难命中目标。但是兽化小猴并不在乎,因为他的目标也并不是何致远和火蝎子。他的目标是峡谷两旁茂密的树木!

    在十几个大火球的灼烧下,这个峡谷两旁的树木纷纷被点燃,很快就燃起了冲天大火。小猴所化的赤炼虎是火系魔兽,对火焰天生就具有极强的抵抗力,但何致远和火蝎子可没这样的能力。

    兽化小猴一用上火攻,原本对何致远他们有利的地形,立刻就成了催命的炼狱。密集的树木使得火焰和浓烟都成为了致命的武器,何致远和火蝎子很快便陷入了困境。

    “怎么办?”火蝎子艰难的呼吸着,满天大汗的问何致远道。火焰和浓烟就在他们身旁萦绕,并且随时都有可能扑上来。

    “闭上眼睛和嘴巴!”何致远没有犹豫太久,猛的大喝一声,扇动翅膀,朝一棵燃烧的正旺的大树上直撞过去。

    何致远很清楚,在火焰和浓烟的攻击下,唯一的生路只有在峡谷上方!虽然峡谷内树木茂密,但峡谷两侧,却是没有草木的悬崖,只要能攀登到足够高的高度,火焰自然不足为虑。

    但这样一来,何致远也就将自己置于了极危险的境地,兽化小猴在悬崖上的攀登能力他是亲眼目睹过的。不过眼下,何致远没有第二个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