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零七章 关键时刻

一百零七章 关键时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彼此捉对厮杀的战场上,莫嫣成为了被人遗忘的一环。

    不过一开始,别说是虞风烈等人,就是何致远一方的人也没有把这个小萝莉当成是什么战力。毕竟,她才兽形期初期的修为,处于兽战的最底层,在没有神兵辅助的情况下,能不拖大家后腿已经相当不错了。

    但此时此刻,莫嫣突然就成为了战场上最关键的人物——只要她能成功的搞定年凤心,这场战斗就算是结束了。

    这个平日间很乖巧的小萝莉此时一脸的杀气,似乎又重新恢复当初敢单身猎杀蛇颈飞龙,并且敢向何致远拔刀相向的野蛮劲。众人也仿佛才恍然,这个小萝莉,好歹也是个正经的兽战啊!

    “小丫头,你不怕死吗?”一旁的耳风知道不妙,但他抵御住攻击他的维克多等人,又牵制住火蝎子和维克多那两个随时准备冲上去控制年凤心的手下,已然是达到了极限,已经无法再做的更多了。魔兽师的作战手段的确比兽战要丰富的多,但也不代表是无所不能的,至少这一刻,耳风对莫嫣唯一能施展的手段便是吓唬吓唬她罢了。

    “呼!”

    危机时刻,反倒是年凤心自己又施展出了手段。

    这个胆气已丧的女人虽然已经失去了战力,但好歹是圣化期高手,背景又硬的她身上还是带了不少珍贵道具的。此刻她突然想到并祭出的,是一张魂宠卷轴。

    魂宠卷轴能迅速的召唤出一只魂宠为魔兽师作战,魂宠通常都作为近战能力薄弱的魔兽师的贴身保镖的形象而出现的,但已经达到圣化期的魔兽师,因为魂力外放,近战实力也不再那么薄弱,便不需要太强大的魔宠来保护自己了。

    年凤心召唤出来的,也不是什么太强大的魂宠,仅仅是一只二阶的风翼灵猫。这种小魔兽战斗力并不强大,最多相当于一个兽魂期初期的兽战,它最大的优势便是长相很萌,很受女性魔兽师的欢迎。

    很显然,年凤心也早已经度过了必须依靠魔宠才能战斗的阶段,并没有携带什么强大魔宠,这只风翼灵猫,多半也只是当宠物来饲养的。但眼下,这小东西却成了年凤心的救命符。这风翼灵猫行动迅速,又很狡诈,用来对付莫嫣这样实力更低,仅有速度还不错的兽战,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但面对这只可以说是完克自己的魔兽,小萝莉并没有退缩,而是一抖蓬松的尾巴,如风一般的朝着这只风翼灵猫掩杀过去。

    “喵!”

    风翼灵猫灵敏的一跃,已经让莫嫣这一击扑了空。随即,它飞快的挥舞着爪子朝莫嫣发动反击,也成功的抓伤了莫嫣的手臂。一击得手,让这个平日间早已经过腻了无所事事的宠物生涯的魔兽非常兴奋,野性勃发,主动朝莫嫣扑了过去。

    看上去,似乎这风翼灵猫真的是完克莫嫣这种类型的兽战,战斗似乎将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宣告结束了。

    “呀!”

    但是,瞬间处于下风的状况非但没有让莫嫣退缩,反倒是让这个小萝莉更添凶悍。她发出了一声比风翼灵猫更加尖锐的尖叫声,整个人的速度瞬间爆增,一把短剑如闪电般的扎向了朝自己扑来的风翼灵猫。

    这一次,风翼灵猫用尽浑身解数,很惊险的才闪过了莫嫣的攻击。这畜生显然也被激怒了,尖锐的嘶叫着,连续挥舞出了四五爪,再次成功的抓伤了莫嫣的小腿。

    再次得手后,风翼灵猫发出了一声得意的叫声。以它一贯的经验,到了这个份上,猎物不是退缩便是要丧失抵抗意志,任由宰割了。

    “刷刷刷……”

    但让风翼灵猫没料到的是,就在它得意的探出脑袋想要咬上猎物的时候,莫嫣突然转身,发疯般的连续攻出了十几剑!疯狂的剑芒中,风翼灵猫终于被划伤了,鲜血四溅。

    这只畜生发出愤怒的嘶叫,同样疯狂的挥动爪子,试图让这个不老实的猎物乖乖就范。剑芒和爪芒彼此纠缠着,疯狂的闪烁着,转眼间莫嫣和风翼灵猫身上都添了数道新鲜伤口。战斗几乎变成了一场纯意志的较量。

    在这种较量中,风翼灵猫迅速的败下阵来。它虽然以前也是魔兽,但毕竟当宠物已经当了太多年了,早已经丧失了大部分的野性。方才在莫嫣的刺激下,它的野性暂时复苏。但当莫嫣展示出了决一死战的决心后,这只风翼灵猫残存的那点野性便不足以支撑它死战下去了。

    风翼灵猫的叫声越来越惶恐,即便是没什么驯兽经验的人也能听得出来,这只畜生距离落荒而逃已经并不遥远了。

    “姓虞的,你还在那跟那个泥腿子打什么?年小姐若是在这里出了事,你也逃不过干系!”心急如焚的耳风怒吼道。

    此时他们这方人马唯一还能腾出手来的,便只有和李维一起对付何致远的虞风烈了。作为一个圣化期高手,他或许一时间杀不死何致远,但要脱离战团,却是非常轻易的事。

    只要虞风烈肯出手,就眼下这状况要解救年凤心那是最简单不过的事。

    听到耳风的话,虞风烈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犹豫。

    对于何致远,虞风烈既恨又忌惮,眼下这个难缠的对手眼看就要死在自己手上了,却要他就此放弃,如何甘心?

    但若不去立刻救援年凤心,导致那女人真的有了什么不测,那也是件非常麻烦的事……

    “算你小子命大,再让你多活一会。”计较良久,虞风烈到底不敢让年凤心真死在他眼前,转头就要去对付莫嫣,把年凤心先抢出来,再跟何致远慢慢计较。

    “嘿嘿,别急着走啊,继续陪小爷玩玩嘛!”不料,虞风烈想走,何致远却不答应了。尽管刚刚才被虞风烈和李维等人打得狼狈万分,几次都差点丧命,但何致远却依然毫不犹豫的身形一闪,挡在了虞风烈的去路上,扬手便是一记摘星式,爪势如风的朝虞风烈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