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一十章 克鲁格土人的威力

一百一十章 克鲁格土人的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祖蓬萨等人一加入战端,战斗就再无悬念了。克鲁格战士在赤岭丛林中是相当有战斗力,当初祖蓬萨在毫无准备,没有带上他的赤岭巨蜥,整体人数又占劣势的情况下,仍能跟琴钟,维克多以及一群虞家侍卫杀到两败俱伤,足以证明他们的强悍。

    而今,萨满部落的战士几乎是倾巢而出,又带上了部落圣兽赤岭巨蜥,这样一支力量,何致远和虞风烈这两方人马联手都未必能稳赢,更别说是眼下这种情况了。

    “酋长,尽量帮我多活捉几个……”何致远退到了克鲁格土人的队列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很快便觉得天旋地转。

    差不多一天一夜的时间,何致远都处在战斗状态当中,经历了数场几乎令其丧命的凶险厮杀,又刚刚被虞风烈砍出了一身的伤,无论是精神还是**,其实都已经有些透支了。眼下大局已定,心中那根一直绷着的弦一松,顿时就支撑不住了。

    耳中的喧嚣声越来越远,似乎飘上了云端。无数光影在眼前纷飞闪动,最终归于寂静——何致远,晕过去了。

    ————————————————————————————————————

    冰凉的,玄黑色的钢铁;闪烁着绿光的,蠕动不休的肉团;爬来爬去嗡嗡作响的虫子;无边无垠的,黑暗的宇宙空间……

    这些场景何致远太熟悉了,因为他曾经这样的环境中,生活过百多年。这正是扎卡虫族宇宙飞船内的场景!

    何致远撑起身体,有些震惊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这是怎么回事?何致远的记忆停留在昏迷前的一刻,当时他还在赤岭丛林中战斗,但下一刻,自己竟然又到了扎卡虫族的宇宙飞船内。难道自己又一次被扎卡虫族绑架了?

    “吱吱……”

    这时,一只下半身形若蜘蛛,上半身却是人形的怪物慢慢的朝何致远爬了过来。这种怪物何致远也不陌生,这正是扎卡虫族的统治者,高级虫族的形象。

    “很有意思的试验品……”这高级虫族口吐人语,说的竟是兽神大陆夏族人的语言,“让我看看,你究竟能进化到哪一步。”

    说着,这高级虫族的双手化为锋利的尖刀,闪电般的剖开了何致远的肚子……

    大叫一声,何致远满头大汗的弹身而起。好一会,他才惊魂稍定,意识到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

    “妖梦入怀,不是个好兆头啊……”何致远嘀咕着,想要坐起身来。但手刚一撑地,一股剧痛传来,顿时疼得他呻吟一声又倒在了床上。他这才看到,自己浑身都敷着厚厚的药草,还绑满了一种大概是由某种植物的表皮鞣制而成的绷带,一副重伤员的模样。

    “对了,小爷被虞风烈砍伤了,最后是晕过去了。”何致远拍了拍脑袋,反应了过来。

    随即,何致远立刻开始打量四周的环境。此时他躺在一张铺垫着层层叠叠的厚兽皮的木床上,周围是半圆型的,由木头和兽皮构成的“墙壁”——何致远现在显然是一顶帐篷内。

    帐篷四面挂满了各种兽骨制品和木雕,形象造型很古朴又很狰狞,野性十足且带着几分邪气。

    “这里应该是……那个什么萨摩部落的地方?”何致远猜测道。

    “何大哥,你醒了!”这时,门帘一挑,一个瘦小的身影“噌,噌,噌”的窜了进来,一下子扑进了何致远的怀里。

    “嘶~~”

    虽然这一下撞到了何致远的伤口,把他撞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但何致远还是生生忍住了疼痛,很温柔的将来人搂在了怀里。

    来人自然就是小萝莉莫嫣了,此时这小萝莉身上也绑着一些绷带,满身的药味,但显然状况比何致远要好得多了,扑在何致远怀里活蹦乱跳的撒欢也没什么问题。

    “好了好了,这么大孩子了,别老动不动就哭鼻子。来,告诉何大哥情况到底如何了?”由着莫嫣在自己怀里腻了许久后,何致远才终于推开这小萝莉,问起了他关心的正经问题。

    在问问题的同时,何致远已经让母皇制造了一瓶强力治疗药剂给自己灌下。何致远早已经叫母皇分析过了,克鲁格土人的伤药疗效非常好,加上强力治疗药剂的辅助,以及自己本身拥有的强力的自愈能力,自己这一身伤势很快便能痊愈了。

    当然了,他也有更快速的痊愈的方法,那便是开启母皇的基因修复系统。但开启基因修复太耗费能量,在没必要的情况下,何致远是不会选择这种恢复方式的。

    小萝莉也知道何致远要是不先弄明白情况,只怕养伤的心情都没有。当下一边摇着蓬松的尾巴,一边连比带划的用她特有的“三字经”叙述大法,将何致远昏迷过去之后的情况大致跟何致远叙述了一遍。

    虽然失去了何致远这个战力,但战局却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五十多名克鲁格土人战士在祖蓬萨的带领下,与维克多等人联手,总人数已经达到了七十多人,而且都是实力强悍的战士。

    而虞风烈一方,总人数还不到十人,尽管有虞风烈和耳风两个圣化期高手,但圣化期初期的兽战,还远没有达到可以无视人数,以一敌百的地步。

    事实上,祖蓬萨等人一加入战端,虞风烈等人立刻就意识到大势已去,他们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抵抗,很快就四散逃窜了。

    之后发生的事只能用悲剧两个字来形容。在赤岭丛林这种地方,居然想逃脱克鲁格土人的追杀,这真是太天真了。祖蓬萨带领着部落勇士进行了一场成功的追杀,仅付出了极小的代价,便杀死了李维及其手下,以及黑子所带的三个高手,甚至连耳风,都死在了这些彪悍的克鲁格土人的手中,并且活捉了年凤心和黑子。唯有虞风烈一人最终逃过了克鲁格土人的追杀,负伤离去。

    何致远听得直抽冷气。成群的克鲁格土人战士在赤岭丛林中的威力,他算是重新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