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二十章 弱爆了的水蛇

一百二十章 弱爆了的水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x!”何致远狠狠的骂了一声,真心的震撼了。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什么元素魔法,没有随手就能召唤元素生物的魔法师。在这个以魂力和战技为主导的世界里,压根也不存在什么元素生物。

    但是现在,以扎卡虫族的药用生物为主要原料,以这个世界的药剂学原理为手段,祖蓬萨居然生生的创造出了真正的元素生物:一条水元素凝聚成的水龙!他生生的将另一个位面才有的特殊能力搬到了这个位面来,这简直就是神灵的手段!

    即便是扎卡虫族的药剂当中,也不存在这么神奇的药剂。

    倒是在扎卡虫族的生化生物当中,存在着拥有相同能力的物种。那是一种名为巨足水螅的,高达六阶的生化生物,能够将体内排出的鲜血凝聚成特殊的水元素生物。

    而今祖蓬萨仅仅用一瓶药剂,便做到了一只等级足有六阶之高的生化生物才能做到的事,这如何不让人震惊?

    倘若那瓶瞬疗膏对何致远而言还只是一件可有可无,并不算太实用的药剂的话,那这瓶新型的血箭即便是何致远也是动心不已。

    “这瓶药剂是否人人都可以使用?”何致远迫不及待的问道,心中已经开始盘算该拿这瓶药剂来做些什么。

    首先想到的,自然是暴兵,暴出一堆元素生物把敌人淹没。虽然母皇系统的暴兵功能被何致远所排斥,但他排斥的,其实是母皇暴兵所产生的副作用,并不是排斥暴兵战术本身。事实上,这么强大的战术无法使用,何致远心里还是挺遗憾的。

    但眼下,通过大量的使用这种新型的血箭药剂,何致远也可以使用另类的暴兵战术了,这种“撒豆成兵”一般的手段让何致远想想都兴奋。而且,这种对实力没要求的战斗手段,也可以拿去给莫嫣使用,让这小萝莉增加一点自保能力也是不错的。

    “当然谁都可以使用。”祖蓬萨的回答让何致远很高兴,但这老头子接下来的话却让何致远知道自己高兴的太早了,“但是,即便使用的手法完全相同,每个人使用的效果却会很不一样。我已经做过不少实验了,有些人可以用药剂召唤出强大的药剂生物,但也有些人只能召唤一些很弱小,甚至完全没什么实战价值的药剂生物。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别……老头子还没有研究透。”

    “是吗?那让我试试。”何致远信心满满的朝祖蓬萨伸手要药剂。在他看来,这种召唤类技能的效果,多半是受到使用者的某种身体属性的影响。比如精神力啦,或者力量敏捷之类。

    对于自己的身体属性,何致远还是相当有自信的,他的**在母皇和魔兽基因的双重改造下,比一般人类的**要优秀,强大的多,任何一项身体属性都很给力,没有什么短板。

    而眼下,祖蓬萨既然都能召唤出这么威风凛凛的水龙,何致远觉得自己没有道理比他差。

    “正要试试何大师的手气。”祖蓬萨笑着将这瓶新型血箭递给何致远,又仔细的跟他解说了一番药剂的使用方法。这方法并不是很复杂,何致远很快也就学会了。

    接着,何致远如法施为。与祖蓬萨使用药剂时几乎完全相同的场景再次重演了一遍,血红的药水冲天而起,开始膨胀,变化。

    渐渐的,一条水龙的雏形慢慢现出端倪。

    “噗嗤”

    但就在何致远期待自己的水龙时,突然爆起一声闷响,原本几乎已经成形的水龙就像是漏了气的皮球一般,整个的垮了下来,转眼的功夫便萎缩成为了一条不过尺许长的“水蛇”。

    “我x,不是!”何致远傻眼了。他尝试着操纵了一下这条漂浮在半空中的水蛇,水蛇倒是非常听话,按照何致远的心意准确的撞击在一棵树木上,连撕带咬,大约花了一盏茶的时间,将这棵并不算特别粗的树木拦腰截断。

    “干……”原本信心满满的何致远这下无语了,看到祖蓬萨召唤出来的那条威风凛凛的水龙,更是垂头丧气。

    他召唤的这条小水蛇攻击力跟一阶的生化生物相当,除非暴个百八十条出来进行蛇海战术,否则很难形成真正的战力。但召唤一条水蛇就要消耗一整瓶的新型血箭药剂,所以除非何致远身上随时都带着百八十瓶的药剂,并且给他足够的时间进行召唤才能形成蛇海,这显然非常不现实。

    “何大师不要伤心,这药剂每个人使用的效果都不同,也没什么规律,出现任何效果都是正常的。”看到何致远的样子,祖蓬萨出言安慰道,但显然这老头子的安慰没有多大效果,何致远依然是一脸的郁闷。

    “何,何大哥,让我,我试试!”就在何致远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一个清脆的声音自他身后响起,接着,小萝莉莫嫣“噌噌噌”的窜到了何致远身边,拉着他的衣袖央求道。

    这小萝莉方才虽然被小洛强行带走了,并且小洛警告她以后不准再跟何致远走得太近。但这小萝莉一转头就趁小洛不注意溜了出来,并且没费多大劲便找到了何致远,正好看到了何致远试药的一幕,顿时有些跃跃欲试。

    祖蓬萨此时已经知道何致远很宠这个小丫头,一听莫嫣的话,立刻又从怀中掏出了一瓶新型血箭药剂。

    何致远自然也没什么意见,这种药剂何致远本来就打算要让莫嫣也使用的。不过经历了方才的挫折后,何致远突然对莫嫣也不抱什么指望了。

    他何致远小爷身体属性那么强,人品又那么坚挺的人物都只能招条小蛇出来,莫嫣能招出好东西的几率估计也不大。或许,这种药剂本来就只适合给祖蓬萨这样的克鲁格土人使用?

    得到何致远首肯的莫嫣欢呼一声,从祖蓬萨手中接过药剂,学会了使用方法后,立刻迫不及待的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