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二十六章 复杂了

一百二十六章 复杂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的并不是何致远的队伍。

    这些人中不少人都身着精制铁甲,覆面铁盔,武器既有常见的刀剑,也有一般冒险者很难拿到手的军用强弩,甚至还有长枪,大盾等相对用途比较专业的装备。装备之精良,已经完全不是一般冒险者团队能够比拟的了,根本是精锐军人的装备。

    除了这些精锐军人之外,这支队伍中也混杂着大批冒险者,这些冒险者们装束不一,纪律和气质都差了那些军人一筹,但比之一般的冒险者,其素质却明显要高出一个档次,很显然都是一些较大的冒险者组织当中的精英份子。

    军人加上冒险者,这支队伍的总人数超过了一百人!在赤岭丛林的冒险者团队当中,人数规模算是相当之大了。

    领头的一人是一个年轻男子,白衣胜雪,气质斐然,长相也是英俊非凡,不像是在刀尖上讨生活的厮杀汉子,倒像是一个浊世中独醒的翩翩佳公子。但这个佳公子此时全副披挂,手上持着一把寒光四射的长剑,行走间步伐沉稳,龙行虎步,居然是一个身手不凡的武者!

    这个年轻男子,火蝎子倒也认识,正是在几日前被祖蓬萨的克鲁格战士杀的大败溃逃,几乎丧命的虞风烈!

    想不到不过区区三两日的工夫,这个虞风烈竟能再次纠集起一支强悍的队伍,直扑神兵墓地,甚至比何致远等人还要更加快速!

    这个虞风烈,无论是心性还是能力,都比何致远等人想象的还要更厉害一些。

    火蝎子抿了抿嘴唇,将整个身体蜷缩的更小了一些。落在何致远手里,虽然丢脸,但至少不会吃什么大苦头。但若是落在这个虞风烈手中可就不好说了,毕竟她现在也是虞家的敌人,就算她还有个身份可以作为保障,但这种远水不解近渴的东西,或许可以唬唬虞风捷这样的莽夫,对虞风烈就未必有效了。

    “停!”也就在虞风烈堪堪走到火蝎子藏身的那棵大树底下的时候,他竟然突然叫停了行进的队伍,把树上的火蝎子给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

    还好,这世界上像何致远这样的变态总还是少数的,火蝎子很快便松了一口气,如是想道。虞风烈并没有发现火蝎子的存在,甚至并没有抬头观望,他只是看着大厥谷的入口有些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在经历了如此惨痛的失败之后,虞风烈受到的打击是非常巨大的。虞家的实力受到了重创,损失了两大高手以及最精锐的一批士兵;耳风阵亡,年凤心在他的手中被绑走,生死不知,可想而知他很快就必须面对来自魔兽师协会的追责和压力。因为年凤心的关系,这种压力必然会非常巨大。在这种情况下,虞家不仅不能为他提供庇护,甚至可能为了平息魔兽师协会的怒火而牺牲他。

    这种种桩桩加在一起,称得上是四面楚歌,足以让人丧失斗志,甚至精神崩溃。但虞风烈不仅没有就此沉沦,反倒是更加雷厉风行的推动探索神兵墓地的计划。

    他撤销了驻扎在赤岭丛林的大部分岗哨,并且将早已绑上虞家战车的雷龙会分舵和赤斧佣兵团的力量也尽可能的压榨出来,集中力量,稳定了赤峰城的局势,并凑足了一支超过百人的精锐队伍。

    这一切,虞风烈都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将其一一办妥,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办事效率。但最终虞风烈争取到的时间,可能最多只有一天。虞风烈估计,最多一天之后,何致远便应该带着他的队伍抵达神兵墓地了。

    一天的时间,原本也够用了。但此时虞风烈却不敢如此肯定了,因为之前已经有了传来消息,神兵墓地的情况似乎有变,原本一直呆在大厥谷深处,并不会出现在外围的大批青峰兽似乎有些蠢蠢欲动……

    这不是什么好消息,倘若青峰兽真的倾巢而出重新占据整个大厥谷的话,就凭虞风烈这点人马估计还不够这些魔兽塞牙缝的……但不管如何,虞风烈必须尽早进入神兵墓地,拿到他想要的东西。只要将这批神兵掌握在手里,到时候不管是诉诸武力,还是交易妥协,他虞风烈都能拥有自己的筹码,不至于任由宰割,才有死中求生的机会。

    没有任何事情会比这个更重要,他虞风烈,绝不是任由宰割的命!

    倘若……倘若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虞风烈甚至并不排斥跟何致远寻求谅解和合作。尽管何致远把他害得很惨,还杀了他最信任的手下,但比起他虞风烈自己的前途甚至性命来,这些也并不是不能化解的。

    他有预感,他跟何致远之间的接触,或许马上又会到来了……

    “走!”心中各种念头纷至沓来,最终只化为了虞风烈从胸腔内挤压出来的一个走字。立刻,整支队伍肃然前行,浩浩荡荡的奔向了大厥谷内。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直到虞风烈等人完全消失在自己视野中后,火蝎子才慢慢的解开身上的长鞭,朝树下爬去。

    “咦?”

    但火蝎子才只爬了片刻,堪堪到了树腰位置的时候,突然低呼一声,随即又飞快的朝着树上爬去。

    几分钟后,火蝎子重新爬到了树冠上,如法炮制的固定好身体后,直起上身,手搭凉棚朝远处看去。

    隐约的,有一阵喧闹声随风飘荡而来。又过了大约盏茶的工夫,火蝎子的视野内再次出现了一支人马,正朝着大厥谷而来。让火蝎子意外的是,这支人马虽然还隔着很远,但几乎一眼便能看出,并非是何致远的人马。

    因为远远的,火蝎子便能看到,这支人马中的所有成员,都穿着相同款式的,色泽明黄,很是鲜艳的宽大长袍。显然,这是一支来自于同一组织的队伍,而且这个组织的制服让火蝎子觉得很陌生。

    “怪了,这又是哪里的人?”火蝎子皱着眉头喃喃自语道,她突然间觉得,眼前这个事,似乎越来越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