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五十八章 地下

一百五十八章 地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假如之前憎瞳和三合童子等人那惊天动地的手段带给何致远的是震撼的话,那么此时这支人类小队伍带给何致远的,只有绝望,一种因为实力差距过分巨大而产生的绝望情绪。

    憎瞳等人的实力固然很强,极其强。但眼前这支人类小队的实力,已经无法再用“强”或“弱”来分界了,这是一种完全超越了何致远认知的力量,他无法用准确的词汇来形容这种力量,就像他想破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半老头子居然可以用老年太极拳一般的动作轻易制服拥有无比的攻防能力的强壮巨兽。

    原本,尽管有一系列的证据证明复仇蜂巢基地是被一支兽神大陆的土著武力所摧毁的,但何致远终究还是有点无法置信。尤其是复仇在其中子盒中的留言的最后一句,说那支武力“不是人类”,更让何致远觉得当中应该另有隐情。

    但现在看来,那句“不是人类”没准只是一句感叹句罢了。眼前这支半老头子组成的人类小队的确强悍到了让人只能感叹“不是人类”的地步,他们完全有能力对抗一支扎卡虫族的精锐部队。

    “这是魔兽师协会的苍龙裁判所里的人。”这时,跟在何致远身后的火蝎子凑上来低声说了那么一句话。

    “苍龙裁判所……”何致远眯起双眼,将这个名字记在了脑子里。

    此时他们几个人都藏身在通道口的一处废弃的金属设备后方,离前方的战场有数百米之遥,躲在这里应该还是很安全的。至于他们身后的通道内那些追赶他们的生化生物,在何致远他们离开通道后,居然自行撤回了原位不再继续追赶了。看得出来,这些生化生物守卫者都只是按照某种程序办事的傀儡罢了。这意味着,那个掌控了母皇的神秘存在根本没有发挥母皇真正的能力,否则这些生化生物守卫者应该更加“智能”才对。

    原本,何致远以为那个掌控了母皇的神秘存在就是侵入神兵墓地的那支可怕武力,但现在看来双方并不是一路人马,而且眼下显然是正面干上了。控制室的空间虽然非常宽敞,但有这么两支人马打成一团,也已经将空间占去了很大一部分,何致远想要绕开交战双方潜入母皇的隐蔽处,暂时已经成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至少此刻,他别无选择,只能静观其变。

    前方的战场似乎渐渐分出了胜负,生化生物虽然悍不畏死,但毕竟数量也不过就是百来只。在被苍龙裁判所的人持续杀伤了一段时间后,原本很合理很紧凑的阵型开始出现漏洞。

    前排的肉盾型兵种是最先被消灭的一批生化生物。而失去了肉盾的保护,后排的生化生物在人类的攻击下,死亡的速度不断递增。到了此时,虽然还有那么几十只生化生物在顽抗,但它们离全军覆没已经不会太遥远了。

    人类当中那领头的高瘦老者——也就是这支小分队的首领,魔兽师协会会长智天罗的左膀右臂,年老,已经提前退出了战斗,开始在战场周围游弋,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很快,年老在一个位置上停了下来,似乎在盯着地面看。看到他的这个举动,何致远心中“咯噔”了一下。

    可能是因为种族特性所决定,扎卡虫族的蜂巢基地一般都会有一个比较庞大的地下基地,比如复仇的蜂巢基地便有一个宽敞的地下广场。大厥谷内的这个蜂巢基地规模比复仇蜂巢基地大了无数倍,显然也必定拥有一个大了无数倍的地下基地。高级母皇和那个操纵了母皇的神秘存在,应该都隐藏在底下基地内。

    而这地下基地的入口处,依照扎卡虫族通常的习惯,何致远判断应该就位于蜂巢基地最初发育的地方——也就是这神兵墓地的控制室最核心的位置,而此刻年老站着的地方,正是这最核心的位置。

    很显然,这支曾经剿灭过复仇蜂巢基地的人类武力,对于扎卡虫族的情况也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至少他们不会像虞风烈那样,甚至不得其门而入。

    但倘若让这支可怕的武力侵占了神兵墓地,那么估计这神兵墓地内所有一切有价值的东西——扎卡虫族的科技产品,高级的母皇——都会被这些可怕的半老头子毁坏殆尽,就像他们曾经在复仇蜂巢基地所做过的那样。这个基地可没有复仇这样的地球人帮着何致远保存基地的精华,换言之,何致远这趟也就算是白来了。

    想到这,何致远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那个操控了母皇的神秘存在,该不会也是像复仇那样,是被扎卡虫族绑架,最终在一场空难中幸存,在沉睡中苏醒过来后便阴错阳差成为了基地主人的这么一个穿越者?

    不过这念头很快就被何致远自己否决了。天底下没有那么离奇巧合的事,在这个小小星球上会出现何致远和复仇两个遭遇相同的穿越者已经是非常离奇巧合了,怎么可能再出现第三个……

    “咯吱,咯吱……”

    在何致远转着古怪念头的时候,年老已经开始打开这地下基地的入口了。很难想象这个兽神大陆的土著究竟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何致远并没有看到年老有任何特殊的举动,只是随手往地上一抓罢了。但这扇照扎卡虫族的一贯习性安装在地面上的,由扎卡虫族的科技力量所保护的,虞风烈等人费尽了心思都打不开的大门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被开启了。

    “妈的……”何致远咬着牙骂了一句,心中最后一丝侥幸也消失了。

    哪怕再疯,他也很清楚他敢冲出去阻拦这些半老头子那是完全找死的行为,但若任由他们进入地下基地,只怕他何致远小爷就真的要白跑这一趟,白冒那么多风险了。

    “轰!”

    在何致远的一脸郁结中,年老终于完全打开了那扇门,身形一闪,瞬间便消失在了地底。而苍龙裁判所其他的成员在将残余的生化生物消灭干净后,也先后跳下了那扇大门,不见了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