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六十章 节肢动物的基因

一百六十章 节肢动物的基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的速度远远不能跟这袭击者相比,但他胜在早有准备,有心算无心,所以最终在灰影的攻击即将命中火蝎子的刹那,何致远也拍马赶到了。

    袭击者显然没有想到何致远竟然还能够站起来,甚至还保有战力,所以他有点猝不及防。不过他的修为显然要远在何致远之上,最终,何致远虽然占了突然性的便宜,但他的一记“熊豹合击”到底还是被对方格挡住了,仅仅是起到了将对方暂时震开的作用罢了。而他偷偷隐藏在这记“熊豹合击”之后的,大群幽灵蚁的扑击也被对方一甩袖子轻易化解了。

    何致远蓄谋已久的,软硬皆施,正面强攻附加隐蔽阴招的这么一次综合攻击,收到的唯一战果便是让这袭击者不得不后退了几步,在众人面前现出了身形。

    这是一个身材瘦小的半老头子,内穿一件明黄色的制服,外面罩着一件灰色的长袍,看这模样打扮,很明显正是苍龙裁判所小分队中的一个成员。

    很显然,这群可怕的半老头子虽然跟生化生物们掐得昏天暗地,看似并没有注意到何致远等这一小撮偷窥者,但实际上这些半老头子的侦查感知能力也明显远在何致远等人之上,他们早已经察觉到了何致远等人的存在,并最终留下了一个成员解决麻烦。

    而且很明显这些半老头子只把何致远等人当成了一个小麻烦,留下一个成员就能轻易解决的小麻烦。而事实上,他们还真没有低估何致远等人。假如不是何致远拥有能量防护盾这种无解防御,且还暂时拥有海量的母皇能量的话,方才这个袭击者的一击已经足够要了何致远的小命了。

    但即便是保住了小命,那袭击者的一击,也让何致远仅剩的两万卡能量骤然下降到了不到一万卡!

    这次攻击之凶猛由此可见一斑。要知道,何致远之前曾硬顶着大群的生化生物的攻击战斗了好几分钟,也不过就消耗了几万卡的能量罢了。这袭击者的一击,其威力竟抵得上大群生化生物同时攻击将近一分钟的时间!

    此时,既已现出了身形,这个袭击者干脆就这么大咧咧的站在了众人面前,伸出了他袭击了何致远的武器——他的右手。

    这个袭击者显然早已开启了自身的魔兽基因,出现基因变化的部位正是他这只右手。也不知道是融合了何种古怪的魔兽,这袭击者的右手上半部分圆润细长,看上去跟一根杠杆似的,手掌和小臂看上去仿佛像是一把能折叠的镰刀。

    整体看去,这袭击者的右臂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人类的特征了,甚至也不像任何常见的魔兽的肢体,看上去倒是非常像是节肢动物的前肢。

    事实上,何致远在第一眼看到这袭击者的右臂时,脑子里立刻便联想到了一种动物:螳螂。这让何致远非常惊讶。

    一般而言,兽神大陆上能进阶为魔兽的动物只集中在哺ru类、爬行类和禽类中,昆虫类的魔兽是非常罕见的,而且受天生体型的影响,有也只能是一些小型魔兽,甚至都无法产生魔核。但眼下,这个袭击者显然是吸取了某种螳螂魔兽的基因。

    因为体型和力量的关系,并没有人会觉得螳螂有什么厉害的。但实际上,在昆虫界,螳螂绝对是个恐怖的超一流杀手。而假如抛开力量体型的因素,单论杀伤伎俩的话,实际上大部分昆虫杀手都远比那些大型动物更为优秀

    螳螂出手那一瞬间的精准和速度,就算是最优秀的人类刀手,也难及其万一,这是造物主赐给这个物种的天生技能。方才那袭击者偷袭何致远的那一击,显然正是动用了螳螂基因的结果。

    何致远的心中突然一片火热。自从在复仇的蜂巢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强化后,何致远已经许久没有汲取新的强大基因了,他的母皇基因汲取器早已饥渴难耐了。而眼下,显然出现了一种极其强大的基因。

    只是这个基因没那么好拿……

    “唉,我已经好久没遇到过这么能挨打的年轻人了,杀了你怪可惜了的……”袭击者突然开口了,语调仍是那种仿佛在讨论何时该收庄稼一般的轻松口吻,“不过没办法,我们办事是很不喜欢别人进来打扰的,而只有死人才有可能完全不会打扰别人,所以你们也只能去当死人了。”

    说完,这袭击者身子极速的一矮一伸,用一种极其类似昆虫弹跳般的运动方式朝何致远等人扑了过去。与这袭击者的攻击速度相比,他的移动速度并没有那么变态,尽管也是非常迅捷,但在这种非常狭窄的,两边都被金属墙壁所包围的楼道间,袭击者的移动速度优势被大幅削弱了,还没有达到令何致远等人绝望的地步。

    怒吼一声,何致远照准前方的一个方位猛冲过去。

    袭击者的速度虽然不是变态的快,但也比何致远等人要快得多了,常规的防御手段必然只能是被动防御,在一个高攻高速的对手面前,一步被动就意味着步步被动,只能任由宰割。

    凭着强大的战斗直觉,何致远决定拼一把,不靠任何感官,只靠直觉锁定对方的位置直接强行与对方形成近身接触。

    当然,这只是他计划中的第一步。面对一个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只做到这一点是远远不够的,但接下来的步骤,就不是何致远自己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了,现在他也只能寄希望于他身后的同伴能够领会他的意图……

    何致远的第一步冒险进行的还算成功。毕竟这楼道那么狭窄,双方的接触面积就那么一点大,袭击者的速度再快,能供他腾挪的空间那么小,他能拥有的选择也极其有限。配合何致远强悍的战斗直觉,何致远成功的与这袭击者撞到了一起!

    “咦?”何致远的举动再次让那袭击者有点出乎意料,原本酝酿好的攻击也因为攻击距离的突然改变而变得用不上了。但袭击者的攻击手段,可不止是会那一招而已,最初的意外过后,袭击者迅速的调整攻击手段,一记势大力沉的肘击瞬间朝何致远的脑袋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