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八十七章 至强的攻击

一百八十七章 至强的攻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显然,巨型母皇通过吞噬生化生物,迅速的补充了自己的能量。这一手,顿时让一直都很淡定的智天罗都皱起了眉头(虽然没人看得到……)

    此时,巨型母皇手下的生化生物和大批的变异青峰兽虽然被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打散了,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击和防御,但其数量还是相当多的。尤其是能飞行的变异青峰兽,依然是黑压压的布满了整个天空。

    如此海量的生物,倘若都被这巨型母皇吸收成为能量的话,那么这场战斗真的要打到海枯石烂去了。

    意识到了这一点的智天罗虚影一边指示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和高级虫族转而全力绞杀那些生化生物,自己也是陡然变招,金色的巨大光刃突然间由下劈转为横扫,犹如怒雷化为飓风,气势更盛。而这一击目标,则是那些几乎遮蔽了天空的变异青峰兽群。这些飞行魔兽数量最多,又最难清剿,是以智天罗虚影也不得不亲自出手了。

    但这次,巨型母皇却没有再犯傻了,而是很看得清形势。他一边迅速的催动能量光柱阻挡巨大光刃的变招,一边则不断的伸出一根接一根的触须,以最快的速度吸收手下的生化生物和变异青峰兽群。

    双方争锋相对的结果是,巨型母皇没能完全阻止智天罗虚影的横扫一击,这一击几乎将近半的变异青峰兽扫落!而在地面上,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配合着高级虫族也是迅速的剿灭了大量的生化生物。

    但是与此同时,巨型母皇也迅速的吞噬了大批手下,全身的能量光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亮、增厚,形成了一个饱满的令人绝望的防御光圈。

    智天罗虚影的脸色终于真正的阴沉了下来(虽然还是没人看得到……),战斗打成消耗战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消耗越烈,也就意味着他的收获越少。

    心念至此,智天罗虚影没有像小说电影里的那些boss一样,总是各种骄狂自大,或者莫名其妙的就是不肯拿出真正的手段,始终给对方留着一线生机直到被逆袭为止……他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意思,非常果断的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那是一枚被电磁能量包裹着的,约摸有鹅蛋大小的炸弹。

    倘若何致远此时能够看清楚这枚炸弹的模样的话,肯定直接就傻眼了。这枚诨名叫炸死神,学名叫“手控式可调节高浓缩反物质炸弹”的东西,算是扎卡虫族最具威力的炸弹之一。

    这种反物质武器,事实上在何致被绑架前的地球上也已经是经常被人提及的东西了,只是在地球上,这种武器还仅仅只能出现在科幻小说里罢了……反物质的威力极大,一克反物质就相当于二十千吨的核炸弹的当量——这相当于当年美国投在日本广岛的那颗原子弹的能量。换言之,一克反物质,已经足以摧毁一座城市。

    而扎卡虫族研制的这枚“炸死神”,也就是所谓的“手控式可调节高浓缩反物质炸弹”除了保有反物质的巨大能量外,还能极其精确的操控这股能量。

    理论上而言,这枚炸弹既能完爆一座大型城市,也能精确的将破坏力局限在一个方圆不足一米的狭窄范围内,令人匪夷所思——当然,当其破坏力的波及规模被限制的同时,其单位范围内的破坏力总量则被大幅度提升了。

    当这枚炸死神的破坏范围被局限到极点后,它的威力也被增强到了极点,它所释放出的射线能将它所接触到的所有物质化为灰烬——甚至包括空气和其他任何看不见摸不着但确实存在的东西,所以这枚炸弹的诨名还真是没有叫错,因为在其无所不灭的射线之下,哪怕是神灵鬼怪一类的东西,只怕也难逃灰飞烟灭的下场。凡被它炸过的地方,将暂时成为一处真真正正的“真空地带”,寸草不生,鬼神不留。

    信手一挥,这枚炸死神立刻化为一道白光,撞向了巨型母皇的能量光圈。

    这道毫不起眼的白光并没能引起巨型母皇的重视,在之前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巨型母皇遭遇了无比猛烈的攻击,无数动静惊人的攻击落在他身上也没能真把他怎么样,像这么一道看上去丝毫谈不上凶猛的白光自然不会让巨型母皇另眼相看。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拦截的动作,任由这道白光撞在了自己的能量光圈上。

    炸死神在接触到能量光圈的瞬间便爆开了。破坏力被压缩到了极致的反物质即便在扎卡虫族的科技武器当中,也算得上是强大的攻击手段。而能量光圈无解式防御也是扎卡虫族最厉害的防御手段之一。

    矛与盾之争,结果会如何?

    答案立刻便揭晓了。无所不灭的反物质迅速的湮灭了其爆破范围内的所有能量光圈。没有巨大的声音,没有炫目的光影,可怕的反物质犹如一个沉默的毁灭之神,将所接触到的一切物质都化为虚无——真正的,完全的,连影像和声音都无法存在的,只有永恒黑暗的绝对虚无。

    在这种可怕的武器面前,哪怕是号称无解的能量光圈,也是瞬间完败!炸死神犹如滚烫的利刃切入奶油一般,瞬间便在巨型母皇的能量光圈中钻出了一道散发着暗黑气息的通道。

    若不是智天罗虚影不想让这枚炸死神对巨型母皇造成太大的破坏,一直用一个扎卡虫族研制的悬浮光脑控制器,操控着炸死神的破坏范围和行进速度的话,或许顷刻间整个巨型母皇,及其周围的一切生物都早已经被轰成灰烬了。

    “咕!!”

    面对如此可怕的攻击手段,巨型母皇第一次流露出了极度恐慌的情绪。性命攸关之际,这个巨型母皇的潜力也被完全的激发了出来,他全身瞬间弹出了近百条触须,试图一次性汲取海量的能量用以抵御智天罗虚影的攻击。

    慌乱之下,巨型母皇的这些触须挑选的吞噬对象不再有任何顾忌了,完全是无差别的吞噬,有几条触须便朝着何致远等人扑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