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零八章 不知深浅

二零八章 不知深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请百掌门不吝赐教。”何致远心中一喜,暗道这牛人就是牛人,一些常理,比如练功是欲速则不达之类的,对百瞳生这类牛人常常都不起作用。

    百瞳生矜持的一笑,缓缓开口道:“这第一个法子,便是引渡法。这是修为达到圣化期中期以后的兽战特有的法门,只要此等高手所精研的战技,便能通过这引渡法,将其中窍门传递给他人。虽不能尽传,但至少能传承十之四五,所以能极大的增加他人修炼的速度,是为引渡法。”

    百瞳生说的淡然,但实际上,这引渡法可不是随便一个圣化期中期修为以上的高手便能使用的,这等奇术即便在兽神大陆最顶级的高手圈子当中,也只有少部分人会施展,是某些大帮派的不传之秘,若不是百瞳生贵为归云派掌门,是绝对不可能学会这等奇术的。

    引渡法能用强行传承的方式,让被引渡人顷刻间便获得引渡人的部分修炼经验,是极其逆天的传承修炼之法,论起神奇程度,只有武侠小说当中的“传功”可以比拟。只不过武侠小说当中的传功传承的是内功,而兽神大陆的引渡法传承的是修炼经验罢了。

    这兽神大陆绝大部分的兽战若能得到百瞳生以引渡法指点一二,只怕没有不欣喜若狂的,似百瞳生这样的人物,其修炼经验已经绝不仅仅是丰富二字便可形容的了,普通兽战只要得其一二精华,便注定能受益终身。

    可惜何致远是个外星人,于魂术修炼一道也仅仅只是修炼过一点神威五式罢了,连一些修炼上的常识都不懂,百瞳生虽然是送了很大一份礼给何致远,奈何何致远根本不懂这礼物的珍贵,也就注定只能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

    “除了引渡法之外,小妇人这里还有一件东西,相信可以帮到何先生。”眼看何致远始终一脸淡定,丝毫没有感激激动的意思,百瞳生只当何致远仍是看不上自己的馈赠,一咬牙又甩出了一张牌,“我这里还有一枚天引丹,能够增强你的魂力流转,修炼起魂术来,自然也是事半功倍。”

    百瞳生这话说来还是不显激动,但这世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兽战听到这话,只怕都要激动到失态了。

    天引丹,被称为是魂术修炼的圣药,无数兽战梦寐以求的东西。服用一枚天引丹后,不光是能令服用者修为大增,最重要的是能在短时间内,让服用者全身的魂力都进入“智能化”的状态。

    智能化状态下的魂力,会根据服用者施展的战技,自动的便流向它们最该去的地方。兽战的战技,其核心本质其实还是魂力经过某种特定的运转规律运转之后,所具现化出来的某种效果。一旦魂力能够自动随着战技流向它最该去的地方,那么等同于是让修炼者拥有了一个自动练功的外挂,而且这外挂练出来的战技,还必然是最为优秀,最为科学的!

    如此奇药,哪怕是对于百瞳生这样的人物而言,都算得上是极珍贵的东西,她身上也并没有几枚。所以至少对百瞳生而言,这枚天引丹是比引渡法要珍贵无数倍的大礼,算得上是大出血了。

    有百瞳生引渡的修炼经验,又有这天引丹为辅助,何致远原本始终不得寸进的修炼几乎已经必然会进入突飞猛进的阶段了。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多谢百掌门。”可惜何致远这外星人依然不知道这天引丹有多珍贵,不过他也清楚,既然是百瞳生拿出手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垃圾货色,所以最终他接过了这枚看上去黄橙橙的丹药,并向百瞳生表达了谢意。

    这下就连百瞳生都有点不淡定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她的引渡法外加天引丹,这绝对能让世间九成九以上的兽战都为之疯狂的套餐,在何致远这居然只得到了一点轻描淡写的谢意。

    百瞳生终于有点没有底气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她,因为扎卡虫族的科技产物,百瞳生是完全不了解的,所以她难免有点摸不清何致远的虚实深浅。毕竟,何致远刚一出现就犹如神兵天降一般,救下了包括百瞳生在内的一众精英,并且拥有大量听命于他的怪兽和大量不知道威力究竟如何的古怪武器,即便是百瞳生,也无法判断这样一个人,其实力究竟如何,因为她的人生经历中从未有相关的阅历和经验。

    这几日,百瞳生尽管一直时时关注何致远,但越关注,就越是糊涂。何致远所做的事,包括改造整个复仇蜂巢基地,生产大量的新兵种,看上去都是极神奇,极陌生的手段,越看就越让百瞳生摸不到头脑。

    事实上,以何致远现在的基因改造程度和魂术修为,外加各种扎卡虫族科技产物的辅助,他也无法在智天罗手下走上三招。至于百瞳生,她的修为与智天罗还有一定差距,但也是仅次于智天罗及少数几人的,兽神大陆最顶级的高手之一,倘若当真生死搏杀,她要杀死何致远,也不会超过十招。

    但这一切,百瞳生并不清楚。在她心中,何致远这个神秘高手的实力就算不是太强,至少也绝对不弱,哪怕没有眼下这样的合作关系,那也是值得下大力气拉拢的对象,所以才会有今天她主动示好的举动。

    但因为摸不清何致远的虚实,在连续甩出两张大牌完全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后,百瞳生终于有点不淡定了。

    “这小子的修炼路数于我们大不相同,可能魂术修炼对其并不算特别重要,所以对引渡法和天引丹都不甚感兴趣也不算是特别奇怪的事了……对了,这小子喜好美色,而且喜欢的是像绿萝烟这样的小丫头,也许只有这方面的甜头才能搔到他的痒处……”百瞳生一念至此,顿时心中有了计较。她冲何致远淡淡一笑道,“既如此,咱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我这就教何先生,该怎么发挥这天引丹和引渡法的最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