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二十八章 撕裂和收获

二百二十八章 撕裂和收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倘若被这些“疯狂青蛙”们围实了,何致远这小身板还真是有点吃不消,此时最理智的做法,似乎只能是趁着这些疯狂青蛙们还没形成包围圈的时候迅速的后撤固守了。

    但何致远这个疯子再次展现出了其不同与常人的一面,危机时刻,他不仅没有后撤,反倒是更加凶猛的朝着那深渊蜃蛙扑了过去。

    何致远心里很清楚,在这漫天灰尘的环境中,这深渊蜃蛙的优势太大了,自己好不容易才获得了与其正面交锋的机会,只有死咬不放才能有迅速战而胜之的机会。退后,那是等死。

    何致远的坚决再次为他争取到了一丝先机。这只深渊蜃蛙的智商比一般生化生物要高,这固然能让它做出一般生化生物做不到的事,但同时也会让它受到一些生化生物不该受到的影响。

    比如现在,因为这深渊蜃蛙知道自己的舌头是无比可怕的近战武器,几乎任何拥有远程手段的敌人都不会选择与它近身作战,所以它压根没有想到,这何致远居然能疯狂到扑上来与他近战!这让它的反应慢了一拍。

    深渊蜃蛙这一瞬间的反应不及给了何致远大约半秒钟的机会,这半秒钟让何致远的分身完成了一件事,那便是在尽可能靠近深渊蜃蛙的位置释放了一记尖啸技能。

    这是一次赌博,赌的是这深渊蜃蛙跟它召唤出来的手下一样,对精神系的攻击没有像样的抵抗力。

    何致远再次赌对了。受了一记尖啸技能的冲击之后,这深渊蜃蛙明显的呆滞了片刻。这呆滞的时间并不是太长,这深渊蜃蛙的精神抵抗力比起它的手下们显然要强一些。

    但在分身出手的同时,何致远也启动了雷豹战车的紧急逃生系统,整个人瞬间从雷豹战车当中弹射而出,极速的朝着那深渊蜃蛙射去。

    兽王之胯帮助何致远在极速的运动中最大限度的保持住了身体平衡,当触及这深渊蜃蛙的一瞬间,何致远那早已经紧握住了光牙的右臂开始高速的挥动了起来。

    基因能力:神力一击!

    扎卡虫族科技结晶:光牙!

    基因能力和科技力量的完美结合爆发出了可怕的威力,灼热的光牙从深渊蜃蛙那坚韧无比的舌头上切入,就如同是烧红了的利刃切开奶油一般,轻易的切开了坚韧的皮肉,并继续向前。

    深渊蜃蛙的身体看似肥蠢,实际上极其坚固,并不是只有一条舌头厉害。它有坚硬的生物甲壳和大量的金属化肌体做为防御,加上庞大的体型,哪怕正面被火炮轰击也不会受到太大伤害。

    但这一切在何致远这一击面前都是毫无用处,光牙势如破竹,切断了胆敢阻拦它的一切物质。在整个的攻击过程当中,光牙的前行速度甚至没有丝毫的减缓。深渊蜃蛙的身体如同纸糊的一般被轻易的撕开,若不是因为它的体型太庞大,何致远的手臂实在不够长的话,这一击之下,这深渊蜃蛙只怕已经被生生撕成两半了。

    但即便没有被撕成两截,深渊蜃蛙所受的伤害也是致命的。何致远这一击切断了它半截舌头,并将它的半个胸膛都撕开了,已经可以用肉眼看到这深渊蜃蛙那暗红色的心脏。

    “咕……”

    痛苦的低吼了一声后,这只深渊蜃蛙并没有如何致远预料的那样倒地死去,这只受到重创的大家伙表现出了出乎何致远意料的强悍生命力和顽强的求生意志。何致远的攻击刚一结束,这只深渊蜃蛙便喷吐出了一阵强烈的气旋,将何致远极其分身都生生的震开。随即,它肥大的后腿猛一蹬地,一下子便窜出了几十米远。

    紧接着,那群风蛙和血蟾也终于赶到与何致远极其分身纠缠在了一起。

    “你x的!”到了这个地步,何致远自然不可能再放这深渊蜃蛙走了。而且他觉得,这只深渊蜃蛙的智商虽然比一般生化生物高,但只怕也是高出有限,濒死的情况下,它八成会遵循动物的本能往自家老巢跑。

    换言之,咬住这只深渊蜃蛙,何致远便有很大可能发现智天罗等人的所在。

    所以何致远果断的授予分身指挥权,令其率领生化生物部队对付这些风蛙和血蟾,自己则飞快的跳进了雷豹战车,继续追踪那只深渊蜃蛙。

    “咕,咕……”

    这只深渊蜃蛙的速度比何致远想象的要更快,这只怪物似乎将自己剩余的所有生命力都激发了出来用在了这次逃亡上。它每一次跳跃都能窜出去几十米,而且跳跃的频率极快,身形极灵活,一点都不像它外表那么蠢笨。幸亏它受了重伤一路血流不止,何致远能轻易的循着刺鼻的血腥味找到它,否则还真要跟丢了。

    在雷豹战车的辅助下,何致远轻松的跟住了这只深渊蜃蛙。但情况却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

    逃亡了大约半个多钟头后,这只深渊蜃蛙的生命力终于耗到了尽头,气绝身亡。何致远不知道这只深渊蜃蛙到底带他到了什么地方,但四周仍是漫天的灰尘,让人无法辨别方向。

    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你x的!”何致远狠狠的在深渊蜃蛙的尸体上轰了上百发雷瑟弹,最终还是只能无奈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不多时,群龙无首的风蛙和血蟾被何致远的队伍消灭干净,何致远的分身带着生化生物部队赶来与何致远汇合了。这一战,何致远一共损失了十五只刀锋雷龙兽,十二只水箭天龙,并消耗了几百卡的母皇能量,却没有得到任何收获。

    这个结果让本就心情糟糕的何致远更是恼怒不已。几乎是怀着泄愤的心情,何致远将母皇的触须探入了深渊蜃蛙体内。深渊蜃蛙的等阶高达七阶,而何致远体内的母皇等阶只有五阶。等阶相差太远,照何致远以往的经验,母皇不太可能从深渊蜃蛙体内提取到基因能力,最多只能汲取到一些点母皇能量罢了。此时何致远根本不缺母皇能量,所以此举更多只是为了发泄郁闷。

    “发现一种次等级基因能力,是否汲取?”不料,这次完全不报希望的泄愤之举却给了何致远一个大大的惊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