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四十八章 最后的脊梁

二百四十八章 最后的脊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了吗?”这一刻,就连何致远都有点怀疑智天罗等人是不是真的被打死了。尽管之前在何致远的心目当中,智天罗几乎就是个无法打倒的怪物,但此时佩戈米人的攻击实在太可怕了,似乎这世间没有任何生物能抵挡这样的攻击。

    佩戈米人同样密切关注这次打击的结果。此时魂力花纹轰击产生的炙热光芒仍未散尽,还无法得知智天罗等人是否已经被打倒了。但大部分佩戈米人的脸上,还是挂上了较为轻松的神情。

    没有人可以在这种打击当中活下来,这些该死的夏族人,肯定早已经被灼烧成了灰烬了!

    只有格列夫的脸上,仍是表情严肃。他不觉得这一波攻击就能够完全解决这群可怕的夏族人,不过他同样不认为这群夏族人能够成功抵挡这一波攻击,或许这群夏族人受到了重创但并没有死去是比较可能会出现的情况,那么就要小心他们的临死反扑了,尤其是领头的那个浑身黑雾的夏族人……

    在众人心情各异的目光当中,魂力花纹产生的灼热光芒一点点的散去,最终的结果慢慢的展现在了众人眼前……

    “嗡!”

    但也就在光芒退散到即将能让人看清一切的瞬间,异变突起!

    原本已经比较微弱的光芒在这瞬间如同一团火焰一般轰的一声爆起,光芒再次变得耀眼而炙热,甚至比之前还要猛烈十倍。百倍!

    假如之前的光芒只是耀眼的让人感觉自己仿佛看一眼眼睛就会被烧坏的话,那么此时的光芒是真真切切的会灼坏眼睛了。佩戈米人的阵营当中哀嚎一片,大批强悍的战士就在这一刻变成了瞎子。

    之前还在用阴影之瞳偷窥这一切的何致远也在这光芒亮起的瞬间赶紧收回了阴影之瞳的基因,并死死捂住了双眼——敏锐的战斗直觉拯救了他的眼睛。

    假如之前的炙热光芒只是给人一种能烤化一切的错觉的话,那此刻的光芒便将这种错觉变成为了现实。

    石柱,藤条,菌菇,人,泥沙甚至空气!所有的一切在这可怕的光芒面前都瞬间分崩离析,化为飞灰。

    “走!”原本一脸严肃的格列夫在此刻脸色已是一片死灰。他以最快的速度用魂力罩罩住了身旁的一个人。并一拳将其远远轰飞之后。便被那炙热的光芒所吞噬了……

    良久……

    当这毁灭一切的光芒最终散尽之后,被这光芒所吞噬的一切——高大的石柱,生机盎然的植物,强壮忠诚的战士——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又细又密。与大厥谷内的那些灰尘完全一样的。厚厚的劫灰。

    格列夫是在光芒覆盖范围当中唯一还存活的生物,但他并不是佩戈米人当中唯有的幸存者——在光芒暴涨的瞬间,格列夫用自己的能力将一个族人推出了这个死亡光圈。

    这个族人。正是曾跟何致远打过一架的白种美女。而且非常凑巧的是,这白种美女正好被格列夫一拳轰到了何致远藏身的那个石柱缝隙的前方,离何致远最多不过几米的距离。这白种美女尽管逃过了一死,但被格列夫猛轰一拳后,似乎也受了不轻的伤,此刻已经昏死了过去。

    不过此时何致远还处在心有余悸的状态当中,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白种美女——倘若这个死亡光圈的覆盖范围再稍微扩大那么一点点的话,何致远就该与他藏身的石柱一道化为飞灰了。

    “那么现在,佩戈米人,你愿意回答我的问题了吗?”这时,在渐渐退散的光芒当中,智天罗的声音缓缓响起。

    “你失去了你的战士,但你的部落还在,你不想连这也失去吧?”俯视着已经被灼烧的几乎失去了半边身体的格列夫,智天罗用一种温和的语调缓缓的说道,“你看,你受了那么重的伤,需要治疗。只要你说出我想知道的,那么我可以保证你立刻恢复最健康的身体。”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比如你的战士,比如你的健康,比如你的部落。现在你还有最后的机会佩戈米人,不要让自己失去一切。”

    “我x,简直是……妖怪!”不远处的何致远虽然收起了阴影之瞳,但只是听到智天罗的声音,他也能知道这一次仍是智天罗完胜。这个兽神大陆的土著当真是已经强大到了某种不可思议的境界,或许……真的只有那个传说中的兽神才有这能耐收了这妖孽了?

    “夏族人,你可以怀疑一个兽神仆人的实力,但不能质疑他对兽神的忠诚。”烧焦了半边身体,换成普通人哪怕是不死也肯定是奄奄一息了,但格列夫说起话来却依然是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这个在身材普遍很高大壮硕的佩戈米人当中也算是猛男级壮汉的老人站在一片劫灰之中,依然站立的如同一杆标枪一般笔直。

    佩戈米人最后的脊梁,还没有弯下。

    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后,格列夫不再管智天罗还再说些什么,干脆闭上了眼睛,同时嘴里念念有词的吟诵着一连串拗口的古怪词语。

    随着他的吟诵,一股恢弘的气势从这个看似已经完全是强弩之末的老人身上散发了出来。这股气势并不是什么精神系的法术,却让在场之人立刻感觉到了其中蕴含的情绪:虔诚,不屈,抗争和牺牲。

    智天罗看着这个站的笔直的老人,语调第一次出现了愤怒的波动:“杀了他!”

    智天罗的话音刚落,紧跟在他身后的高级虫族立刻朝格列夫释放出了一记雷瑟重击炮。足有水桶般粗大的雷瑟光束匹练般的朝着格列夫激射而去,没有人怀疑穿透力逆天的雷瑟光束能瞬间将这个老人撕成碎片。

    “兽神!请收下你仆人卑微的灵魂,燃烧他的生命,赐予他无穷的力量吧!”但就在这时,格列夫也动了。他一字一句的说完了整句话,整个人的状态也急速的发生了改变。

    刚开口时,格列夫的全身爆出了一阵火焰一般跳跃的精纯魂力,硬生生的将高级虫族的雷瑟重击炮挡住了。

    说到一半时,格列夫不光是魂力,连**也开始飞快的燃烧起来,带起了更加猛烈的火焰魂力,将智天罗袭来的黑雾尽数烧毁,也将苍龙裁判所那一群魔兽师们释放出的各自攻击尽数挡了回去。

    当整句话说完时,格列夫不见了,他的**和灵魂都已经燃烧殆尽,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了。但与此同时,一个浑身由猛烈燃烧着的,精纯到了极致的魂力所构成的魂力生物出现在了格列夫原本所站立的地方。

    这个魂力生物并不高大,但浑身散发着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强大气息。魂力生物人身兽首,长有六臂,全身呈红黑色,背生双翼,还长有一条如同巨龙一般的粗大尾巴。

    一股如同火焰一般的红色光芒包裹着这魂力生物的全身,让人无法清晰的看清楚它的具体样貌。

    “哦?这难道是……兽神的分身吗?”这一刻,连智天罗都有点变色了。

    “准备迎战……这可能,将是一场恶战。”语调森然的说完了这句话之后,智天罗全身黑雾大涨,率先迎了上去。

    “我x,神仙打架,小爷我还是先暂避吧。”不远处的何致远眼珠一转,决定趁机撤退了。也就在这时,何致远终于一眼瞥见了就昏死在他不远处的那个白种美女,顿时愣了一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