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一十二章 闷杀和异变

三百一十二章 闷杀和异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还是何致远第一次使用这个可怕的禁招。

    这个由黑铁蜘蛛的蛛丝改造而成的禁招到底有多厉害,何致远是曾经亲眼见识过的——他亲眼看到过,扎卡虫族的舰队就是用铺天盖地的死光攻击,生生让一个可以轻易摧毁星球的超级生命,变成了一只连站都站不稳的软脚虾——但在降服这超级生命的过程当中,大量的死光却也让这超级生命所在的星球,从此变成了一个寸草不生,到处都是污染秽物的死地。

    这死光攻击,相当厉害,同样也相当歹毒。当何致远释放出死光的刹那间,就连那一直咆哮不停的腥风,都似乎为这死光的侵蚀能量生生侵蚀掉了一大截,静寂了那么片刻后,方才有后继的腥风补上,继续呼啸向前。

    死光攻击消耗的能量不菲,而且攻击速度的频率也并不快,好在这分解风元素处在混乱状态当中,完全不知闪躲,这才让何致远的攻击完全不曾落空。在这分解风元素从混乱状态中恢复过来之前,何致远总共释放出了十几道死光,将这分解风元素的全身要害,关节部位都蹂躏了一遍。

    一股股阴毒的侵蚀能量慢慢的渗入了这分解风元素的身体内,开始不断的侵蚀其身体机能。这种侵蚀极其隐蔽,而且几乎是不可驱散的,称得上是伤人于无影无形。

    “哔!”

    从混乱状态中缓过神来的分解风元素显然立刻察觉到自己被攻击了,顿时怒火中烧,尖啸一声再次朝着何致远扑击了过去。

    “蓬!”

    但这次,何致远在分解风元素的攻击到来之前,便已经及时的做出了有效的闪躲和招架的动作。最终,这分解风元素的这次扑击被何致远卸掉了一部分力道,剩余的力道也被何致远防御力最强的手肘部位挡住,除了一串火星外,这分解风元素没有收到任何战果。

    “我x,总算tm挡住了!”何致远心中大定。即便这侵蚀能量尚未全面起效,但这分解风元素的身体机能显然已经下降了不少了,它最为可怕的速度也被削弱了——削弱的幅度事实上并不是很大,但速度这种属性与攻防不同,倘若无法拥有碾压级的优势,那么其威胁就会大为下降。尤其是对何致远这样拥有可怕的战斗直觉,又拥有足够防御力的人而言。

    分解风元素悬浮在半空中,有些不解的摆了摆脑袋,显然是很奇怪为何自己的攻击,眼前这个人类突然之间就能够抵挡的住了。但分解生物那点可怜的智商显然无法让它想出个所以然来,最终它还是在本能的驱使下,不断的向何致远扑击。

    此刻,何致远倒是一点也不着急了,只是不断的闪躲,稳妥的防御,尽量减少自身的消耗——分解风元素的速度此时仍是相当快速,与其抢攻依然会消耗相当的能量,甚至于继续受伤——生命之源力体质的自我复原功能,也是需要消耗神力才能起效的。

    死光的侵蚀能量正在不断的腐蚀这分解风元素的身体机能,何致远要做的,只是稳守,等待这分解风元素自己崩溃即可。

    事实也没有出何致远的所料。又纠缠了片刻后,这分解风元素终于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当然,等它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歹毒的侵蚀能量早已经无声无息的全面占据了这分解风元素身体内的各处要害,并开始了全面爆发的过程——当侵蚀能量进入这一流程的时候,那真是天王老子也只能跪了。

    极速消失的力量,不断崩溃的**——确切的说,是元素体——让这分解风元素的意志迅速的崩溃了。它凄厉的尖啸着,转身就往兽神遗体世界的深处溜去。

    “想走?”何致远咬牙道。跟这分解风元素的战斗,何致远受了一身伤,又使用了高能爆发装置和死光切割机这样的大招,神力消耗颇大。尽管之前他已经转化了母皇能量,并大量汲取了血池当中的神力,此时的神力储备还是相当充足,但是他即将面对的,可是兽神和智天罗这样的人物,神力储备是永远也不嫌多的。这只分解风元素是腥风分解而成,而且实力如此强劲,其体内蕴含的神力肯定也不少,吸收了也是个有效的补充。

    况且在死光的侵蚀下,何致远并不觉得这只分解风元素能够逃出多远。

    不过很快,何致远就意识到,自己还是太想当然了。这分解风元素尽管被死光不断侵蚀,迅速的衰弱了下来,速度也是飞快的下降,但此处,毕竟是它的主场。

    这分解风元素由腥风分解而成,在腥风之中,自然是如鱼得水,不管是顺风走还是逆风行,这腥风都不会对其造成任何阻碍。而何致远就不同了,在腥风之中,他的速度一直就受到很明显的影响——倘若不是何致远拥有能无视重力,随意固定身体位置的反重力磁悬浮圆盘的话,他在战斗当中可能都已经无法保持住身体平衡了。

    腥风越刮越是猛烈,何致远的速度竟也像那分解风元素一样,越来越慢。这导致何致远跟这分解风元素之间的追击战,生生变成了王八追蜗牛,不是比谁更快,而是比谁更慢了。追了老半天,何致远与这分解风元素之间,竟是始终差了那么一步两步的,终归还是撵不上这只分解风元素。

    当这分解风元素最终被死光侵蚀干净了最后一丝生命力,哀嚎倒地的时候,何致远已经追了大概了半个多钟头的时间了。

    “尼玛,这死光攻击什么都好,就是这起效起的也太慢了,想弄死一个两个的,都得费老大劲。”何致远一边埋怨着,一边将这分解风元素的神力尽数汲取到了体内。

    这分解风元素倒也没让何致远失望,给何致远提供了大约四千卡的神力,倒是让何致远不仅补上了之前的消耗,还能略有小赚。

    何致远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随即略有些警惕的抬头打量了一下四周。

    追这分解风元素的时候,自然是轮不到何致远去挑路,只是跟着分解风元素一路乱跑罢了。此时,他已经被这分解风元素带到了一个看上去犹如一个大厅一般的死胡同内,这个地方,显然智天罗是不可能经过的,所以此处很有可能会仍然存在着其他的分解风元素。

    倘若真是如此,那可真够他何致远小爷喝一壶的了。此时他的伤势在生命之源力体质的自我复原效果下,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战斗状态也差不多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但是,这分解风元素的厉害他也是见识过了,一只分解风元素就把他逼的鸡飞狗跳的,要是一次面对两只以上,那情况可就不太妙了。

    “轰隆,轰隆!”

    “吼!”

    也就在这时,兽神遗体世界的深处猛然间传来了极其可怕的爆破之音,以及沉闷但是极其有力的兽吼之声。与此同时,那股强大到了足以令何致远本能的感觉到畏惧的神力波动,也在这瞬间变得活跃了起来——很显然,这是外来力量的入侵,逼迫这股神力波动展开了反击。

    何致远心中一动。那股神力波动——也就是兽神遗留在人间的最后的残余力量,与智天罗之间,难道已经展开直接的交锋了?

    想到这,何致远也顾不得小心谨慎了,直接开启最大速度,朝着原路返回——兽神与智天罗交锋,这正是他渔翁得利的最好时机,自然是要尽快赶到现场,掌握第一手的战场资料了。如此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吼!”但也就在这时,异变突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