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十九章 临阵磨枪

三百十九章 临阵磨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兽神这一跺脚,整个大地剧烈的震颤了一下。随即,两道固体金色圣光柱突然自何致远和智天罗两人身下的地面中探出,将两人迅速的包裹了起来,形成了两个金色的,半透明的光球,悬浮于半空之中。

    “两个有趣的小东西,让我看看你们的力量之源吧。”轻轻的伸手掸了一下,像掸灰尘一般将智天罗那仍在燃烧的涅槃之火掸灭之后,兽神看着被包裹在金色光球内无法动弹的何致远和智天罗两人,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兽神伸出手指轻轻一勾,顿时,何致远和智天罗两人的头顶上都出现了一道灰蒙蒙的,如影子一般的物体。不过这影子般的物体在被兽神勾出了一半后,便开始剧烈的挣扎,始终没有完全离开两人的身体。

    “咦?灵魂强度倒是出人意料的优秀啊,看来是两个很固执的凡人呢……”兽神皱了皱眉,一时间,似乎也拿这种状况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不着急,还有的是时间嘛……”暂时没搞定这两个凡人,兽神似乎也并不是很着急。刚刚重生,他的躯体依然相当羸弱,还有很多需要补充完善的地方,所以他不愁没事情做。

    而何致远和智天罗这两个凡人,既然已经被他困在固体金色圣光光球之中了,那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拖上一段时间,不需要他兽神出手,这两个凡人的身体和灵魂都会虚弱到一定程度,到时自然能轻易的将其搞定。

    兽神闭上双眼,专心修补完善自己的这具新躯体时,心情还是相当轻松愉快的。

    “小佣兵,若是不想死的话,就听我指挥!”也就在兽神闭目休整的时候,何致远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这声音他既熟悉,却又有点陌生,这正是他身旁的智天罗的声音。

    但说陌生是因为,此刻这智天罗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阴柔,就如同是太监的嗓音一般,让人听了说不出的难受——智天罗虽然是用意识在与何致远交流,但何致远脑海当中的母皇,却是能自动将意识转化为立体的影像和声效,反馈到何致远的大脑之中——之所以有这种功能,是为了让何致远能更加具体的接收魔眼虫等侦查兵种传递回来的影像资料。

    因为母皇的这个功能,所以何致远能够“听”到智天罗的声音。

    “小爷我不是你手底下的魔兽师,不吃你那一套。要么就是合作,要么一拍两散。”何致远用意识回了智天罗一句。相对智天罗,何致远还拥有连兽神都无法知晓的底牌,那就是他脑海当中的母皇。

    此刻被困在这固体金色圣光光球内,何致远根本无法动弹,全身的能量也完全被封印了,但他脑海当中的母皇,却依然能够活动,做出有效的应对。有这么一个底牌在,何致远自然比智天罗要更有底气。

    “都这个时候了,还放不下你那点可怜的自尊心。”智天罗冷笑,“那就算合作,不过,为了我们两个人的性命考虑,你最好是听我的话。”

    “哼!”何致远冷哼了一声,没有继续再对智天罗起刺。很显然,他也对智天罗的计划很感兴趣,想听听他究竟能说出点什么来。不过让何致远非常不舒服的是,就这么一会工夫,智天罗的嗓音似乎变得更加阴柔了,听了让人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听着,要破此局,并不是没有办法,这兽神虽然厉害,但对我这样的凡人,却是太过轻视了。”智天罗冷笑几声,声音说不出的阴柔。

    一旁的何致远恶意揣测,这智天罗是不是在方才的乱战中不小心被那兽神打坏了子孙根,直接变成了太监啊?何致远甚至忍不住让母皇帮他调动了阴影之瞳基因,偷窥智天罗,看看他那地方是不是有异常——比如血迹之类的……

    可惜智天罗的全身都笼罩在金色魔焰之中,根本看不清他的身体状况。

    “我虽然有一招战技可以破此死局,但这个战技并不是一般人能够动用的,哪怕是我也不行。因为这战技对**强度有非常苛刻的要求……”

    “原本我以为,这招战技是根本不可能有人学会的——哪怕是顶级的兽战,也不可能有那么强大的**。但没想到,这世上居然还有你这样的变态……”智天罗阴阴的一笑,“或许真是天不亡我!”

    “战技吗……”何致远心中一动。

    智天罗所谓的合作何致远不可能不心怀戒备——毕竟不久之前两人还是死敌的关系。所以不管智天罗要何致远做什么,何致远都会有所提防。

    但智天罗的这个提议,却是让何致远很是心动。

    听智天罗话中的意思,他是要传授一战技给何致远。而战技——不管是什么样的战技,母皇都能分析透彻,倘若这战技对何致远的身体有任何损害,是绝逃不过母皇的眼睛的。

    换言之,用传授战技这种手段,智天罗在何致远面前根本耍不出什么花招来。

    想到这,何致远心中大定。眼下这局面看似是个死局,但仔细想来,却有的是腾挪借力的空间。

    这兽神正如智天罗所说,对他们两个凡人过于轻视了,而偏偏无论是他,还是智天罗,都依然保有底牌,在对手相当轻敌的情况下,就算无法翻盘,逃出生天的可能性却还是有的。

    而这智天罗,此时也无法对何致远造成任何威胁,甚至于还必须找到合作。倒是何致远,此时可周旋的余地是最大的。

    “小爷我也不妨告诉你,就算没有你所谓的破局战技,小爷也不是只能束手待毙了。说咱们是合作,还真不是屈你。”何致远换了一副不卑不亢的语气跟智天罗谈。此时何致远也是有心跟智天罗进行所谓的合作,那就不妨坦诚一些,倒也没必要装腔作势了,“这战技,你可以教我,但小爷究竟要不要学,学成之后又该如何使用,却不能是你说了算。”

    “小人之心……都这个时候了,我费这么多力气去害你,意义何在?”智天罗冷笑一声,声音尖锐阴柔,让何致远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也罢,这招战技我可以先教你,反正等你真正学会这招之后,就会明白一点,救我,也就等于是救你自己。”

    “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让我们开始吧。这招战技,其实并不是单独的战技,而是一整套战技当中的最后一式。但单独拿出来,也能使用,只是威力上会受些影响罢了,但用来破眼前这死局,却是最合适不过的招式。现在我就开始讲解这招战技的要点了,你要仔细记住……”

    用那种阴柔的,让何致远浑身不舒服的嗓音,智天罗开始缓缓的讲解他所谓的破局战技。

    不得不说,智天罗在战技上的修为,的确是兽神大陆第一人,比何致远这样半桶水的货色不知道强到哪去了,就算是百瞳生,对战技的见识和理解都远远不及智天罗。一个很复杂的战技,由智天罗来讲解,当真是深入浅出,寥寥数语便能将极复杂的情况完全说清楚,并且能让何致远很快的理解。

    一人口述,一人全凭想象去修炼战技,这种修炼方式难度自然是相当大的,原本何致远已经做好了绞尽脑汁的准备。但结果,当他对这战技的理解越来越深入的时候,他赫然发现,这个战技自己竟然并不陌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