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三十一章 天外邪魔

三百三十一章 天外邪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母皇,升级变形金刚形态!”最终,战斗疯子独有的xing格还是令何致远咬了咬牙,并没有选择更稳妥的道路,而是选择了一条很有风险,但是显然能够令他变得更加强大的道路。

    顿时,何致远的全身立刻响起了一阵紧似一阵的金属铿锵之音。他的外在形象也开始产生了一些变化:他的金属肌体明显变得更加坚固紧密了,颜se依然是以黑se为主体,但是在升级之前,这种黑se只是比较浅的浅黑se,而此时却是漆黑如墨,看上去油光发亮。

    当然,外形上的变化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变化——何致远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内在实力已经有了相当幅度的提升,哪怕他并没有获得任何检验。但是,这种提升和强大某种程度而言,却只是无根之木——何致远的神力严重不足,根本无法随意施展太过强大的技能。这就像是一把威力强大,但子弹不足的顶级枪械,其真正能发挥出来的威力或许还不如一把虽然威力较弱,但子弹充足的低级枪械。

    而且何致远此时身上的伤势也没有得到太多恢复,这也大大的影响了他的战斗力。总而言之,何致远此时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但是这强大的能力他目前还根本无法发挥出来。

    对于这个事实,何致远很谨慎的进行了掩饰,他假装自己是将这两个钢铁侍神兽所化的能量体用于补充能量和治疗伤势了,努力做出jing神抖擞的样子——这种掩饰主要是做给智天罗看的。何致远很清楚,有了这两个钢铁侍神兽所化的能量体的补充和治疗,智天罗此时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一些恢复。以他们两人的关系,何致远自然不希望被智天罗看出自己的虚弱。

    “我想我们应该抓紧时间了,小佣兵。”智天罗此时似乎也没心思留意何致远的异常,而是皱着眉对何致远说道,“那兽神的两波手下都被我们干掉了,想必他也该明白,光靠这些怪物是杀不死我们两个了,接下来,就不知道他会拿出什么手段来对付我们了……”

    “轰隆!轰隆!”

    也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之中再次出现了无数个类似黑洞一般的能量漩涡!只是这次,所有的能量漩涡都呈现出一种血红的se泽,并散发出冲天的煞气。

    何致远和智天罗两人的脸se顿时都变得有些难看了。何致远还颇有些不爽的横了智天罗一眼,嘀咕了一声:“真是乌鸦嘴,说什么就来什么……”

    很显然,两人都以为,这突然出现的,布满天空的,煞气冲天的血红se能量漩涡正是兽神为了对付他们而施展的新手段——除了兽神,任谁也没有这样大的手笔。

    但很快,两人就发现,他们的判断好像并不是正确的。

    就在两人惴惴不安的时候,天空之中突然传来了一声隐约的轰鸣声。随即,这轰鸣之声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响亮。初时,不过是如同低沉的雷音。再接着,这雷音迅速扩大,漫天都是暴雷之音,震耳yu聋。最后,这巨大的轰鸣声已经达到了令人发疯的程度,犹如天崩一般。

    “轰!”

    从闷雷,到天崩。这声音扩大的速度极其迅速,不过就是几秒钟的时间,便已经达到了最高峰。

    也就在这声音达到顶峰的刹那间,一个黑影出现在了苍穹之上。这黑影初时只能算是一个小小的黑点,在无边的苍穹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这黑影的速度快的无法形容,几乎是一晃眼,这黑影便已经扩大的极其巨大,覆盖了半边天空。再一眨眼,这黑影已经是遮天蔽ri。

    这黑影刚出现的时候,压根看不清究竟是什么东西。当这黑影覆盖了半边天空时,就能看到这黑影后方多拖曳的巨大的火光。而最后,哪怕是眼神最不好使的人也能看明白了,这黑影是由无数个黑se的,拖着火焰尾巴的铁疙瘩所组成的。

    当然,对扎卡虫族的科技稍有了解的话,就能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拖着火焰尾巴的黑se铁疙瘩”,而是扎卡虫族的暴雷宇宙飞弹。

    这种暴雷宇宙飞弹以动静巨大和造价低廉而闻名,是扎卡虫族相当喜欢使用的一种重型轰炸火力。不过……哪怕造价再低廉,像此刻这样把暴雷宇宙飞弹当成机枪子弹来使唤的,那也是奢侈到不能再奢侈的举动了。

    而且如此密集,范围巨大的暴雷宇宙飞弹群,保守估计起码得动用超过上千艘扎卡虫族制式飞船才有可能制造的出。而如此规模的扎卡虫族飞船群,已经算得上是扎卡虫族的大型宇宙舰队了。

    这些信息和数据在何致远看清这黑影真面目的瞬间,便飞速的涌进了他的脑海。一时间,他只觉得震惊的有些无法喘息。

    扎卡虫族……又来了!而且还是如此大的一个规模。兽神大陆这个看似相当不起眼,相当原始落后的星球,到底是有什么巨大的吸引力,能让这些扎卡虫族一次又一次的大举来犯?

    震惊的也不止是他一人,他身旁的智天罗也已经完全惊呆了,失语了。这种真正足以毁灭星球的可怕的星际武力,对智天罗这样的兽神大陆土著而言,的确是太过震撼了一些。别说是亲眼见识了,以往她便是想也不曾想过,这世间竟然还会存在如此可怕的攻击和火力——她所看到的,一些提及当初那场“兽神大战天外邪魔”的战斗的古籍里,倒是有过关于星际武力的相关的描述。但与绝大多数人一样,她只认为那是夸张之语。

    现在,亲眼见识到真正的星际武力,智天罗才知道,这世间原来真有那么强悍的力量。这对这个自视甚高的女人的打击是巨大的,几乎就让她的世界观都有点崩溃了。

    原本败于兽神之手,对智天罗的打击也不小,毕竟她以前从未败过,而且在进入佩戈米地下迷宫的时候,也是自信满满的觉得自己能够与兽神正面交锋的。但兽神好歹是兽神大陆的至高神,在世人心中本就是不可战胜的代名词,自己败给兽神倒也不是无法忍受。但现在,智天罗才发现,自己好像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太少了……

    “无论如何,我要掌握这样的力量!”这一瞬间,这个心高气傲的女人已经在心里给自己定下了目标。

    “轰轰轰轰……”

    下一刻,遮盖了天空的暴雷宇宙飞弹群终于狠狠的撞在了天空之中的那无数团血红se的能量漩涡上,顿时发出了接天连地的,似乎可以一直延伸到世界尽头的可怕的爆破之声。

    这一瞬间,整个赤岭丛林,甚至其周边的几大人类帝国都被惊动了。无数生灵都抬头仰望着苍穹之上的可怕的轰击和碰撞,震撼的无以复加。

    “这是兽神又要跟天外邪魔开战了啊!”一些曾经看过相关古籍的人立刻联想到了古籍上的描写。这个信息开始飞快的在人类之中蔓延,并迅速的让得知这一消息的人群产生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

    一部分人畏惧的缩回了家中,拜服在地只求这种天谴般的战斗早点结束,不要祸及凡人。但也有一部分人怀着极其狂热的心情往赤岭丛林赶去,试图亲眼目睹这场真正史诗级别的战斗。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扎卡虫族大型舰队群的身影,终于缓缓的出现在了苍穹之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