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31. 那人,已物是人非!3

231. 那人,已物是人非!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菲利普和米兰达的脸色同时一变,洛比特领主感觉到一个强大的力量正往这边冲过来,扭头一看,似乎一道黑色的光正射向他,堆放在地上的木箱子纷纷被掀翻到两旁,一些难得一见的制式钢刀还有刚才那些血族争抢的血袋纷纷散落出来,就像一堆不值钱的垃圾。

    菲利普连忙转换自己手中的开关,将魔法能量的频率切换到空间魔法,一个传送术,菲利普出现在离自己原来位置十多米开外的一个箱子上。

    黑色的光撞击到了菲利普刚才站立的地方,周围的东西被这巨大的撞击凌空震起,飞溅起大片灰尘。

    等着一切散去,一个看起来年轻的人出现在震动的中央,两道锋利的剑眉外加飘舞的鬓角,以及苍白到不像正常人的脸色,看起来颇有几分妖异的英俊。

    英俊年轻人对着米兰达优雅地笑了,“米兰达女士,这个歹徒没有伤害你吧?”

    对于敌人没有怀疑米兰达,菲利普不知为何,竟然稍稍有些心安,从内心深处,他也不希望米兰达因为自己而被牵连。

    米兰达也知道,这种情况下,明哲保身是对自己和菲利普都有好处的事情,女执事对年轻人一笑:“感谢卡尔卡松大人的关心,他还没来得及伤害我,您就赶到了,大公爵级血族就是厉害。”

    说完,米兰达还深深地看了菲利普一眼,她刚才这么说是故意透露了两个情报,来人是卡尔卡松。他是大公爵级血族。

    面对这样的敌人,菲利普自然不敢放松,汇聚精神,全力开动自己身上的变频魔法系统。将魔晶石矩阵的输出调到最大。

    一股磅礴的魔法威压从菲利普的身上发出,米兰达略带惊讶地看了菲利普一眼,显然他的进步让米兰达有些惊讶,大魔法师每进一步都是异常困难的,没想到菲利普的实力竟然又有增加。

    卡尔卡松却是有些不屑,冷哼了一声。“大魔法师?看来你就是菲利普-罗斯,正好,解决了你,所有烦恼都解决了。”

    卡尔卡松再度化身为黑色的光,射向菲利普,看这乌黑的一团,菲利普就知道,如果撞上了肯定没有什么好结果,连忙发动传送术,让自己再度消失。

    虽然我的速度赶不上你。可是我有空间魔法,可以躲开。

    菲利普得意地想到。

    看着卡尔卡松扑了个空,菲利普就非常高兴,没有什么是比敌人吃瘪更值得高兴的了。

    可是,菲利普很快又面色严肃起来,再度发动传送术。离开刚才自己站立的地方。

    卡尔卡松这家伙竟然没有半点停留,扑了一个空之后,立即就转向菲利普重新出现的位置,鬼知道这家伙怎么能够违背人体常识地没有惯性直接转向。

    对了,他不是人类,不需要遵循人体常识!

    战斗,变成了一边倒的局势,菲利普在逃,而卡尔卡松在追。

    再一次发动传送术,菲利普到了一个死角。略微犹豫一下,卡尔卡松很快就会到洛比特领主跟前,一拳挥下,打到菲利普的胸口,腥甜的血液喷出。菲利普的身体就像炮弹一般打翻了身后的木箱子,整个人在地上翻滚着。

    肋骨似乎是断了,稍微触碰一下就疼,胸口似乎有股火在烧,菲利普连续在身上释放了几个治疗术才感觉好一点。

    咬着牙从地上爬起来,血族大公爵正用戏虐的眼光看着他,也许自己这个大魔法师在他看来就是用来折腾的玩具。

    菲利普是一名战士,同时也是一个指挥官,从战略的角度来看,自己胜利的机会很少,尤其是在这个赫拉斯血族聚集的地方,相信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被团团包围。

    必须要速战速决,而且要对这个比自己实力高出很多的血族大公爵速战速决。

    看到菲利普重新站了起来,卡尔卡松笑了,阴测测地说道:“不错嘛,跟小强有得一比,看看我用几次才能把你踩死。”

    自大,就是自己唯一的机会。

    菲利普擦了一把嘴角的血,“你可要小心了,不要被我这个小强反过来把你踩死了。”

    卡尔卡松先是一愣,然后插着腰,“哈哈哈”地狂笑起来,指着菲利普不屑地说道:“就你?哪怕是一个魔导师来了,都不敢在我面前这么说话,你……”

    说魔导师打不过卡尔卡松倒是有些夸张了,不过,在他看来,菲利普不过是一个大魔法师,又是一个必死之人,说这样的大话也就不怕会被揭穿了。

    可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面前那个年轻人身上的魔法威压在不断上升,似乎隐隐有了突破大魔法师向魔导师变化的趋势。

    菲利普这是在强行提升自己身上的魔法威压,利用虚空之手,菲利普将背后魔晶石矩阵中的线路改变了,将原本并且的魔晶石全部改成了串联的魔晶石,这就相当于把并联的电池串联,增加了电压,降低了电阻。

    现在,随着菲利普身上魔法威压的不断提升,卡尔卡松终于紧张起来了,因为,对面那个人带给他的压力只有魔导师才能产生。

    难道他刚才在扮猪吃老虎?事实上,是他一直在洗刷自己?

    猎手逆转成了猎物,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卡尔卡松凝神看着菲利普,准备上全身的力量应对将要到来的袭击。

    面对魔导师,逃肯定不是个办法,卡尔卡松只有等菲利普发出魔法那一刹那快速地移动身体,如果只是逃,看不到大魔法师怎么攻击,一开始就会陷入被动。

    明亮的光带着无可匹敌的魔法威压,向卡尔卡松碾压过来,滚滚热浪几乎都将地板上的砖块掀翻,血族大公爵用力地一蹬地面,坚硬的地板上顿时出现两个大圆坑,卡尔卡松用人类肉眼几乎看不清的速度逃离了魔法的攻击范围。

    爆炸,毫无意外地发生了,细碎的木屑飞散开来,就如同一股烟尘,完全让人看不清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就算是卡尔卡松也不得不挡住眼睛。

    待灰尘小了一点,血族大公爵才发现,自己眼前已经是一片废墟,血水混杂着沙子一般细的木屑铺满了地面,原本明亮闪着寒光的长刀沾染着恶心的污渍散落在地上。

    原本辛辛苦苦保存着的物资全都毁掉了,卡尔卡松原本就指望着添加了防腐剂的血安抚手下的血族们,来自外省的客军终归是要离开的,到了那个时候,阿非利加的防御薄弱,就是自己重新发动暴乱的时候。

    可是,这一切,都被菲利普毁了,仓库里,早已看不见菲利普的影子,他肯定已经趁乱逃走了。

    卡尔卡松原本英俊的面孔扭曲了起来,五官都快挤成了一团,尖锐的声音穿透仓库,直刺云霄。

    “菲利普-罗斯!我不会放过你的!!!”

    ——————

    此时的菲利普却没有多少心情欣赏自己的杰作,利用最后一点能量菲利普从天花板上的气孔飞出仓库,连续不断地释放传送术,直到最后一丝魔力耗尽。

    洛比特领主身后不时冒出火花,身上的魔法长袍变得火红,明亮的奥铜经脉在衣服下一闪一闪,就像一道道岩浆形成的河流。

    身上的高温难以忍耐,菲利普急忙脱下魔法长袍,撤下背后魔晶石阵列与奥铜经脉的连接线路,其余的什么法拉水晶、魔能发条也通通被他扔到地上,就像它们与菲利普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菲利普刚才强行提高魔法威压并不是一种正常的方式,按照菲利普理想的魔导师魔法线路,有了能够输出魔导师魔法威压的能量源后,他必须重新构建奥铜经脉,以通过更大的魔法能量。

    可是,刚才一下,菲利普将魔晶石阵列中所储存的魔法能量全部一次性放出,就好比蓄满水的三峡大坝将闸门开到最大,一次性将水全部放出来一样。

    过量的能量充斥着奥铜经脉,能量来不及释放就转换成了热能,哪怕菲利普事先用了寒冰术来冷却都不管用。

    看着地上已经燃烧起来的魔法长袍,菲利普就是一阵肉疼,细细的奥铜经脉融化在一起了,成为了一团紫色的大疙瘩,衣服的灰烬混杂在里面,看上去斑斑点点,就像长了麻子的女人,丑陋至极。

    奥铜经脉已经毁了,只能重新熔炼,而且还得还非不少的时间。

    天空中刮起了风,深夜里,远处燃烧起来的仓库照亮半个阿非利加城,看起来就像跳舞的妖魔。

    菲利普捡起冷却下来的奥铜块,快步向着总督府的方向走去,身影逐渐消失在充满未知的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