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32. 我也来创造大公爵1

232. 我也来创造大公爵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细细的紫色奥铜线在空中蔓延,利用重力控制术,菲利普精准地操控奥铜线缠绕在纺车的转盘上,就像一根根紫色的毛线。

    菲利普的神情极为专注,一滴汗从额头滑到了鼻尖他都没有在意,眼睛只是死死地看着比小指粗不了多少的奥铜线。

    又要操控魔法火焰,又要操控控制重力术,还要用虚空之手将漂浮于空中的奥铜溶液牵出一根线来,为在魔法长袍上绘制奥铜经脉做准备,菲利普需要消耗的精神力极大。

    “啪!”的一声,奥铜线从中间断开,菲利普恼火地把奥铜溶液扔进石头圆筒中,飞溅出来的紫色液体落到四周,很快就凝结成了反射着光芒的金属圆块。

    “又断了!我靠!又断了!”菲利普一把将桌子上的铜壶打落在地上,“哗啦”一声水撒了一地。

    从毁掉了库珀商会的物资后,这已经是第三天了,菲利普依旧没有完成奥铜经脉的重新绘制,这让他倍感焦急,嘴角都起了水泡。

    从三天前开始,没有了物资的血族大肆攻击阿非利加的市民,通过直接吸食鲜血来填饱它们的肚子。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有惨叫划破夜空,待士兵们赶到的时候,惨叫发生的地方就只剩下血液被吸干的可怜人。

    所有的士兵已经全部进城了,开始不分昼夜地巡逻,一旦发现血族攻击人类就会立即攻击血族,经常能够看到身穿盔甲的人类士兵包围着血族浴血奋战。可是,这种恐怖袭击却没有任何减少的迹象。一百多个高级血族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它们还在不断制造后裔,用后裔们当炮灰来分散军队的力量。

    所以,就算再多的士兵也无法阻止赫拉斯血族攻击、吸食阿非利加的普通人。

    整个阿非利加都陷入了一种绝望恐惧的环境之中。

    菲利普很清楚。要结束这场暴乱就只有抓住幕后黑手-卡尔卡松,没有了他,血族就没有了指挥者,也没有实力最强大的后盾。

    可是,现在阿非利加实力最强大的菲利普-罗斯伯爵现在就跟普通人一样,没有了奥铜经脉。菲利普发出的魔法甚至还赶不上一个初级魔法师。

    菲利普很着急把奥铜经脉重新绘制出来,可是这种事情,得是慢工出细活,越急就越做不好。

    越做不好,菲利普就越急躁,他现在恨不得一瞬间就连接好奥铜经脉,然后跑出去找到卡尔卡松。

    想到卡尔卡松,菲利普又有些气馁,大公爵级血族果然不是自己可以抗衡的,要不是利用了他的自大和狂妄。菲利普上次根本不可能逃走。

    “咯吱!”一声,门被推开,格瑞斯的优美长腿迈进了废墟场一般的房间,女人弯下腰,轻柔地把铜壶捡起来,放到桌子上。看一眼断了线的奥铜丝。格瑞斯走到菲利普身边,柔声说道:“别烦了,越烦,事情就越做不好。”

    菲利普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叹了一口气:“压力大啊!就算是未来能够合并了,我接手一个成为废墟的阿非利加有什么用,而且,共和党人还可以污蔑说是我们推动合并导致的暴乱,不但我的功劳会被抹掉,而且还会背上污名。那帮政客,白的都能给他们说成黑的。”

    在菲利普的脸蛋上香了一个,格瑞斯笑眯眯地说道:“好了,别为那些烦了,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你要怎么奖励我?”

    “好消息?”菲利普抱着格瑞斯,放到自己的大腿上,“不用好消息,我现在就可以奖励你。”正说着,菲利普把手伸进格瑞斯的衣服里,女公爵今天穿的是一套古典长裙,胸前两团白花花的柔嫩很是显眼。

    格瑞斯的脸蛋一下子就红了,娇艳地比花还美丽,一把拍掉菲利普地咸猪手,娇嗔道:“放心,今天晚上我不会放过你的,不过,你现在该去见你的暧昧小情人了。”

    “暧昧小情人?谁啊?”

    “别装傻了,迪莉娅啊!她可是给你带了不少东西来。”

    “迪莉娅?魔晶枪!”菲利普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突然之下的动作晃得格瑞斯差点摔到地上,女公爵没好气地对菲利普翻了翻白眼。

    “果然是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一听你的暧昧小情人来了就这么兴奋。”

    “哪有,我是猜到魔晶枪到了。”菲利普对着格瑞斯香甜的唇瓣吻了下去,扔下一句“今天晚上我会好好犒赏你的。”,洛比特领主就消失在房间里,前方,只留下打开的门在空气中晃来晃去。

    ——————

    坐在总督府的会客室,迪莉娅紧张地玩着手指,她觉得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菲利普了,那个臭男人离开洛比特多久了,一个月?两个月?

    他只知道配格瑞斯那个妖精还有帝国公主卡罗琳,终于写封信来了,还是要自己帮忙带东西过来。

    “死没良心的!”

    迪莉娅撅着嘴嘟囔了一句。

    不知为什么,自从西摩故意对外面暗示菲利普和迪莉娅有暧昧关系之后,精灵公主关注菲利普的心思就多了起来,特别是想到菲利普和格瑞斯在一起,她总会有股淡淡的醋意。

    迪莉娅胡思乱想着,端起自己面前的红茶小抿了一口,就连杯中的液体冰凉了也没有感觉到。

    菲利普站在门口,看着迪莉娅愣愣地一个人发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倒也不好开口就直接问魔晶枪的事情了。

    轻咳了一下,唤回迪莉娅的注意力,菲利普挠挠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憋了半天,才说了一句:“那个,你还好吧?”

    被迪莉娅幽怨的目光一看,菲利普都有些不敢进屋子了,这还是那个娇俏可爱,带着一点点孩子气的迪莉娅吗?

    难道说,精灵少女刚刚渡过她的成人礼?

    “你应该不是要问我好不好吧?你关心的是我带来的东西好不好吧?”

    被迪莉娅揭穿自己的心思,菲利普也不由得脸红,“哈哈”一笑带过自己的尴尬,走到迪莉娅旁坐下,“都一样,都一样,哈哈。”

    “啪!”

    一个木盒子被重重地放到菲利普面前,洛比特领主眼角隐蔽地一抽,转过头不让迪莉娅发现。

    姑奶奶,那可是我现在最重要的武器,您老人家就不能轻点?

    但是,这话菲利普还不敢对迪莉娅说,人家一个女孩子大老远为菲利普带来宝贵的武器,小小发一下脾气也是可以的,而且,迪莉娅发脾气的样子也的确很可爱,短短的绿色头发一甩,娇媚的小琼鼻皱起,让人看着就想啃一口。

    等等,我这都在乱想什么,迪莉娅只是朋友,朋友而已。

    菲利普赶紧把不合时宜的想法甩出脑袋,打开木盒子,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乌黑的枪管镶嵌在棕红色的木头中,枪柄被设计成了方便手握的流线型,按下扳机旁的按钮,枪柄下弹出一个弹匣,里面装着尖利的子弹,似乎准备随时撕开敌人的防护,打开一个,能够看到带有浑浊颜色的魔晶石,最致命的攻击就要靠魔晶石的爆炸了。

    菲利普原本还想让詹姆士在子弹背部增加微型飞翔术魔法阵,不过那样的成本太高了,不适合大规模应用。

    枪很沉,大大小小的魔晶石镶嵌在枪柄和枪身上,为枪管里的集风术和重压术提供能量。

    在奥铜经脉上磅礴魔法能量的磅礴冲击下,菲利普现在也能少少地感觉到一些魔法能量,魔晶枪一入手,他就能够感受到枪中地魔法能量呼之欲出,只要扣下扳机,就能够将它发射出来。

    抬起手,把枪口对着窗户外的埃里克家族双头蛇雕像,两颗丑陋的蛇头吐着信子相互对视,看起来就恶心,菲利普早就觉得不爽了。

    凝神专注,菲利普闭着一只眼睛瞄准的样子落在迪莉娅的眼中,无形中有了一丝诱人的风采,让精灵公主青苹果一样的脸蛋变得绯红。

    “哗啦!”

    庭院中,原本峥嵘的双头蛇突然一下四分五裂,碎成粉末的石头渣子飘洒开来,飞溅到四周的草坪上,就像在草地上覆盖了一层白雪。

    菲利普的嘴角勾起一丝笑容,有了这样的武器,就算是奥铜经脉没有恢复,他也有信心干掉卡尔卡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