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325. 破坚城13-空袭!滑翔机!

325. 破坚城13-空袭!滑翔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细细枝条构成了骨架,不知道什么动物的皮蒙在骨架上,就像格瑞斯张了一双巨大的翅膀在身后,背对着月光,让女公爵看起来就像黑夜中蛊惑人心的魔女。

    穿上轻便结实的帆布背心,背后的一块铁板支撑着“翅膀”,这套由菲利普亲自设计的神奇物品让格瑞斯感觉就像情人在拥抱自己,他的臂弯总能让有安全感,哪怕脚下幽黑看不到底的悬崖。

    深吸一口气,格瑞斯向前轻轻一跃,身体消失在身后一大群血族的眼睛中,她从悬崖的边缘摔了下去!

    好像那里不是摔下即死的悬崖而是一个轻松可以跳下的小土丘。

    “刷!”

    地面上升腾的热气流把密不透风的“翅膀”吹得鼓胀起来,带得女公爵娇美的身体高高升起,从悬崖下人们看不见的地方一跃飞向天上的月亮,让人只能仰望。

    天空中翱翔的感觉让格瑞斯有些沉迷,在地面上奔跑的生物总是会幻想自己在天空中的样子。

    跨越山川河流,飞过千家万户,与蓝天白云亲密接触,

    自由地飞翔!

    这是无数人的终极梦想。

    升腾的空气似乎减弱了,翅膀带着格瑞斯在缓缓下降,下坠的感觉让女公爵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连忙用力一拉背心上的绳子。

    身后,魔动机微微颤抖,轴承带着螺旋桨鼓动空气,让女公爵再次获得了向上的推力,调整了一下左右两翼的幅度,格瑞斯再度被推力带到高空中。

    为了今天的行动,格瑞斯可是特意带着她的小伙伴们在一处偏僻的山峰上反复练习了好几天,从山上摔下了无数次才终于搞清楚了这个被菲利普称为“滑翔机”的东西怎么操作,要不是那山峰不太高,练习的人也都是恢复能力强的血族,恐怕征讨军的非战斗减员名单上就要增加好几页的名字。

    格瑞斯的东西就像会传染一样。更多的血族学着她安装上滑翔机,接连着从悬崖上跳下,利用魔动机和气流高高升起,紧随着女公爵向洛维萨飞去。

    这些魔动机都是经过菲利普和戴纳通过投石车和井阑上的魔动机改装过的。重量不算轻,但刚好能够让力量强大的血族背得动。

    在滑翔机的带动下,一支十人的飞行小队从洛维萨紧靠着高大山体的一方飞进这座雄伟的关隘里,他们穿着黑色的紧身衣,滑翔机也被事先涂抹成了纯粹的黑色,只在机翼背部有两个小白点,方便自己的队友从上方看到前进的方向。

    在漆黑的夜空,这样一支几乎纯黑的队伍根本不会被人发现,街道上赶着马车的车夫,排成一对巡逻的卫兵根本就没有人发现一对排列成人字队形的滑翔机从自己脑顶上飞过。

    格瑞斯已经关闭了魔动机。利用翅膀产生的些许升力在最后调整方向,她们的目的是城中一片荒芜的目的,根据那些在洛维萨打探过后消息的探子们说,这里平时基本上不会有人来,晚上就更加不会有人来这个阴森的地方了。

    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近。格瑞斯突然自己胸前的一个按钮按下,帆布做的背心前方突然散开,格瑞斯从两层楼房的高度与滑翔机分离,直接坠向地面。

    这样的高度对人类也许足以让他们骨头折断,但对于身体素质远超普通人的血族,却完全不是问题。

    格瑞斯“咚”地一下降落在土地上,双脚站立的地方生生砸进去两个脚踝高的坑。女公爵只是轻松地把两只脚抽出来,若无其事地向天上看去。

    没有了重物的滑翔机突然向上升起,紧随于格瑞斯的一名血族操控着魔动机向无人滑翔机升起的方向追去,在人为操控下,血族很快追上,按动背心后板上的一个小按钮。魔动机便停了下来,螺旋桨也停止转动。

    飞翔中的血族再小心翼翼地拉动机翼上的金属骨架,在他熟练的操持下,原本将魔兽皮撑开骨架竟然神奇地收拢起来,翅尖叠加靠近翅中。再收拢过程中,翅膀两边同时向中间靠近,中间地蒙皮迅速皱起,原本宽大的翅尖迅速变得就两根金属杆合拢在一起。

    翅尖靠近翅中,翅中也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然后再被带着靠近翅尾,翅尾同样也重复着一样动作,直到最后,两个机翼完全合拢。

    这一连串的动作看似很多,天空中的血族似乎做过很多次了,非常熟练地就把整套动作完成了。

    然后将整理好的魔动机和滑翔机一起放到自己拿出来的一个大袋子里,调整操纵杆,回旋着再度加入飞行血族们的队伍里。

    又有一个血族像格瑞斯一样,将自己和滑翔机分离,同样地,他那没有人地滑翔机再度被刚才的血族抓住,然后收拢。

    这样的动作往复进行,直到除天空中剩下的唯一血族之外,所有的滑翔机都被收拢了起来。

    剩下那个血族拖着可以装人的大袋子,盘旋了一圈,向着格瑞斯他们来的方向飞去,很快就隐入了黑黑的夜空中,就算是视力超人的格瑞斯也看不见了。

    “分散警戒!”

    女公爵口中下令,穿着贴身黑色紧身衣的血族战士们就像流星闪过,瞬间从格瑞斯身边消失,黑色的身影迅速扑倒墓园的门口,围墙上,血族战士把自己和黑夜融为一体,紧张地注视着外面灯火通明的繁华世界。

    格瑞斯没有动,依旧站在原地,静静地待着,似乎变成了墓园中的雕像,一动不动。

    黑夜中的细微响动都格外明显,对血族来说更是如此,一点点的声音都被格瑞斯尽收耳底。

    抬起头,天空上又出现了一对滑翔机,格瑞斯立即从紧身衣的贴身袋子里掏出一支白色的大布,铺开放到地上,从天空上看,黑色的夜和白色的布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

    血族滑翔机似乎发现了白布,人字形队伍不断调整着方向。离白布越来越近。

    不一会儿,一个血族战士从天而降,坠落到白布旁,对格瑞斯点了一下头。然后站在她身边。

    没过多久,这支队伍又空降完了,天空中又只剩下一个血族穿戴着滑翔机,把其他人的滑翔机收拢起来,返回城外。

    “可惜了,魔动机太少,每次只能下来九个人,还得留一个人收拢滑翔机。”格瑞斯轻轻地感慨,挥了挥手,这批降落下来的血族战士立即从他们身上取下一把小铁铲。对着墓园的坟墓开始挖掘。

    滑翔机不断运来血族,在越来越多血族的共同努力下,一座座坟墓被挖掘,一个个棺木被掀开,血族战士们先是对棺木鞠躬。男血族战士们拿块布把鼻子一捂,就和棺材原来的主人同棺共寝了。

    女血族们则小心翼翼地捧出棺材原来主人的骸骨,用一块布包着,集中放到一个大棺木中,然后再拉上一两个同性好友躺进去。

    当然也有人想拉异性“好友”,在格瑞斯眼里的目光下,女血族们只能放弃这个打算。乖乖地躺进棺材里。

    在没躺进去的血族帮助下,先躺进去的血族和棺木又重新被埋葬,剩下的血族又有一部分躺进去棺材中,被其他血族埋葬。

    在天边露出鱼肚白的时候,天上已经没有滑翔机再飞来,最后一个血族棺材也被格瑞斯用铲子埋进了土中。女公爵脱下自己的紧身衣,雪白健美的娇躯在照样中似乎闪闪发亮,就像凭空中出现了一个雪美人。

    女公爵无暇欣赏自己的秀美,立即从地上一个小包袱中拿出一套普通的女式长裙穿上,再戴上一顶淑女帽。这样自己漂亮得会招惹麻烦的容颜,一个少妇新鲜出炉了。

    看了看遥远的城墙,少妇喃喃自语:“拜托啊,你可以要准时出现,否则,我可就惨了。”

    ------

    “阿切!”

    早晨微凉的空气让菲利普鼻子感觉发痒,忍不住打了个喷嚏,随即连忙捂上嘴,紧张地看着远处。

    在自己曾经的大营里,树立高高的一面旗帜,剑插在猎鹰身上一看就是对布加斯帝国的挑衅。

    “也不知道那个马里奥怎么想的,竟然这么赤裸裸地挑衅,真是自己找死。”菲利普小声嘀咕了一句,偏着头对身边地肖恩说道:“准备好了没有?”

    两人的身边,是一千多征讨军第二师的士兵,每个人手上都拿着自己的武器,紧张又有些不安。

    菲利普笑了笑,对士兵们说道:“大家放心吧,我只是带你们到敌人面前逛一圈,又不是打仗,没有人会受伤的。”

    一军主帅如此镇定,让其他士兵们也安心了不少,菲利普翻身上马,大声说道:“士兵们!今天,你们只要听指挥,我会让你们一个不少地回家!”

    “吼!”

    “教会武士在前,第二师第一团士兵在后,目标,敌人大营!”

    菲利普拔出自己腰间的指挥剑,策马越上小土丘。

    这座土丘不高,人数多了自然是藏不下,但菲利普带着由肖恩指挥的第二师第一团一千多人和自己直接指挥的教会武士团一百多精锐教会武士自然是没有问题,天亮之前,他们偷偷地潜伏于此,在菲利普的指挥下沾满山丘的顶上,向着属于自己的大营前进。

    大营中响起急促的鼓点,敌人很快就对菲利普的挑衅做出了回应,大批的人马跑出营寨大门,排列成进攻的阵势,昨天的衣甲还套在身上,满身的灰尘,脏兮兮的衣服,脸上还有着淡淡的倦容。

    “轰!”

    征讨军站定,大群士兵站在叛军前,精锐教会武士在前,十倍的第二师第一团士兵在后,就像厚实木头上镀了一层钢铁,教会武士就是钢铁,第二师第一团就是木头。

    “上箭!”

    菲利普一声令下,教会武士从腰间拿出弓弩,往上安装细长的箭矢,箭尖白色的金属反射出幽寒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