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 第一百五十号实验品

2. 第一百五十号实验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有关生的希望很快就暗淡了下去。

    三臂巨怪大吼一声,中间的手臂将钉头锤用力地往地上一砸,大地似乎都发出战粟的颤抖。

    它一手捂着自己的脸,一手捂着自己的裆下,双腿奋力一跃,借助钉头锤撞击在地上带来的强大反冲力,三臂巨怪庞大的身躯以一种违背常理的敏捷向着菲利普的方向一跃,,三人多高的身体猛然向菲利普的方向砸去!

    防御阵型中的战士们看到,菲利普所在的方向发出一连串的火球攻击,非常消耗魔力的连发火球,菲利普竟然像顽童扔石子一样,接连不断的发出,打在三臂巨怪身上,烧焦了大片的皮肉。

    虽然大家都惊叹城主大人魔力储备的丰富,以及瞬发魔法的快捷,但是,这些都无助于减缓三臂巨怪扑向菲利普。

    庞大的身体无可阻挡地压到了菲利普所站立的地方,然后,那一连串的魔法火球终于停了下来。

    “轰!”

    地上溅起了一片烟尘,防御阵型中的战士们脸上哀伤一片,多好的年轻人啊,明明知道自己无法战胜三臂巨怪,还是义无返顾地帮助自己这些人,如果今天能够活着离开这里,将来,一定要把洛比特城主的英雄事迹传遍到自己踏足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自己能活着离开。

    怪兽兴奋地嚎叫,战士们的心情就像从天上跌落到了泥土之中,越陷越深,越来越看到不到天日,如今,能够集结到一起的战士们不足二十个了,倒在地上力的竟然比站着的还要多。

    “我,我不想死在这里!”有人崩溃了,手中的武器也握不稳了,哐当一声掉在地上,然后发了疯似的胡乱挥舞着手臂。

    站在最中央的富兰克林突然伸出自己的魔法杖,用力地在陷入癫狂的士兵脑后敲击一下,士兵整个人就软在了地上。

    富兰克林故作镇定,对惊讶戒备地看着自己的战士们说道:“如果任由他这么乱叫下去,我们就要输了这场战斗。”

    战士们点点头,转过头去紧张地看着还在兴奋的三臂巨怪,富兰克林说的有道理,战场上,最先输掉士气的一方一定会失败的。

    富兰克林的心中其实比这还要悲观,自己这帮人不是就要输了,而是输定了,看看这群人,小腿发颤的不在少数,眼中露出绝望的不在少数,刚才还有很多人没有转过头来看着自己,不是代表他们能够理解自己敲晕了那个士兵的举动,而是他们已经吓呆了,根本就没有发现自己身边发生了什么!

    “吼!”三臂巨怪张开三条粗壮的胳膊,仰天大吼,终于除掉了那个一直用火球骚扰自己的家伙让它倍加兴奋,虽然火球术的火焰只能能够引起皮外伤,但是持续不断的疼痛还是让它不爽。

    一切终于结束了,三臂巨怪转过身,向着结成防御阵的佣兵和士兵们走去,它已经决定,先杀掉这些持有武器的,再干掉躲在废墟里的人,今天,他要用人类的鲜血来为自己死掉的幼崽报仇!

    三臂巨怪转身离去,战士们的目光全部盯在三臂巨怪身上,没有人注意到,他刚刚离去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道奇异的裂缝,就像毯子被掀开一样,一块“透明”的毯子在一人多高的地方被掀开,穿着黑色短装的菲利普把“毯子”在空中掀了一圈之后,塞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没想到,乔治送我的隐形披风还是挺有用的啊,看来,利用传统的魔法阵比起还是实验阶段的电气魔法还是好得多啊。”

    菲利普笑着摇了摇头,走到自己刚才站的地方,从地上捡起一块皮质护手,与普通皮质护手不同的是,这块护手上竟然隐隐有一些金色的细线镶嵌在表面上,似乎形成了某种具有规律但是却绝对不是魔法阵的图形。

    菲利普拍了拍护臂上的灰尘,将它戴在右手上,眼中露出一丝不舍,“第一百五十号实验品,你是到目前为止存活时间最长的了,希望你能够给我带来一丝惊喜……”

    “嘿!怪物!”

    三臂巨怪反头看着声音发出的地方,但迎接它的不是某个准备挑战它的人类。

    巨大的火焰照亮了三臂巨怪高大的身躯,它丑陋的脑袋上,浑浊的眼睛像死鱼般突出,惊恐的血丝布满了所有眼白。

    不远处的战士们看到,一股如同海浪般的火焰顷刻吞没了三臂巨怪的身体,前一秒钟还让人压抑得无法呼吸的怪物,这一刻就消失于耀眼的火浪之中!

    “吼!”

    凄厉的叫声从火浪之中传来,震耳欲聋的惨叫和灼热的感觉同时扑来,有这么一秒,战士们觉得自己处于传说之中的地狱,充满了痛苦凄惨的灵魂和炎热的火海。

    还好,火浪吞噬了三臂巨怪就没有继续前进了,耀眼的光芒中,所有人都看到了一团巨大的黑影在迅速地缩小,有经验的人知道,那是一具尸体被火焰烧干了所有水分,萎缩下去的过程。

    惨叫,渐渐小了下去,黑影也不再萎缩,而是随着大火,一起在燃烧。

    “这是火海滔天,大魔法师才能释放的法术!”

    富兰克林最先反应过来,惊讶地说道。

    “怪不得啊,我们竟然得到了一位大魔法师的帮助!”

    战士们的脸上纷纷浮现笑容,大魔法师对于他们来说太遥远,很多佣兵至今为止也只跟像富兰克林这样的高级魔法师打过交道,事实上,像他们这样一些低级佣兵和普通士兵,能够在作战时获得中级魔法师的帮助就谢天谢地。

    但是,他们却知道大魔法师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非常受人尊重的,同时也是被各大势力拉拢的对象。

    可以确定,三臂巨怪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说不定,这会儿,连它的尸体都烧成了灰,劫难过后的人们,开始对这个神秘的大魔法师好奇起来。

    大火,逐渐散去,人们依稀可以看见,火焰的后面有一个挺拔的身影,随着暗淡下去的光芒逐渐清晰起来。

    “哐当!”

    萨姆的刀掉在了地上。

    没有人去责怪他,因为更多的人目瞪口呆,他们也握不住手中的武器,纷纷跌落于地。

    萨姆哆哆嗦嗦地抬起手,指着已经能够看得清样子的那位“大魔法师”。

    “城,城主大人!”

    空旷的地上,只有菲利普一个人,曾经嚣张的三臂巨怪已经不见了踪影,周围是一片焦黑的空地,菲利普的身影显得有些孤单。

    菲利普的脸上没有过多的喜悦,只是抬起手,看着化成灰烬的皮护手,言语有些伤感,“第一百五十号实验品,还是失败了。”

    ps:祝大家新年快乐,兄弟们事事顺心,女孩子们越来越漂亮,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