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76. 守住我的城2

76. 守住我的城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二!嘿呀!一二!嘿呀!”

    山间,一群脱掉上衣的黑暗精灵就像野蛮人一样汗流浃背地喊着号子,原本体态优雅著称的黑暗精灵们身上竟然有了贲起的肌肉,俊秀的面孔,强悍的肌肉,这样的结合似乎有种特殊的美感!

    随着号子的节奏,他们正推着一个三层楼高的巨型钢铁机械向前行进,驱动履带的铁轮与机器内部的齿轮发出卡擦卡擦的摩擦声,听得人牙齿都发酸。

    魔晶石已经不够了,虽然矿山最后几天出产的魔晶石全部供给给了摩兹的挖掘机,但是依然不够。

    挖掘机在持续工作了一天之后,魔动机所需要的魔晶石直线上升,原本一箱魔晶石可以做的事,到了第二天就需要一箱半了,到了第三天就需要两箱了。

    为了保证挖掘机构的工作,摩兹和丹尼斯商量着除了挖掘机构和必要的齿轮润滑,所有其他设备都停止功能,挖掘机在行走的时候用黑暗精灵推着前进,齿轮发热由黑暗精灵的魔法师施放寒风术之类的冷却魔法,总之,一切为了挖掘,为了挖掘的一切……

    “摩兹!推送润滑液的魔能机快没有能量了。”

    通话管中传来丹尼斯焦急的声音,地精连忙冲出驾驶室,飞快地迈动自己的小短腿,从顶上的驾驶室跑到位于中间的机棚中。

    地精的工程技术是强大,曾经的地精帝国使用过许多的大型机械,虽然是由畜力驱动,但是也是要用到齿轮之类的东西,用到了这些东西也就必要需要冷却润滑了,所以,以往的冷却润滑液是由人工来泵送,但是现在有了魔能机,摩兹稍加改造就能够利用魔能机来输送润滑液来让齿轮之间润滑。

    但是,最后润滑魔能机连接的最后一个魔晶石能源箱也快耗尽能量了,原本工作时闪闪发亮的魔晶石此时也暗淡无光。

    “该死的!就差一点了,只有挖过剩下的三百米,前面就是一块平原了,可以直接通道大路上了。”摩兹狠狠地咒骂道。

    虽然只有三百米,但是直接翻过去却不容易,由于是采用挖掘机挖路,现在他们处于两旁高,中间低的状态,要想翻过这三百米,得往回绕很长一段路再重新上山,然后再下山,且不会时间会很长,也容易被总督军的斥候发现。

    “停掉润滑!”摩兹咬咬牙说道。

    丹尼斯一脸惊讶,“停掉润滑?那齿轮很容易崩齿的!”

    跟着摩兹开了两天,丹尼斯也知道崩齿这些专业名词,齿轮的齿一崩断所涉及的工作机构就没法开动了。

    “管不了了,必须要尽快挖通,领主那边肯定很危险,可能随时要我们潜伏到敌人的后方,挖掘机毁掉了就再造,人没有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对于这位有着各种神奇技术的领主,摩兹现在佩服得五体投地,只要菲利普还活着,自己就有机会看到更多先进的技术,更多了不起的器械,未来,整个光明大陆的发展史都将改变,而自己将会是站在他身边的助手,也会青史留名。如果他遭遇不测,那这个美好的将来都只是泡影。

    摩兹现在心里像的只有一个:希望领主大人能够坚持得更久一点。

    城头,格瑞斯孤单的身影在胸口绣着双头蛇的总督军士兵中周旋,女侯爵奋力迎战,可是敌人越来越多,刀光剑影不断地压缩着她的空间。

    突然,她手中的长剑在刺破敌人胸膛的时候,被临死反击的敌人牢牢地握住,格瑞斯想抽,却抽不出来,一个全身泛着银色斗气的高级剑士狞笑着挥动手中的木桩,刺向格瑞斯无法防备的心脏。

    “不!”

    菲利普惊叫着从床上做起,眼前是深色的丝绸床单,墙上还有罗斯家族的玫瑰徽章,头顶是柔和的水晶吊灯,这里是自己温馨的卧室,不是紧张刺激的战场。

    对了,格瑞斯!

    菲利普记得在自己晕倒之前,格瑞斯正陷入敌人的重围之中。他连忙想下床去看看女侯爵怎么样了,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人紧紧握着,扭头一看,格瑞斯拉着自己的一只手,坐在凳子上,身子却伏在床头睡着了。

    感觉到菲利普醒了,格瑞斯抬起疲惫的睡眼,妩媚的脸蛋有些苍白。

    “你醒了?”

    “你没事?太好了!”菲利普一把将格瑞斯抱住,女侯爵有些冰凉的娇躯却让菲利普的心滚烫滚烫。

    菲利普一向觉得,拥抱着自己的爱人,哪怕什么事情也不做,也能够让自己开心。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菲利普每天晚上都会抱着卡特里娜看电视,电视里放的一种被成为“韩剧”的东西让卡特里娜长长泪流满面,菲利普却哈欠连天,但是,菲利普依然会陪卡特里娜去看,有什么是比和爱人在一起更幸福的?

    “多亏了你,用大冰封术把总督军的剑士士兵给冻住,让我有机会干掉他们之中最厉害的,在干掉最后一个中级剑士后,我就跳了出来,萨姆指挥着人类士兵把敌人给赶了下去,接着又消灭了城墙上剩余的敌军。后来,也许敌人觉得晚上攻破洛比特已经没有希望了,就退了回去。”

    菲利普感到脸上一凉,格瑞斯温柔地看着自己,眼中满是对菲利普的深情,“谢谢你,要不是你拼着晕过去把我救出来,我恐怕就要死了。”

    菲利普刮了刮格瑞斯的鼻子,在女人柔媚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傻瓜,为了救你,无论做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

    女侯爵看着菲利普,脸上突然升起两朵红云,芊芊玉手把两人身上的被子拉开,玲珑有致的娇躯往被子中钻去,没过多久,被子的中间就有了一个巨大的拱起,刚好可以容纳一个人。

    “嘶……格瑞斯,你报答我不用这样啊……”

    ps:感谢“伊英儿"两千多点的打赏,祝小美女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