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84. 守住我的城10-夺旗

84. 守住我的城10-夺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阵寒光闪过,菲利普用地上捡起来的长刀将高级剑士的头颅从脖子上看下,剑士双眼暴凸的惊恐表情凝固在脸上。

    不需要高深的武艺,不需要彪悍的身体素质,只需要一把没有人使用的长刀,身躯普通的魔法师就能一刀砍下自脖子以下全部石化,毫无反抗之力的高级剑士。

    走到比尔的身边,菲利普蹲下身子,将少年的上半身轻轻地揽着,任由血液浸满了自己的衣服。

    “大……大人……”红色的液体从比尔的口中不断地涌出,破风箱的声音代表着这具身体的肺部已经破损。

    肺部,大动脉全部受损,用地球上的一句话说,“神仙也难救。”当初,卡特里娜救格瑞斯那是因为格瑞斯仅仅是腑脏受损,而且,格瑞斯还是极为强大的侯爵级血族,自身也有强大的恢复能力。

    比尔的看着菲利普,脸上最后一丝代表生命的红润飞快地消散,显然,他是在等着见自己的领主最后一面,“请……”

    “放心,我会照看好你的家人。”

    菲利普坚定地说道,为了战死的兄弟,照顾好他们的家人是一个合格军人该做的,虽然菲利普是最高军事长官,而比尔只是个小小的传令兵,但是,菲利普依然把他视作同袍。

    “谢……”比尔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血,已经染红了菲利普和他的衣服,这个即将离开凡世的少年看着菲利普的眼睛,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竟然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请守好我们的城……”

    比尔的手低垂着倒下,最后的生命气息已经离开这具身体的主人,菲利普的眼睛湿润了,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就这么离开这个世界,他的心中充满了悲伤。

    菲利普轻轻合上比尔的眼睛,将他平缓地放在地上,洛比特领主站起身,看着城下那些双眼中透露着贪婪的敌人,坚定地说道:“放心,我们的城一定能守住。”

    太阳,已经越来越低,斜斜地挂在天边,洛比特的战场上已经竖起了无数的火把,今天,无论如何总督军都要拿下这座城池。

    东面的那座城墙马上就要被占领了,士兵们正不停地从洛比特守军自己炸出来的缺口处登上城墙。

    魔能炮?

    阿比盖尔就知道那个根本不是魔能炮,他菲利普就算是帝国元帅的儿子也弄不到魔能炮,那每尊炮都是有皇帝陛下签字的,哪怕尼古拉斯元帅跟皇帝陛下从下一起长大,亲如兄弟,劳伦斯皇帝也不可能让罗斯家族随意动用这玩意儿。

    “大人,那个阿比盖尔真是不知好歹,你看他在那里指指点点的,好像他才是军队的首领,而不是大人你。”

    手下挑拨离间的话让艾维的心中一阵恼火,又弯又长的下巴似乎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加利亚的总督看了看远处的小舅子,他挥斥方遒的样子显得颇为潇洒,这也让艾维心中相当不爽,本该是自己站在那里指挥,但是,却让阿比盖尔抢了自己的风头,该死的!

    还好,双头蛇帅旗在自己这里,那些死大头兵还知道过来向自己表示一下敬意才去传令,虽然这样耽误一些时间,不过他们要是不来,可就别怪回去以后自己给他们好看。

    喝骂了一声“闭嘴”之后,问道:“我们的人都派上去了吗?”

    手下立即谄媚地笑了两声,说道:“大人您放心,侍卫队已经全部上去了,按照您的吩咐,碰到漂亮的人类女人和精灵女人就一棍子敲晕,然后偷偷撞到马车上运走。”

    一听手下说道这个,艾维就感觉小腹燥热,漂亮女人,艾维最喜欢漂亮女人了,特别是看到漂亮女人在自己身下哭泣,艾维就愈发兴奋,他似乎已经看到自己手拿皮鞭将这些全身雪白的女人抽得满是鞭痕的样子。

    “啊!”

    艾维身后的一声惨叫打断了总督大人的幻想,他转过身去,看见自己手下的一名士兵被一个浑身黑色的人型生物一刀砍下了脑袋。

    银发,黑肤,尖耳朵。

    是黑暗精灵!

    那个自攻城时就一直没有见到过的洛比特异族,原以为他们并没有帮助菲利普,可是没有想到这些黑鬼竟然在最后关头出现,并且还袭击了总督军战阵最后,也是防守最薄弱的地方!

    艾维带着身边的卫队大部分都被派到前方,准备在攻破洛比特的第一时间为他搜刮美女,剩下几十个人根本就挡不住黑压压一片的黑暗精灵,太阳已经完全下山了,鬼知道这些黑暗精灵有多少人。

    “啊!”

    又是一名侍卫,被领头的那个英俊黑暗精灵一刀刺穿了心脏,飞出的鲜血飙得老远,艾维似乎都闻到血腥的味道。

    “那里,那是敌人的首领,总督艾维!”干掉侍卫的黑暗精灵挥刀指向艾维,让加利亚总督亡魂大冒,赶紧一拉马缰扔下帅旗和那些正在辛苦奋战的手下,往阿比盖尔的方向跑去。

    丹尼斯骑在马背上,挥刀止住一个正要去堵截艾维的手下,指了指插在地上,正迎风飘舞的帅旗,“这个东西,比刚才跑掉的蠢货更重要。”

    留下一些人继续和侍卫们纠缠,丹尼斯一马当先,一只手高举,闪亮的火球在他的手中形成,黑暗精灵催促着座下奔驰的战马,迎向那面绣着双头蛇的帅旗。

    洛比特城已经残破不堪,仿佛风暴中摇摇欲坠的小树,为了让自己拥有完美的进攻时刻,菲利普他们不知道承受了多大的苦,现在,这些都要终结了!

    丹尼斯手中的火球飞向帅旗的旗杆,这个高高矗立于地,几乎和洛比特城强一样高的旗杆瞬间燃烧起来,明亮的火焰顺着旗杆,点燃了双头蛇的旗帜,在落日最后一点的余晖下,被大火包围的双头蛇显得极为刺眼!

    洛比特迎着城门口的主街上,菲利普透过城墙可以看到城外的燃起了大火,萨姆气喘吁吁地跑到菲利普的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大……大人,丹尼斯……他们……偷袭得手了……他们烧掉了敌人的帅旗!”

    菲利普的双眼似乎闪过一丝精光,“打开城门,开始我们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