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106. 骚年,向着血战场奔跑吧! 4

106. 骚年,向着血战场奔跑吧! 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死吧!”

    巨大兽人的头上传来一阵暴喝,从空中下降的菲利普如同机关枪一般,不断地发射出火球,巨型兽人连忙举起手,防止火球打中他的头部。

    这样一来,菲利普的火球全部打中了兽人的胳膊,一股难闻的烧焦气味弥漫在战场上,同时也压制的兽人无法动弹。

    “快速连发,我靠,他是大魔法师!”城墙上,有人喃喃地说道,援军中有大魔法师显然出乎他们的意料。

    菲利普在快要坠到地上的时候,连忙转动手中的转换开关,将火球术换成轻灵术,原本下降的身体往上微微一升,轻飘飘地掉落在地上。

    巨型兽人感到没有火球在攻击他了,准备张大嘴巴大吼一声,表示自己的武勇,但是,菲利普没有给他喘息的打算,他的双手猛然往地上一锤,蜿蜒的冰龙从菲利普的手上冲击到巨型兽人的脚踝,两人高的兽人顿时变成了一座白色的冰雕。

    紧接着,菲利普的手上出现一把如同刀一般地火焰,他奔跑到巨型兽人跟前,一掌切下,冰雕一般的兽人顺畅地被切成了两半,由于极寒的温度,被切开的断口处,竟然一点血液都没有冒出来。

    战场上,出现短暂的宁静,菲利普这种简单粗暴的打法极大地震撼了所有人,不管是人类、精灵、矮人还是兽人,看到战场上那个最高大,最凶残的兽人竟然被菲利普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且还被一刀砍成两半,他们都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大魔法师给震惊住了。

    “必胜!”

    乔治骑着战马带领剩下的布加斯军人疾驰而来,一刀就将呆立的兽人从腹部切开,各种颜色的内脏撒了一地。

    “必胜!”

    战场中的小镇士兵也欢呼起来,士气再度回到了,相反,兽人们似乎受到了巨型兽人的影响,开始变得哆哆嗦嗦,不少兽人扔下武器,转身就向背离小镇的方向跑去。

    战场上,吹来略带血腥的风,菲利普看着激战的战场,略微有些激动。

    血战场,我来了!

    在菲利普干掉兽人的首领之后,这些绿皮的结局就没有悬念了,一边倒的追杀,让卡洛里小镇外留下了大量的尸体。

    通过哈里森的解释,菲利普和乔治已经知道了这里就是他们的目的地,卡洛里小镇。

    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当菲利普他们带着军队走进卡洛里的时候,他看见的是穿着盔甲的人们在有条不紊地修缮着围墙,运送着伤员,仿佛刚才的战斗对他们来说再平常不过了。

    “各位尊敬的大人,欢迎来到卡洛里,感谢镇魔关的支援,正是有了你们,我们的小镇才免遭覆灭。”

    戴着毡帽,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男人出现在菲利普和乔治的面前,谦卑有礼地脱帽弯腰说道。

    哈里森走了过去,和小胡子男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咧着黝黑的笑脸说道:“拉里,你个奸商,还没有死啊!”

    哈里森转过身,指着拉里说道:“大人,这位就是卡洛里镇的镇长拉里,”

    拉里敞开双手,想着镇魔军卡洛里小镇驻军的将领们发出灿烂的笑容:“各位大人,晚宴已经准备好,让我代表小镇的居民来感谢你们吧!”

    卡洛里小镇的宴会比不了威灵顿那种大城市的奢华,甚至也比不上洛比特那里食品的丰盛,不过,一群人围成一圈,看着一只巨大的鸟被架在两根长矛那么长的杆子上,被粗壮的厨子摇着烧烤,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厨子在摇动的时候,会均匀细致地撒上调料,大鸟身上发出的香味刺激到人们的唾液,让人闻着就觉得饿了,当外面的皮肉被烤得金黄的时候,厨子就会用刀切下来,然后让侍者将香喷喷的肉呈送给宴会上的客人。

    新鲜出炉的镇魔军驻卡洛里驻军成立了,拉里和乔治讨论了一下驻军的营地,小镇里的民兵如何配合驻军防守之类的问题。

    菲利普则专心致志地对付自己面前的肉食,现在乔治是这支军队的首领,菲利普不想参合到其中,他只要带着格瑞斯还有从自己领地跟随而来的十几个侍卫就好了,等他们回到布加斯的时候,军功册上肯定也少不了自己的名字,能拿军功,又不用自己操心,这种美事从哪去找?

    这种大鸟听说叫做鹦哥兽,肉质细腻鲜美,有些像地球上的鸡肉,特别是像那种肥硕的人工养殖鸡,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基因工程,没有长期抗生素喂养的鸡,更加没有四十多天就可以出栏的六脚非正常鸡,所以,菲利普大口地享受着滑嫩嫩的美食,一点也不担心这野兽的肉是否会对身体不好。

    而且,更加有格瑞斯在自己的身旁,为自己温柔地喂着点心,菲利普还没喝什么酒,就感觉自己有些醉了。

    伯爵大人感觉自己的身边突然多了个电灯泡,转头一看,拉里已经笑呵呵地坐到了菲利普身边的位置,伯爵大人只有不情不愿地与拉里喝了一杯酒,然后眼巴巴地看着卡洛里镇长,眼神中透露的意思再明确不过。

    请不要做亮闪闪的魔能灯!

    可惜,拉里很没有自觉,放下就没没有要走的意思,菲利普咳嗽了一下,准备给拉里一点更强烈的暗示,却发现拉里凑近了过来,小声向菲利普说道:“听哈里森说,大人您对奥铜有兴趣?”

    菲利普眼睛发直地看着拉里,何止有兴趣,是有非常非常大的兴趣,我能不能自主使用魔法,我的交流魔能机能不能使用,全靠它了!

    拉里似乎是发现了菲利普很感兴趣,继续说道:“大人,我名下的商会就是专门开采奥铜的,只不过,和我经常做买卖的大商会们从来都不准我去光明大陆的城市里直接出售奥铜,每次他们来收购奥铜时,都故意把价格压得很低,听说罗斯家族在布加斯是数一数二的大家族,大人名下也有专门出售魔晶石的商会,我希望能够在奥铜买卖上和大人达成一些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