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二百八十九 迷宫火凰

二百八十九 迷宫火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股上粗下细的黑色龙旋风,携带着无边的威势,向着三人扑刮过来。

    “乖徒儿,到我身后来!”

    覃钰略一迟疑间,身后伸出一双白皙的胳膊,一把抱住他的腰,把他硬给拽了过去。

    “主人,这边!”

    软玉温香在……后背上。覃钰摇头,就知道是珠珠。

    除了她,没别人会这么鲁莽,居然敢去硬抱一个左手掐着三五都功印,右手指头上套着莫邪剑的刺头。

    “行啦,放开我吧!”覃钰说道,都已经躲到师父身后了,还抱这么紧做什么?

    “一直以来,珠珠都想用力地抱抱主人!想不到这个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珠珠感慨万分。

    然后,她随手放开覃钰。

    “好像抱过了也就这样?”珠珠不确定地问覃钰。

    覃钰真想给她一个中指,小样,你得瑟的!

    此刻小丸子又回到珠珠的脑袋上,变型为矿灯帽。覃钰看得眼馋,伸手摘下小丸子,顺手戴在自己头上。

    “让我爽一爽,等会再还给你。”

    他的注意力大都在小丸子身上,便没理会珠珠话语中的几分失落感。

    张逊右手伸出,指向龙卷风的某个方位,喝一声:“停!”

    他的某根指头上微微泛起细碎的黑芒,干将神剑启动在即,不过他比较谨慎,没有率先挑衅。

    “呀呜呼,好可怕!居然真有这种能伤到我的法宝!”

    黑压压的龙卷风在距离张逊三十余米外的地方猛然停住,迅速自转着,刮起浓烈的黑风。

    黑风之中,露出一张黑脸盆般的大脸蛋,眉眼居然都还很清晰,下面似有一张大嘴。

    “你是谁?”张逊问道。

    “我?我就是烈凰宫的主人!”黑脸蛋大嘴一张。黑烟滚滚而出。

    “烈凰宫主人?”珠珠在张逊身后露出个脸来,“不可能,南宫渔早死八百年了!”

    “没。南宫老儿才死了三百五十年呢!”黑脸蛋吐着黑烟,明显大嘴在笑。“他既然死了,这里就是我为大了!”

    “那你叫什么?我怎么以前没见过你?”

    “我叫火凰,你是谁啊?”黑脸蛋火凰听珠珠说得自来熟,疑惑地看着她,感觉没什么印象。

    “那你还记得它吗?”珠珠一转手,直接从覃钰头上把小丸子摘下来,让它变回原身。

    火凰瞧着小丸子变回原来那个黑铁美人真身。顿时惊愕地大叫:“你是神仙姐姐?”

    “你见过我?”珠珠这个得意,被人称为神仙姐姐的日子,以前几百年,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噢!

    “我当然见过你的!”火凰大声叫道。“当时南宫老儿经常把你放在酒案上,让我来给你斟酒,姐姐你都从来不肯喝一口。”

    “啊,你居然还真见过我?这你都知道。”珠珠愣了半晌,“金银铜铁四大傀儡王。你是哪个?”

    “啊!啊!啊!姐姐你真的记得我呢!”龙卷风突然急速而猛烈地加快了自转速度,发出咻咻的怪叫声,火凰的大黑脸蛋都乐晕了,“我就是铁小兔啊!”

    “那只斟酒的小兔子?”珠珠大出意外,“金毛猴子、银翼虎王和铜尸姥姥它们呢?”

    “南宫老儿临死前发了疯。把它们全都打碎了……”火凰忽然裂开大嘴,噢噢噢的哭叫起来。

    “真是可怜啊!还以为这次回来能见到它们呢!”珠珠眼圈红红的,白皙的脸上也泛起鲜艳的酡红。

    “噢噢噢……见不到了啊,见不到了!”火凰摇着大脑袋,疯狂大哭,外貌、声音都让覃钰想起了一两岁的婴儿。

    “珠珠你是想骗它的宝贝吧?我教你,其实不用骗……”覃钰低声问道。

    “闭嘴!什么骗不骗的,我们是好哥们儿好伐?!”珠珠不耐烦地白了覃钰一眼。

    “是,是!”覃钰只好闭嘴,没办法,一个傻丫头!随她吧!

    “那个,小兔子啊……”

    (覃钰忍不住又插嘴,应该叫人家火凰兄,被珠珠直接pass掉。)

    “神仙姐姐,你有什么说的?”火凰一双熊猫似的黑眼圈看向珠珠。

    “我们这次来南宫老儿宫里探宝,你能不能带下路?我这里不太熟呢!”

    覃钰长大了嘴,珠珠你这样太悍了吧?!

    张逊在旁,却只是淡淡听它们俩扯,一言不发。

    “探宝……哦,知道,你们是来拿南宫老儿藏的宝贝?”黑脸蛋居然很智慧地点了点头,“好啊!”

    “好啊?”珠珠也被它一句话说得愣住了,“小兔弟弟,这个迷宫的宝物,你都知道在哪里?”

    “知道,南宫老儿的迷宫虽然绕来绕去,最后就通到四个地方:寝室、药库、书房、武厅。哦,另外还有一个,白骨坑。”

    “吖!”珠珠大喜,“那你快带我去吧?”

    “好呀,咱们走!”火凰高兴地说道,龙卷风微微一卷。

    覃钰嘿然一笑:“走?走哪儿去啊,钻白骨大坑么?”

    珠珠不慢地瞪主人一眼:“救你多事。”

    “我多什么事?你问问它,它是要带你去寝室、书房么?”

    “小兔弟弟,你跟他说,要带我们去哪里?”珠珠果然大声向黑脸蛋问道。

    “……白骨坑!”黑脸蛋憨厚直爽地回答道。

    “啊,为什么?”

    “主人说过,凡是自愿被我带走的人,智力太低,不可能熬到化境三阶。”黑脸蛋火凰有些敬畏地瞥了覃钰一眼,“这位哥哥脑子很厉害,一看就是能冲巅峰的潜力种子。”

    覃钰继续嘿嘿笑,说道:“火凰兄,既然你说你是这座宫殿现在的主人,那肯定对宫殿前主人的事迹很熟,你就直接告诉我们,迷宫主人的要求是什么吧?”

    火凰的脸忽聚忽散,似乎正在思索如何应付这个难缠的家伙。

    龙卷风呼呼地卷着,火凰只思索了几秒钟,就忽然痛苦地嚎叫起来,它迅即彻底放弃了挣扎,说道:“主人说过,凡是能自行在幻境迷宫中找到出路的,就可以将自己找到的宝物全都带走,我……我……火凰不能阻拦!”

    珠珠吓了一跳:“小兔兄弟,你怎么了?”

    “如果找不到路,是不是可以请你提示啊,火凰兄。”

    “啊,是的。我……我必须给予谜题,如果对方能猜出谜底,就必须送他……送他……一件他希望得到的宝物。”

    “行了,火凰兄!”覃钰摆摆手,“幻境打开,你就可以滚了!”

    火凰的黑脸蛋更加黑了,但是它却不敢不从,大嘴巴里忽然吐出几个音节,然后,狠狠瞪了覃钰两眼,龙卷风般的身子迅速席卷而去。

    “你怎么搞的?它那么痛苦?”

    覃钰白她一眼:“我没有搞的它那么痛苦。是它自己搞的!自己这么痛苦!”

    “主人,说嘛,怎么回事?”

    “珠珠,你真不应该被骗的!这个火凰体内,应该有南宫渔专门设置的禁制,它想背叛南宫渔的设置,所以就触发了禁制,把自己的魂魄搞的死去活来,主人如果想弄死它,估计再问两个问题它就直接挂了。”

    珠珠恍然大悟,忽然怒道:“它竟敢说我智力低,主人你怎么不弄死它?”

    覃钰撇撇嘴:“我要真弄死它,智力就比你还低了!好了,干活!小丸子带路,出发吧!咱们的目标,把四大宝物区全都打包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