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五百九十六 我们结婚吧

五百九十六 我们结婚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意已定,覃钰咳嗽两声。

    再一瞧,蓉儿也早挺直了腰身,而且,连胳膊都隔着两三寸的距离,不跟他丝毫挨着边。

    覃钰摇头,矫枉过正就是假了啊!不过,女孩子不就是喜欢以假为真么?

    蓉儿白了他一眼。

    眼前一面巨大的琉璃镜中,出现了戏芝兰的侧脸特写。

    她似乎正全神贯注地盯着某个方向,俏丽的面孔上露出几分明显的愁容。

    唰!一抬手,青霜剑泰半出鞘。

    咔!一压肘,又回到鞘中。

    唰!咔!

    唰!咔!

    唰!咔!

    如此翻来覆去,覆去翻来,声声不绝于耳。

    覃钰都不禁替她着急,心想还好你生活在这汉末,若是后世未来,肯定是特别喜欢淘宝的“刷卡一族”吧?

    “兰姐姐,是发现了张晋的踪迹么?”蓉儿忍不住直接问了一句。

    戏芝兰霍然转头过来,她虽然看不见蓉儿,却能直接听到她的问话。

    有了阵灵的法阵,光是彼此联络的方式,就已经发生了质变。

    覃钰微微摇头,主持法阵的人能随时调整,即时指挥,这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仅此一点,法阵的威力都堪称有了十倍的提升。

    “是……蓉儿姐姐,要我去追击他么?”戏芝兰没有否认,青霜剑唰地又出鞘半截,脸上却露出十分犹豫的情绪。

    对戏芝兰来说,这种情绪,相当罕见。

    “不用追了!兰姐姐,请你好生镇守这个方位,我估计徐景马上就该挪移过来了,也许还有其他敌人。”

    戏芝兰此刻的心态。蓉儿一看即知,自然不会赶鸭子上架,下达无趣之令。

    “啊……好的。蓉儿姐姐!”戏芝兰面露喜色。

    覃钰随即发动秘术,猛地收拢起自己的耳力。封闭了外面的大半杂音。

    这门天视地听真法不仅能高强度地加持视力和听力,也一样能够大比例地反向缩减视听二力,否则万一遭遇大日映照、狮子吼等异种神通,岂非当场哭瞎震聋?

    当然,覃钰上次没来得及运功,就被赤鬃狮圣的一道风刃给迷花了双眼,弄得当场涕泪横流,好几秒钟不能视物。那却是因为他这门真法的根基得自老白,自己基本功没能修炼到家,无法做到迅速感应,即时启动而已,跟秘术本身的威能无关。

    咔!

    隐约之中,覃钰还是知道,戏芝兰又收剑回鞘了。

    他遥遥呕吐,这丫头,实在太过纠结了。

    蓉儿纤手一指琉璃镜,镜中的画面顿时一变。赵嵩的面容露了出来。

    蓉儿照例嘱咐几句,然后换下一个,鹿公、甘宁、徐登……

    依次类推。一共是八名高手,分别镇守着法阵的八个方位。

    这门法阵,全名就叫八门倾城阵,又名倾城八卦阵,都是一样的内容。

    一一交代完毕,蓉儿又一指,琉璃镜的下半截分割出七、八个副画面来,然后上半截的主画面开始不停转移,将八个方向全都重新审视一遍。

    “兰姐姐真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好女子!”蓉儿一边细细检测这座倾城八卦阵。一边随口说道,“难怪哥哥你喜欢她呢!”

    “那人毕竟是她师公。虽然是前任……”覃钰搓搓手,碰到这种略显尴尬场面。他实在不知如何应付,眼珠一转,“那啥,为啥你们突然互称起姐姐来了?”

    她们其实早已彼此论过年齿,戏芝兰比蓉儿略大两个月。

    但是,刚才戏芝兰却连续叫了两声蓉儿姐姐……不像是随口叫错了。

    “傻哥哥,这你都不懂嘛,这是兰姐姐认可了蓉儿啊!”蓉儿一双俏眼盯着琉璃镜的屏幕,口中感慨,“我们两头大,这样免得覃哥哥你难做。”

    “噢……”覃钰本来想极力避免这种纠葛不清的闺中话题,没想到……居然更加尴尬起来。

    “这个地方,似乎有些蹊跷,黄皮你仔细瞧瞧,别漏了过去。”蓉儿忽然柳眉一拧,觑出一个法阵破绽,若是有阵道高手占据此点,破掉整个倾城法阵,也就几分钟的事。

    “是,黄皮知晓。”

    琉璃镜上,某个画面闪了一下,接着明亮起来。

    覃钰眨眨眼,心道这厮看上去似乎很听话,很好用呢!

    这座倾城阵图原本是没有阵灵的,老白明悟剥离秘术之后,把赤鬃和黄皮的神魂都给一点点剥离开,剥削出五大天赋神通来,老胡换走了黄皮的狮子吼,覃钰已经把风遁和风刃糅合起来,正在修炼这门风镰遁神通,尚剩下石遁和赤鬃的狮子吼两门神通。

    老白初战成功,信心大增,又先后把两大妖圣的本身记忆也全都剥离出来,弄出两个完全没有任何本身思维的干净“裸机”。

    其中黄皮的神魂,就炼入到倾城阵图之内,形成了八卦倾城阵的核心阵灵。

    现在看来,效果相当不错。

    蓉儿侧头瞥一眼覃钰,忽然问道:“覃哥哥,你有没有记得,其实我也是暗境巅峰境界呢?”

    “啊?”覃钰一愣,脸唰地就红了起来。

    段玥让曾茵茵赠送给覃钰一瓶丹绝遗窟里的珍贵丹药,四粒天工夺运丹,被覃钰当场分送给了荆黎、磐石道人和史璜,史璜还直接分走了两粒。

    这期间,覃钰想过很多境界修为适合的对象,却偏偏,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最心爱的蓉儿,可也是暗境巅峰的强者,完全可以服用天工夺运丹的!

    “蓉儿,是我忘记了。”覃钰神情变幻半天,最终还是老实认错,“我真的把你给忽略了。”

    “我就知道,唉!”蓉儿似嗔似怨地幽叹几声,“哥哥大概觉得,我反正还小,最好是好好修炼,正常进阶是大路?”

    “不是,我当时……确实把你给完全忘了。好蓉儿,对不起!”覃钰内心歉疚不已,怎么会出现这种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完全无法理解的事情?

    一个柔软的娇躯悄悄地滑入了他的怀抱,抱住覃钰宽阔的后背。

    “蓉儿知道,覃哥哥不是故意的。还是我们平日里接触太少,印象才不深呢!”蓉儿出神地仰望着覃钰,幽幽地说道。

    覃钰轻轻搂住蓉儿,被她这么清纯深情地望着,想死的心都有了,不知如何回答。

    “覃哥哥,蓉儿不是想让你内疚,让你难过的,蓉儿只是想,也许……也许……也许……”她嗫嚅半天,小脸连着脖项全都红彤彤的,艳丽之极。

    “蓉儿,也许怎么样?”覃钰下定决心,不管蓉儿想如何处罚自己,都心甘情愿地认了。

    “也许……蓉儿和覃哥哥应该更深地接触一下?”蓉儿快速说完这句,立刻把小脸一埋,深深扎入覃钰的衣襟里,不敢再去看他。

    更深地接触……

    覃钰雄躯巨震之下,忽然完全明白了蓉儿的心思。

    我……真笨!

    他双手轻轻一合,已经把怀中的小身子牢牢护在心口上。

    “蓉儿,我们结婚吧!”(未完待续)

    ps:似乎,某个节日又将临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