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四十三、逆袭!斗化境!(中,第二更)

四十三、逆袭!斗化境!(中,第二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晋恨得咬碎满嘴钢牙,这厮,真的完全变性了。他眼角余光略扫一眼,心里更咯噔一下,只见黄忠、史璜、徐登和蒯琪等四人都牢牢盯着他,眼里的意味都十分古怪。

    “他们……”

    他心知肚明,这帮人都被赵嵩几句话,加深了疑心。

    荆州和苍梧的势力,他可以不在乎,一旦自己跑回许都,在曹司空的庇护下,量他们就算想要报复,也是无能为力。

    但是,货卖世家,货殖天下!却不知到时,是否会有化境宗师过来追杀自己。

    张晋恶狠狠地瞪着赵嵩:“赵嵩,你这败军之将,无耻之徒,休要血口喷人!”

    “是么?”赵嵩嘿的一声笑,双膝慢慢离开木榻,站起身来,“小弟很久没领教二哥的无敌棍法了,不知最近几年在许都养尊处优,有没有退步?”

    咚的一声响,紫衣翻动,张晋也自木榻上挺腰站了起来。

    “赵嵩,那你就来试下。”

    赖德忽然说道:“张兄,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愿意和我合作,功法、宝器、秘药,这里的东西,我都与你平分。”

    他脸上带着几丝诡异的笑容,接着又补充道:“那龟息术,我现在就传你前半部分的口诀,如何……”

    赖德话未说完,张晋眼前猛然一花,簌簌簌簌的急速声响之中,漫天色彩俱都散失殆尽,忽然间就成了纯粹的黑的世界。

    覃钰看得清清楚楚,赵嵩一抬双手,便是无数的黑色棋子飚射过去,一时间,天地之间,都仿佛为之色变。

    这两把棋子,至少得有七八十枚。

    蒯琪大赞一声:“好!”他没想到,在赖德正在全力拉拢张晋的情况下,赵嵩竟然敢先行动手,攻击即将与化境宗师签约的盟友,光是这份胆魄,就不愧“黄巾枪王”的伟大称号。

    在赵嵩攻击张晋的同时,一口血色横脊的长柄宝刀握在了黄忠的掌中,一蓬血焰闪处,无形的刀芒直接劈向赖德的脖子。

    “囚囊的,你身上的东西,老子也要平分!”

    与此同时,一道赤色的鞭影,已经静悄悄地低空滑行,卷向赖德的双腿。

    赖德冷笑,伸手,掌中已出现一口剑,四尺长,两指半到三指那么宽,却是一柄普通铁剑。

    他一剑正要劈出。

    一时间,两场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徐登双手一抬,平平举起一架小巧的金色劲弩,森森的短箭闪着蓝汪汪的光芒,静静躺在黑色的弩槽里。

    他肥墩墩的双臂映衬下,那迷你金弩显得分外动人,却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

    在他瞄准赖德的后心的时候,赖德本能地感觉极不舒服,扭动了一下身体,将心脏的要害处躲闪开去。劈出的一剑也因此略略改变了方向,和黄忠的双手长刀硬碰硬对了一击。

    闷闷的声音响起。

    水波不兴,暗流汹涌!黄忠不由倒退三步,方才重新站稳。

    赖德也退后一步。

    黄忠信心大增,纯内力比拼,虽然自己不敌,但也并不觉得对方能强出自己太多。

    史璜的双鞭,已经悄没声地纠缠住赖德的双腿。

    赖德因一步倒退而分开的双腿,被他赭鞭硬性逼着,慢慢弯曲合拢。

    赖德大怒,反手一剑,向赭鞭斩去。

    史璜微一皱眉,发现无人呼应自己的意图,唰地收回长鞭,再一鞭抽出,自上而下,油锤灌顶。

    黄忠又是一刀,劈面斩击过去。

    徐登双目紧瞪,生怕锁定不了赖德的行迹,手中的金色小弩反复地上瞄下瞄,寻找着一击必杀的机会。

    赖德闪身向右方疾走两步,避开徐登锁定的同时,再度迎上黄忠的长柄宝刀。

    这次咣的一声巨响,黄忠再度被杀退三步。赖德的身体却纹丝不动,反手一撩,又斩开了赭鞭的鞭头。

    赭鞭飞速遁去。

    然后黄忠的宝刀又攻击上来,徐登继续持弩牵制他的身法,让他不能轻易移动开去。

    赖德心中恼怒,这么三个大蝼蚁,居然就把自己给完全纠缠上了!

    他却不知这三个在他眼里蝼蚁般的角色,来历个个非同一般,光是手中所持的刀、鞭、弩,都无一不是天下兵器中的极品。

    赖德手上的铁剑品质虽然也算不错,但比起对手们的神兵利器,却是远为不及。

    他在兵器上吃亏太大,化境宗师的各种异术都加持在应付三人凶猛而刁钻的围攻上了,根本无法显示出攻击方面的威力。

    ……

    另一方,在闪过赵嵩漫天花雨般的围棋子之后,张、赵二人一起闪身,远离人群,但却并没有如预期的那般交手,而是陷入了僵持状态。

    “他们在做什么?”戏芝兰有些紧张地问。

    战斗一开始,覃钰就放开了她,让她能看到自己的师公和赵嵩的战斗,但是,不许她上去。

    “反正你也插不上手,好好看着就行。”覃钰没说的一句是,最多最后上去替他收收尸体。

    一样插不去手的那抱琴少年司马吟挪移到近前,说道:“我师父和张师伯太熟了,大家都差不多,所以反而不敢随意出手,怕被对方看出破绽。刚才师父的棋子,只是要打断张师伯和那位赖先生的交易。”

    覃钰看看他:“你还叫他……张师伯?”

    司马吟腼腆地一笑:“那个……他们以前关系很密切的,毕竟是长辈,师父一直不许我在背后乱称呼。”

    “那就是说,你曾经是胡乱称呼过的!”覃钰下了判断,也不理会少年的脸色,只是安慰戏芝兰,“小兰,你看,小司马也说了,他们不会轻易出手,没什么危险的!”

    戏芝兰脸色还是有些不好。

    覃钰皱皱眉,忽然看到一个人,顿时计上心头:“小司马,能不能帮我个忙?”

    司马吟问:“什么事?”

    “那,那个小子,抢了我的东西。现在,我要去抢回来,帮不帮我?”

    司马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正看到赖玉瓜指手画脚,逼迫云

    二上去为爷爷助战。云二满脸为难之色,踟蹰不行。

    “这家伙,好,我帮了!怎么个帮法?”

    覃钰见司马吟兴致勃勃,倒是有些惊讶。

    “看起来你一点不怕化境宗师啊?”

    “怕啊!”司马吟眼中露出几分奇怪的神色,“可是看着你向化境宗师毅然出枪,我也很想学一学。”

    覃钰大晕,兄弟,我刚才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好么?早知道他是化境宗师……想了想,当时,似乎也只有一枪捅过去,管他娘的什么人。

    不想了,晦气!

    “走!”

    覃钰一提黑枪,当先向赖玉瓜走过去。

    戏芝兰和司马吟一握短剑,一抱素琴,紧紧跟随。

    赖玉瓜正在威胁云二:“你快上去,纠缠住一个,我爷爷就能腾出手来,干掉他们。这是你立大功的机会,回去之后,我让爷爷重重赏你。否则,哼!你知道后果……”

    “后果就是,得罪了我,你想死都不容易!”一个声音忽然从背后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