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七十一、情迷石室中(下)

七十一、情迷石室中(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哥哥……”遭到突然袭击的少女有些不安地扭动腰肢,想要摆脱那只可恶魔爪的侵袭。

    覃钰低声道:“你答应要接受惩罚的哦……”

    抵抗微弱下去,黑暗之中,戏芝兰满面红潮,不能自已。

    “……哥哥,我们去……去……那个山洞好不?”妹纸勉强推推对方健壮的胸膛。

    “哪个山洞?”这种状态下,哥哥的头脑也明显迟钝起来。

    “就是……就是……啊……哥哥……就是那个山洞……”虽然脑子不好使,手法却更加灵活多变,这会儿又转回前方,那里,还有更加迷人的秀美山峰需要征服。

    “哥哥……”妹妹娇嗔起来。

    覃钰想起来,自己被史璜擒拿的地方,似乎就在附近,后来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

    “嗯,好!”覃钰几乎是咬紧牙关,竭尽全力才能答应的。他一把抱起戏芝兰,看了看方向,向着东边飞奔而去。

    九州顺流步在这漆黑的晚上更显优势,心法一展开,覃钰的双脚几乎飘离了整个地面,飞速惬意地移动着,完全不惧怕任何高低不平,旮旮旯旯儿。

    一年的猎人生涯,练就了记路这项基础本领,覃钰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曲曲拐拐,洞口在黑暗中很难找到的山洞。

    “到后面去……半山壁上有个小石室。”

    没有了情郎的过分骚扰,少女的口齿也清楚了一些。

    覃钰依照指点,轻轻纵跃上去,果然,在半山的石壁上,摸到了一个根本没有什么痕迹的石门。轻轻拉开来,是一条隐蔽的山洞,他心中一动,问道:“你当时就是想从这里救我出去?”

    “嗯!里面有间石室,石屋后面,有条小路,通到另外一个小山的顶侧。”

    覃钰心中感动,进入到那个长达数丈长的洞口里。

    在钻出甬道的一瞬间,他忽然觉到身上一暖。

    “好暖和!”覃钰不禁张开夜眼,打量眼前这个忽然开朗起来的洞中之洞。

    石榻,石几,石床。

    石橱,石碗,石筷。

    一个家庭必备的一些基本用具,这间石室里居然一应俱全。

    “这是……”覃钰有些发愣,石室内很暖和,他虽然内功有成,其实穿得并不多,也很想脱去外套。

    “这几天我没事就过来整的。”戏芝兰嘻嘻一笑,挣脱开覃钰的咸猪之爪,过去熟练地在墙侧角处点起两根巨臂蜡烛,室内顿时明亮许多。

    石室坐北朝南,覃钰他们自北边小门进来,大门则开在对面的南方;东、西两面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字画,晚上虽然有蜡烛,依然看不太清楚,不知出自何人的手笔。

    东侧,也就是左手边,有两个四尺石榻,榻前各有一个案几,几上摆着几色冬天很少见到的瓜果,另外有两石盘的小点心。

    西侧是一张颇为巨大的石床,床上最下方,垫着厚厚软软的茅草,看上去十分舒服的样子。

    茅草上面,铺垫着两层垫子。底下那层是一件珠宝红的,毛茸茸的,看料子就知道便宜不了;上面那层紫色则相对较薄,很眼熟,似乎是他以前送给戏芝兰的那袭披风。

    三个显眼的大羊皮袋子,并排躺在床头宽大的石橱里。

    覃钰知道,那是戏芝兰和他一起收集的部分财货。他有点儿后悔,出来没把张任的包裹拿着,小兰如果见到,一定会非常喜欢,也许在那山头上就不会那么强烈抗拒了。

    呸!想什么呢?!

    覃钰心里对自己唾弃一口,慢慢在室内转悠。

    “这里似乎以前有人住过?”覃钰越看越惊奇,短短几天,就算有十个人,也未必能收拾出这样精致宜居的山洞别墅来。

    “嗯,前几天,师父听说我跟你到了神农架,觉得也许是我的机缘,让你居然无意中赶上了神农唱卖会,就让墨羽带信给我,告诉了我这间密室的方位,平ri做个藏身休息的地点。真没想到,史老爷会把你带到外面那个大山洞里去,所以,后来我就想,也许能救你出去……”戏芝兰脸上的红潮渐渐消散,仿佛涂抹了一层珠宝的明光,天然的清纯娇憨之外,显示出艳丽无铸的本质。

    “你师父是位奇人啊,她老人家说的没错,这是我和你的机缘!”覃钰感慨道,顺手解下鹤氅,扔在石床上。

    “她才不是老人家呢!钰哥哥,你累了么?外面有个温泉,着很舒服的。”戏芝兰看他额头似乎有些汗意,便指了指石室另一侧的一扇门,“大门外,出去左边拐。”

    “咱们一起去?”覃钰坏笑一声,随口开了个玩笑。

    “嗯……好!”戏芝兰随意站起身,解开自己的腰带,开始卸脱外裳。

    覃钰呆住。

    他发誓,他刚才这句,真的只是开玩笑!

    当然,心底里也确实存了那么一分半分的野望。

    男人本能的期待!

    但是,自从来到这间神秘的石室之后,山丘上那种欲念压身的黑暗氛围已经消散殆尽,他又不想真的对小兰动强,所以,心头虽然非常惋惜,却还是及时压住了自己炽烈的火焰。

    他就这么呆呆站着,看着戏芝兰……宽衣。

    戏芝兰很快就只剩下一个红色的小小齐裆袜肚,她见覃钰只是呆看自己,轻轻一笑,挪动着修长的**,双眼闪动着美丽炫目的水光,几步走过去,身子贴靠住覃钰的胸口,一双光洁的玉臂环住了他的脖子。

    “哥哥,我美么?”

    “美!”

    覃钰被纯洁处女身体散发出来的清香逼迫得几乎无法呼吸,他有些笨拙地拥住少女。

    妹纸的脊梁又嫩又滑。

    少女开心地笑了起来,她温柔而又迅速地为情郎宽衣解带,放在一旁的石床上。

    覃钰愣愣地任凭少女施为,往ri的聪明机警一时都不知去了哪个爪哇国。

    “哥哥,你是爱我的,是么?”戏芝兰低声问,她巧手如织,这片刻间已经把覃钰几乎剥了个一丝不挂,只剩下一条三角小短裤。

    这条短内裤是覃钰自己画样,找了巧手裁缝裁制的,和当下的犊鼻裈大不相同。小兰看了一眼,终究有些矜持,没有亲自动手。

    “爱!”覃钰有些狼狈地回答道,不过心头被一阵阵的舒爽冲动冲击着

    ,他很快地补充道,“爱极了!”

    少女心满意足地把心上人推坐在床头,然后,慢慢蹲下身体,双臂伏在哥哥壮健的大腿上。

    “那么……我的身子,早晚都是要献给哥哥的了!既然这样,哥哥喜欢看,那就给哥哥看了;哥哥想要,就给哥哥要好了!”

    一股完全不能自抑的激流从覃钰的心底里泛滥而起,猛烈盘旋升起,直接冲进大脑。

    他口干舌燥,**黑生。

    他猛然抱起那如花少女,几步出了大门,风一般飘进温暖的水池子里。

    这正是: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ps:看官,不要只顾呆看,还不打赏?ps2:齐裆袜肚,汉代女性小内内,类似后来出现的肚兜抹胸。